这些笑死人不偿命的丧尸片告诉你丧尸的一万种可能

我们都爱丧尸片~

丧尸(Zombie)在国内经常被翻译成僵尸,在西方文化中指死而复生的人或动物,他们通常死于诅咒、瘟疫或其他非自然因素,一般喜欢成群出没,没有思考能力,只有有限的推理能力,除了对肉类和大脑的渴望外没有其他本能,经常活跃在影视作品中讽喻政治和人性,今天神乐就借《釜山行》的热潮给大家推荐几部好看的丧尸片~

1僵尸世界大战

第一部推荐的不是搞笑片而是前联合国调查员灭丧尸救世的正剧,《僵尸世界大战》被奉为《釜山行》前传,是因为原著小说政治寓意浓厚,把韩国设为病毒发源地,又黑朝鲜人24小时内拔光2300万丧尸牙齿(原著也黑了中国、俄罗斯,但是没敢拍),所以《釜山行》里丧尸跑的和前者有一拼,还有同样汹涌的丧尸人潮,不知道算不算另一种意义上的以牙还牙。

片中的丧尸也是会跑酷、会叠罗汉、会休眠,对声音极度敏感,还会“望闻问切”的综合素质极高的丧尸品种,只因为影片格局太大,收尾困难,只好加个怕火的软肋,还有一个致命弱点……

该片由布莱德·皮特主演,投资算丧尸片中最高的,票房也在全球达到5亿,动作场面宏大刺激,标准的好莱坞救世灾难片,观众过把瘾就好,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2僵尸胡安

影片是古巴拍摄的政治色彩浓郁的cult喜剧片,成本低廉。男主胡安的狐朋狗友是一帮

脱线的社会边缘人,丧尸来袭时他们不急着逃难而是靠着消灭丧尸敛财。片中各种误杀,各种黑屏,不管残疾老人、烧学校、灭队友,可谓三观不正、无厘头、无下限到极点,最后主角一行人却因为热爱自己生长的国家而选择留下继续战斗,感人至深,算是致敬《僵尸肖恩》很成功的电影。

这里的丧尸会游泳,有的跑的慢,有的跑的快,但大部分都移动缓慢,消灭他们的方法很容易——给头部致命一击就好~

3丧尸乐园/僵尸之地

好消息,由杰西·艾森伯格和艾玛·斯通主演的这部丧尸公路喜剧片要拍续集了,该片编剧组合略特·里斯保罗·韦尼克也是《死侍》的编剧,敬请期待~

沉溺在魔兽世界中与世隔绝的单身宅男,和为了夹心蛋糕杀丧尸的伍迪·哈里森,还有坑蒙拐骗偷的姐妹二人组一起组队去游乐园避难,一路话唠,欢乐至极。导演致敬《僵尸肖恩》,不过影片更像一部青春爱情喜剧,中间丧尸出场太少,有的观众会觉得无聊。

片中的丧尸跑的快,用冲刺扑人,鼻子异常灵敏,智力也大有提升,会开门,会攀岩,但是只要你枪法准就没问题,而且这是强迫症看补刀看得最爽的一部电影~

4温暖的尸体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丧尸也是可以花样虐狗的~由尼古拉斯·霍尔特主演的《温暖的尸体》就是一部重口小清新爱情文艺片,以丧尸为主角,讲述一个丧尸吃了男二脑子,获得他的记忆 、思想、感受并爱上他女友,前男友尸骨未寒两人就坠入爱河幸福滴生活在了一起的故事(微笑)。失恋的可看,治愈又搞笑~

片中的丧尸大部分行动缓慢,男主属于丧尸中的高富帅,会开门,会思考,会说话,会吐槽,会欣赏音乐,开车打人也毫不含糊,每天不睡觉肤色却越来越好,怪不得女主很快就移情别恋了。怕剧透不多说,相信大爱丧尸片的你已经看过这部片子了。

5僵尸来袭

澳大利亚拍的低成本丧尸公路片,倒叙加多线交叉叙事,男主在丧尸病毒降临后不得不杀死变成丧尸的妻子女儿,痛不欲生,逃亡中寻找妹妹碰上猪队友,自己也是瘟神一般的存在。影片虽然很多地方都没有过多解释,但胜在脑洞出奇,有趣的点子接二连三,很多地方都不按套路出牌,戏虐加恶搞,喜欢丧尸片和cult片的话绝对会看的相当痛快~

片中的丧尸速度不同,攻击性强,而且会“光合作用”——白天释放气体,晚上不释放气体后行动变快。其气体可燃能算科学史上重大发现,让一般在其他影片中兢兢业业最多被爆头的丧尸在这部电影里死的毫无尊严。

6恐怖星球

《恐怖星球》昆汀《罪恶之城》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合作的系列电影《刑房》的第二部。故事讲述脱衣舞娘、神枪手、女护士血洗丧尸小镇。全片没有最恶心只有更恶心,致敬B级片番茄酱完全不要钱,有铁血硬汉,有性感美女,有百合元素,有枪战还有堪比《群尸玩过界》的恶趣味,不看后悔~

丧尸在片中恶心至极,面部流脓变形如同怪物,牙口也好,在吃饭时看效果更佳,不说了我先去吐一会……

7我的僵尸女友

蜘蛛侠中小绿魔戴恩·德哈恩主演的一部青春爱情喜剧。深爱的女友去世,男主陷在思念之情中无法自拔,不久女友复活归来两人再次如胶似漆,却再也没办法回到从前。女友慢慢腐烂的同时也变得更加神经质、无理取闹,两人之间逐渐“变味”,影片除了让人怀疑导演到底和前女友多大仇以外也告诉广大观众:变质的爱情不如放手。片子适合刚失恋却难以走出阴影的人看。

片中的丧尸女主说话思考都不成问题,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丧尸,有狂躁症,只有听爵士乐才能安抚情绪。

8亡灵/丧尸侠

男主作为不死丧尸生前是一名军人,葬礼后来到好友家藏身,两人每天入夜便化身侠客在洛杉矶除暴安良,可是事情逐渐脱轨走向疯狂……该片台词有384个Fuck,片中有大量血浆、粗口、暴力、吸毒和色情场面,无下限恶搞到极点。作为黑色幽默的邪典片还不忘社会批判,借丧尸表达强烈反战思想,批判种族歧视,讽刺美国政府和军队。

影片向我们展现了在战争中没有道德,没有正确和错误,军人不再救死扶伤,警察不再维护正义,丧尸男主就像退伍回到家园却毫无归属感的战争机器,失去爱人挚友,永远活在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痛苦之中。

片中的丧尸有意识,会呼吸,会开门,会说话,只喝血就可以维持生命,白天睡觉,晚上活动,属于丧尸吸血鬼的混合体,生命力顽强,砍头后也可以说话,真是不死亡灵,一定要砍头加刺穿心脏才会死,观影中可以感受一下主角生不如死的痛苦。

丧尸片还有《僵尸肖恩》《惊变28天》《活死人之夜 》《群尸玩过界》《我是传奇》《生化危机》《活跳尸》《鬼玩人2》《蛇与彩虹》《幻想》,经典电视剧《行尸走肉》,喜欢丧尸的小伙伴儿可以膜拜一下经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