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东京湾(9)仰望摩天轮就是在仰望幸福

嘟…嘟…嘟,电话一直忙音,凯思过了很久才接电话:“宝贝!怎么这么晚给我打电话,有没有想我!我很想你。”

听到凯斯的声音,清见已经泣不成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蝴蝶宝贝!你怎么了,怎么了,你现在在哪里,快告诉我......"

早晨的阳光清透惨淡,清见在凯斯的床上睡的很沉,昨晚几乎是哭了一整夜,快到清晨时才睡着,凯思坐在床边,疼惜的轻抚清见残留泪痕的脸颊。

阳光慢慢变暖照在清见的脸上,她慢慢张开眼睛,先是左眼后是右眼。

凯斯坐在床边微笑望着她:“睡饱了吗,饿不饿,我买了早餐起来吃,今天我们逃课去台场玩,上次学校去台场参加活动,你不是说没有好好玩吗。” 凯斯递给蝴蝶一杯牛奶,自己去洗漱整理。

关于别的凯斯一句也没问,半夜去接她时清见头发凌乱,外套里的衬衫还掉了扣子,心里猜到八九。

清见下了床手捧着温热的牛奶,开始打量凯斯的房间,她是第一次来凯斯的公寓,房间很整洁,摆着书桌、单人床和一把椅子,都是光滑的原木色,墙角是个看着很舒服的淡蓝色单人沙发,沙发边有一个钢制博物架,下层摆放着很一些杂志小说,上层是一个的水族箱,里面有鲜绿的水草和几条清见没有见过的鱼,鱼儿是彩色的,隔着水族箱看起来非常漂亮。

几口喝完牛奶清见去洗个了澡,换了凯思拿给她的男士白色长T恤,清见歪着头用毛巾擦着头发出了浴室,问到了衣服上淡淡的香味,是凯思的味道,清见拉起领口贪婪的呼吸,走到床边掀开被子把脸贴在上面,床上满满的全是凯斯的味道,淡淡的CK男士香水味混合着淡淡的汗液味,依旧好闻,

“吃好早餐了吗,我们等等就出发。”凯斯走过来清见窝在被子里像只翘皮的兔子,他跪在床边慢慢退去被角。

“咯咯咯咯咯……。”清见在凯斯的被子里被子滚来滚去笑个不停,凯斯专注的望着她,直到清见被看的不好意思把脸埋的更深,笑声越来越小,她不敢继续再看凯斯的眼睛,脸色微微泛红,把头转到一边看着别的地方,凯斯用手托回她的脸:“宝贝,看着我好吗。”清见羞涩的微微抬头望着凯斯,几乎贴着彼此的脸颊,凯斯温热有力的呼吸冲撞在清见的脸上,几秒钟后清见紧张的屏住了呼吸,连屋里的一切都静止了,凯斯毛孔中散发的温度持续升高,眼看就要烧起来了。

“你知道你有多可爱吗,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凯斯托起清见已经潮红的面颊,轻轻吻着,吻得很小心,像是怕碰碎水晶般,清见闭上右眼相继闭上了左眼,这个吻伴随着呼吸进行的绵长温柔。

两个人心中原本藏者掖着的小火苗终于变成爆发的火山,他开始贪婪的吻着她的双唇:“我爱你,我想要你,就现在,什么都不能再阻挡我。” 凯斯温柔的褪去清见的衣服,清见内心又怕又期待的这一刻终于还是来了,她急促的呼吸随着饱满的胸口一起一伏愈来愈烈,她陶醉着接受了这一切,他们把身和心一丝不留,心甘情愿的展现给彼此。

电脑音箱一直在播放着醉人熟悉的旋律,曲名清见完全想不起来了,身后像传来了巨浪的潮汐声,刺耳轰鸣把他们一起卷入海浪中,她快要喘不上气,苍白的指尖深深的嵌入凯斯的皮肤,在凯斯汗水淋漓的背部留下了一道道蜿蜒的红色痕迹。他柔软的胡茬亲吻着她的每一寸肌肤,他们进入彼此,水乳交融。

他们不只是身体在融合,准确说是进入了彼此的灵魂。

此时,窗外不远处又好像有路人在小声唱歌小声欢呼。

欢愉之后是软绵的留恋痴缠,接着两个人都昏昏睡去,阳光倾斜照进屋内地板上,清见睁开眼穿好衣服,轻手轻脚的跳下床,光着脚在地板上走来走去,地板上有阳光的一边暖暖的,另一边没有一点温度,清见踩进阳光里闭上双眼,全省升起暖意。

身后的凯思睡的很沉发出轻微的鼾声,清见看着阳光里凯斯的睡脸如获至宝,她用纤细的手指在凯斯修剪整齐胡须上来来回回的划着。

电话传来了短讯声,是李子高。清见看完信息就关了手机,信息内容不用说也能猜到,一定是李子高在为自己昨天的鲁莽行为道歉。

短信声叫醒了沉睡的凯斯,

“宝贝,我刚才睡着了,时间还早,我们去台场玩吧。”刚睡醒眼神懵懂的凯斯忘了刚刚云雨后本该有的羞涩,一起床发现自己一丝不挂,连忙扯过白色被单裹在身上,四肢并用的穿衣服,清见一脸甜蜜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心里无数遍的说着我爱你。

他们乘电车到新桥站换乘YORIKAMOME线(ゆりかもめ)到了台场。

午后东京湾海滨公园安静美丽阳光充足,海面上有几艘游船来回穿梭,海滩边游人不是很多,清见从包里拿出两个刚才在车站买的饭团和凯斯分着吃了,因为昨夜没好好休息,凯斯坐在长椅上和清见聊着聊着就睡着了,头上冒出细碎的汗珠枕在清见的腿上,清见拿出刺着樱花的手绢当扇子给凯斯一直扇凉。

旁边长椅上有一对年轻,情热吻过后开始聊天,女生不时发出娇嫩清脆的笑声,远处的日本主妇在遛狗,那个狗狗好像不怎么听话,沿着沙滩一直往远处跑,任凭主人怎么唤它也不理睬。

不知不觉天色慢慢转暗,他们在台场的购物商场吃了晚饭,又去了丰田汽车展览馆参观,里面有很多新奇的概念车模型,凯斯拉着清见的手看的有滋有味,外面天色已经全黑,东京湾的彩虹桥星光点点,蜿蜒伸向夜色最深处,海滨公园的摩天轮灯光璀璨,像颗彩色的大星星镶在厚重的夜里,清见拉着凯斯的手兴奋的朝着摩天轮奔跑过去。

都说仰望摩天轮的人就是在仰望幸福......

李子高公寓房间内窗户紧闭烟雾缭绕,第二盒lark已抽了一大半,很显然从昨夜到现在他一夜没合眼,头发蓬乱面容倦怠,心里不断重复回忆着昨天的一切,他懊恼自己酒后愚蠢鲁莽的行为,绝望的看着行李箱中静静安放的心形项链的盒,多么精致的礼物,却一直没有机会送到清见手里,他拿起手机又拨给清见,可那边已经彻底关机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李子高回国后只在上海停留了两天,处理完公司的事情就回S城看望家人,回家后的父母除了询问他在日本的生活外,最关心的就...
    忆如素阅读 291评论 0 1
  • 大巴一直行驶在公路上像没有终点一样,乐曲熟悉的旋律带她又飞回到那个魂牵梦萦的校园,她看到昔日的自己身穿白色裙子轻快...
    忆如素阅读 1,980评论 2 8
  • 小学二年级,乡里举办看图说话比赛,我获得了一等奖。回忆起来,这是我关于写作方面获得的最高奖,反应了我打小在编瞎话方...
    月沐峰盈阅读 154评论 0 0
  • 01 “哇,怎么这么多?” 办公室两个实习的小妹妹小蕾和桃子,看到主任拿过来要她们处理的厚厚一沓文件,异口同声道。...
    家龙同学阅读 962评论 0 5
  • 【断袖】连载1、隔日便是除夕,母亲从老瓮里把白面挖出来,开始进行和面蒸馒头的诸般工序,两个姐姐还未成年,却早已掌握...
    舞着羊鞭的诗人阅读 242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