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上9分以上的IT书籍-编程语言篇

我当要学习某些技术时,第一时间就是去找相关的书籍。而豆瓣读书是我主要的参考依据,主要是它的评分基本比较靠谱,对于技术书籍,一般来说评分在8分以上就是不错的书籍了,而达到9分就可以列入"必读"系列了,所以我就打算总结一下豆瓣上评分9以上的技术书籍,本想一片文章完成的,可是经典著作太多了,因此这篇文章先把编程语言的书籍列出来。

汇编语言

汇编语言(第2版) 下载

c语言

c专家编程 下载 本书讲了很多c语言的历史,很有趣

c和指针下载 书名略有歧义,本书全面讲解了c语言,是一本入门佳作

C程序设计语言下载 c语言之父作品,经典之作

C语言程序设计_现代方法 下载
一本不错的入门书籍

C语言接口与实现下载 一本将c语言代码设计的著作

嗨翻C语言下载 head first 系列,书的形式非常有趣

C语言名题精选百则技巧篇 下载 更像是一本算法书

一站式学习C编程下载 国人出品的优秀之作

编程精粹下载 教你如何写出良好的c程序

c++

C++ Primer 中文版(第4版)下载 无需解释的经典c++著作

C++程序设计语言(特别版) 下载 可能是因为翻译的原因,这本c++之父的经典著作"仅"8.9分

C++语言的设计和演化 下载 c++之父又一经典之作

Effective C++中文版 下载 想知道如何写出更好的c++程序,看这本书

More Effective C++中文版 下载 推荐理由同上

Effective STL中文版 下载 你真的知道如何使用stl吗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 下载 内容较深,适合有经验的修炼内功

C++设计新思维下载 这本书向你展示c++模板的高(奇)级(淫)技巧

c#

CLR via C#下载 <windows核心编程>一书作者所著

Head First C#下载 Head first系列自然不会放过c#

深入理解C#(第2版) 下载 一本全面讲解c#语言的优秀著作

Microsoft.NET框架程序设计 下载 <windows核心编程>作者又一经典著作

C#与.NET 3.5高级程序设计 下载

.NET设计规范下载

java

Java编程思想(第4版) 下载

Java并发编程实战 下载

Effective java 中文版(第2版)下载

Head First Java(第二版·中文版) 下载

Spring揭秘 下载

javascript

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3版) 下载 最好的Javascript入门书籍

JavaScript权威指南(第6版) 下载 犀牛书

JavaScript语言精粹 下载 短小精悍的书籍,深入讲解javascript优秀之作

JavaScript设计模式与开发实践 下载 国人出品,作者出身鹅肠

精通JavaScript下载 大名鼎鼎的jquery作者著作

你不知道的JavaScript(上卷) 下载 非常棒的javacript讲解书籍

你不知道的JavaScript(中卷) 下载 es6的很多特性在这本书中有非常深入的讲解

Python

从Python开始学编程 下载 适合新手阅读

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 下载 同样是一本入门书籍

Python源码剖析下载 据说这本书其实是讲c语言的

深入浅出Python(影印版) 下载 Python的head first系列

Ruby

Ruby元编程下载

go语言

the Go Programming Language下载

其实上面列出的并不是每一本评分都达到9分了,不过也十分经典,因此一并列出。
下一篇打算总结编程技术相关的书籍,敬请期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