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不下去时,就有转机来了

“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是流传已久的俗语,既表达了处于困境时的宽慰,也表现了对未知事物的坦然面对的一种心境。

困难和挫折对于所有人来说,既是人生的坎坷与磨难,也是所有人人生道路上成长必备的磨刀石,任何一个人只有经历过人生的坎坷和磨难才能够迎来自己生命中真正的春天。

自己努力,别人才会拉到你


时来运转是很多人都能够懂得的人生真谛,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往往有一些人无法忍受困难和挫折带来的痛苦,在通往成功的大道上选择放弃,把所谓的梦想和方向抛在脑后。

此时的你或许正处于人生道路的十字路口,不知前进还是倒退。

我曾经有这样一个朋友,生活在他的眼里看来就如同一潭死水,没有任何的生机,让他看不到任何的希望,他每天都是拖着疲惫发身体行走在内心所谓成功的道路上。

曾经的他在前进的道路上也受到了旁人各种的嘲笑和戏谑,有的人说他是一个不自量力的人,自己能力不够偏要追求所谓的人生巅峰。

当时的他并没有因为别人的议论而对成功有所放弃,反倒是愈战愈勇,但是坚强的内心忍受不了屡战屡败带来的痛苦,他的人生陷入了迷茫,正在自己不知所措的时候,他遇到了对自己的人生起着重大引导作用的女人,也就是他现在的妻子。

当时女人的说了这样一句话“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让他对自己的人生彻底顿悟,从而找到了自己人生真正的方向,也就是那样一句话,让他收获自己人生道路上最大的成功。

我们常说“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连成功的门都找不到”而对于任何一个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努力拼搏,披荆斩棘的人来说,只要能够读懂以下三点人生的真谛,就足以让自己在挫折面前彻底翻身,迎来生命中最美丽的春天。

坏运气都会触底反弹,当你觉得熬不下去的时候,证明最难的时候来了,往后不会更差

困难和挫折是每个人在成功的道路上都要经历的一种折磨和考验,所谓的坏运气只是一时的存在,不可能是一世的陪伴。

当你感觉到困难所带来的压力不断增加的时候,那么你的人生很有可能就会出现新的生机。

否极泰来就是最好的形容,暴风雨来的越猛烈,其后的彩虹必然更美丽。

人生也一样坏运气的积累会让任何一个处于困境的人触底反弹,当你在困难面前真正有种熬不下去的感觉时,除了证明最难的时候到来了,更多是在告诉你坚持下去就会迎来人生的美丽春天。

活得太目光长远,容易累,只过好当天的日子,也不失为一种智慧。

否极泰来


很多人之所以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感觉到疲惫,往往是因为自己的目光太长远,给自己的人生画上一个不切合实际的梦。

为了这个所谓的梦让自己在人生的旅途中失去了更多的快乐和自由,而这种猛也就成了自己一生中最大的压力和折磨。

人因为有梦想而远大,但如果自己的梦想太长远难以实现的话,倒不如过好自己现有的生活,从身边的每一个小目标着手,步步为营迎来自己人生的大成功更自在和坦然。

生活中绝大多数的难题都不是解决掉的、而是稀里糊涂忘掉,心态很重要

每个人都渴望自己的人生圆满成功,但更多的时候并不是因为有了梦想就可以收获应有的成就,如果一个人没有好的心态接受失败带来的痛苦的话,那么内心再有力的拼搏和欲望都会因为接踵而来的压力而彻底失去信心和执念。

任何一个人只有做到正视眼前的苦难和折磨,才能够跨过人生的沟沟坎坎,而学会遗忘或许就是一个人取得成功的重要基石,只有忘掉苦难才能够让自己对未来充满希望和力量。

尽人事,听天命


在成功的道路上人最可贵的品质就是坚持,即使是在自己最难熬的时期,只要坚定自己内心的那份执着,所谓的成功和喜悦自然而然就会来到你的身边,而所谓的困境无非就是人生一大转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