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不想和你滚床单,我是害怕负责任

第一次认识,是在公司的交流会上。我185,瘦高不失健壮。喜欢锻炼,月薪3万,策划部经理。得体的西装,刚刚拿到了20万的公司干股,意气风发,市中心有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车是60多万的奔驰。我单身。

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将红酒洒在我身上。然后的剧集很老套,你帮我熨洗衣服,我给了你手机号码。

就这样,我们认识了。

你叫雨熙,比我小三岁。大学毕业2两年,是财务科的小文员。其实,我本来对你没什么好感的。我只将你当做,闯进我生命里的陌生人。

但是,我失算了。你闯进的不仅仅是我的生活,,更是我的生命。我承认有那么一刻,我想和你厮守一生。

2018年6月15号,我的生日。公司的人走完了。我在做一份企划案,下午8点,我还办公室里忙,母亲打电话问我吃些好吃的了吗?然后日常催婚,日常介绍对象。我小心翼翼的应对着。

我挂完母亲的电话,开始准备泡面,准备随意解决这一顿可有可无的晚餐,至于我的生日,呵呵,还是算了。这高耸的写字楼,这座钢铁水泥森林中,我追逐着利益,早就忘记了自己的生日。

我办公室里的门开了,一个脑袋探了进来,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两对小虎牙,齐刘海,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你提着保温桶,一点不客气的走到我桌前,夺过我已经撕开的泡面。你对我说:“今天你生日,本小姐大发慈悲,给你做了生日大餐。你要吃完啊。”

说实在的,那一刻很哑然。我不知道如何描述当时的心情。有感动欢喜,也有戒备防患。我不知你为什么会这样做,我重来没和别人提过我的生日。

后来,你试着约我看电影,我拒绝。你试着约我去喝下午茶,我拒绝。

你就像一张膏药一样,黏住我的生活。在然后,日久生情吧。我慢慢接受你的存在,周末,休息,你问我,周末干什么去。

我说,我想看昆曲《牡丹亭》,这么样,要一起吗?我挑衅的问你,你答应了,说了声好。

周末,我都忘记的事,你打电话说,阿远,我买到票了,我在雨韵剧院,你快来呀。

我那一刻,有点惊愕,但我还是赴约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你到我家做客。再后来,你鸠占鹊巢,还美名其曰,给我做饭。当时鬼迷心窍,鬼使神差地答应下来。

一年的相处,我们彼此了解。还可以开一些荤段子。

有一天,我在外应酬,喝的很醉,我叫代驾送我回的家。

上楼开门,你坐在门口,头靠着玄关,你看见我后连忙上来搀扶我,帮我打水清洗,帮我换衣服,帮我做醒酒汤。

酒精是真的害人精,喝完了醒酒汤,人有点清醒过来,你穿着丝绸吊带睡衣,雪白的肌肤刺激我的神经。

我将你搂在怀里,吻你,上下其手。将你压在床上,你没反抗,你回应着我。

胃液上逆,刺痛感,灼烧感,刺激大脑。打断了我下一步动作。我清醒过来,踉跄后退,说着抱歉。

我茫然着看着,床上的你,很慌。我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我也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办。

你这时,从床上起来,抱着我,说着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

此时,,我大脑像浆糊一样,我不知道该将手放在那,我也不知道,该怎样说。过了很久很久,我感觉你在抽泣,我感觉,我的意思才渐渐回到我的身体。

我看着你哭着梨花带雨的样子,很心疼,安慰着你。但我真的没想到你接下来的话让我真正的清醒过来。你说,对不起,我不是要瞒着你的,我不是处女,,我的第一次给了我前男友……

我感觉我的思维逻辑有回归了,我感觉我的酒劲缓解了很多。

我安慰着她,说没事,我不介意。我虚与委蛇,安慰好她后,对她说,我今天喝酒了,今天不行,我怕吐出来……

就这样,她回了她的房间,我在浴室里将冷水开到最大,冲了一会后,我回到房间睡了。

我不是不想和女生滚床单,我是害怕我要对她负责。呵呵→_→,我有精神洁癖,我不喜欢自己未来的女友被别人伤害过。

然后,我有意地和她拉开距离。她发觉了,她哭着跪着求我,但是我真的不想和她有任何瓜葛。

后来,我跳槽了。我将自己的东西带走了,房子让她住。走之前,我留了一封信,将她所有的联系方式删了一干二净。

信内容如下:

    TO:

        雨熙,对不起。

        你是个好女孩,我配不上你。抱歉这一年来给你带了诸多烦劳。抱歉,叨扰了。

      我庆幸,那一夜我忍住了,我的兽性。没给你带来伤害。

        我就是一个渣男,你不要在意我,我相信,你会遇到比我更好的男生。

        对不起,我走了,希望你以后越来越好。

        再见……

                                                渣男    远

                                        2019.2.19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学习 ①证书:计算机二级、教师资格证、英语六级 ②年级排名前二十 ③每月汉英各四本书 ④学习英语德语 ⑤网上学习 ...
    蜜糖札记阅读 201评论 0 1
  • 千年古木磐石立,流响疏泉耳清听。 雄主英皇垂首拜,穆穆高僧合双十。 娟娟美人螓蛾首,睇睇含笑流眄目。 芳姿无俦动四...
    猫猫葵阅读 315评论 0 1
  • 不想要思考 想踏上回家的路途 看着窗外掠过的风景 希望那时,天正蓝风正好 回到家,看看我的花儿们 百合是否开出花 ...
    超爱吃排骨的明辉机灵鬼阅读 198评论 0 1
  • 实在对不起大师,这周的读书大业没有什么进展,严重的拖延症发作期,加上近期小学完成期末阶段,搞得我感觉上也像要放假了...
    大笑的篷蒿人阅读 204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