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性感小野马 泫雅让你嫉妒的不只是身材

- c o o l i n u -

 原 创 时 尚 自 媒 体

 


×


韩国性感小野马泫雅出道至今,性感的形象一直扎根在粉丝心中,日前曝光了一组《Grazia》杂志的封面大片,火辣指数爆表的造型令粉丝直呼:“你男朋友知道吗?”



关注韩流的人一定会知道泫雅,这位以性感著称的女歌手,最初为国人所知估计是因为鸟哥的《江南style》,没错,泫雅就是MV的超热女主角。



金泫雅于1992年6月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是韩国女歌手、主持人、舞者,前女子演唱组合4Minute成员。2007年以演唱组合Wonder Girls出道,其后因身体问题退出组合被迫休养。2009年重返演艺圈,以4Minute组合再次出道。



2010年1月,发行个人首张单曲《Change》,掀起骨盆舞模仿热潮。


2011年7月,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Bubble Pop!》,同名主打歌MV点击率突破1亿大关,成为韩国第一位破亿solo女歌手。同年获得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舞蹈表演个人奖;12月,与组合Beast成员张贤胜组成混声限定组合Trouble Maker。



2012年7月,在韩国歌手朴载相的歌曲《江南style》MV中担任女主角。10月,发行第二张个人迷你专辑《Melting》,主打歌《Ice Cream》MV点击率刷新韩国MV纪录。2013年,获得韩国金唱片大赏最佳舞蹈表演奖。


2017年8月29日,发行第六张个人迷你专辑《Following》 [3]  。12月4日,发行感恩单曲《Lip & Hip》,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要说到当代的韩国性感女歌手,相信不少人能第一时间想到泫雅,有《Troublue Maker》、《江南style》、《红》等众多经典名曲傍身,泫雅的第一性感女爱豆交椅还是能坐稳的。2017年更是因为单曲MV惊呆无数粉丝。



而2018年,有关泫雅最大的八卦,莫过于承认与金晓钟的恋情了。


最初因为同台演出,被粉丝们怀疑金晓钟对泫雅进行性骚扰,但是也有吃瓜粉丝猜测他们是在一起的情侣,能做出大尺度的舞台动作应该是彼此许可。8月2日有韩媒曝光两人恋情,但二人所属社CUBE方面否认了二人交往的传闻,但在2日晚上泫雅和金晓钟在接受韩联社采访的时候公开承认已经交往两年时间。



据相关报道,泫雅与金晓钟在练习生的时候就已经相识了,泫雅比金晓钟年长两岁,之前就频频有绯闻传出,直到8月3日,泫雅亲自转发了新闻截图,并发文称:“真的很想坦白,想要以后堂堂正正地站在舞台上,虽然不能完全表达但还是要说谢谢粉丝们,爱你们。”两人很早就已经相识,不论在舞台上还是日常生活中动作就很亲密。



恋情公布以后没几天,泫雅男友金晓钟被终止一切活动,原团体就只剩下8人!经纪公司于8月22日宣布,PENTAGON成员E‘Dawn(金晓钟)将中止一切活动。


而泫雅方面的活动仍然照常,不禁让吃瓜群众陷入深深怀疑,这段恋情的公布到底是为了掩盖性侵的丑闻,还是对于团队活动的保护?毕竟,公布和泫雅的恋情,失去粉丝,也比起陷入性侵丑闻要好过千百倍吧?!



在音乐上,自出道至今,泫雅专辑的主打歌曲都十分符合大众口味,在音乐上颇有商业眼光的同时,也没有落下自己对于音乐的独特见解,除了主打音乐,专辑里的其他歌曲都极有个人特色,台风也霸气撩人,男女通吃,属于仙女看了也脸红的歌手。



除了音乐,泫雅在时尚上绝对是韩流最有建树的女星之一了,COOLINU掐指一算,光是写泫雅的个人穿搭,估计都能养活一个公众号了,下面就跟着我们一起去围观泫雅的美好肉体和时尚穿搭吧!


×

 发色美 发量多 

×


作为二十一世纪最值得羡慕的美貌技能——多发量,可以为泫雅的颜值直接加上附加分30分。超多发量,对于普通人来说尽管有着难打理的缺点,但是对于艺人来说那完全不是事儿啊!



如果没有一副冷白皮,亚洲人是绝对无法在一头红色海藻长发之下幸存的。肤白貌美的红发女孩,让泫雅的性感少了一点冷漠,多了少女般的娇羞。



黑色的原色秀发,让烈焰红唇来得更加炽热。乌黑的长发并没有遮盖泫雅的美貌,反而在浓烈的的五官衬托下,变得神秘诱人。



无论是金发,还是更浅的发色,对于路人来说都不够友好。但是在泫雅的白皮之下,多了亚洲女孩特有的“稚嫩”感,又带有一丝西方金发女郎的浪漫。


×

 S型的曲线 不是说说而已 

×



成一条直线的锁骨,性感的同时,也能保持如天鹅般的典雅气质。



腹部的马甲线,不想炫也不行了。长期运动的结果就是全身没有赘肉,线条紧实,和松垮的消瘦截然不同。



腿精,腰精,屁股精,随便任何一个形容S型身材的词汇都可以用来夸奖泫雅。紧致的身体曲线,不是仅靠挨饿可以饿出来的。光从拍照的基本功,就能看出泫雅平时为了塑造身体线条下了不少苦功夫。



×

 时尚风格多变 

 女孩女神之间无缝切换 

×


偶尔也会很少女,色彩浓郁的日系风格,或者甜美可人的碎花韩风,泫雅都能手到擒来。



这组为《COSMOPOLITAN》拍摄的时尚大片,以想对年轻化的角度呈现泫雅的时尚风格。高饱和度的颜色,不同材质的叠穿,也给年轻的时尚爱好者提供不错的借鉴。



刚好临近开学季,如果你想做校园里的小仙女,时下正流行的格子元素半裙和T恤是不会出错的选择。长袖的oversize运动衫加上“下半身失踪”长度的短裤,坚信追你的人将会排到校门口!



帽衫加框架眼镜,不就是大学生本生的标配?



也有十分中二的样子,毕竟谁还不是二八少女呢?紫色的套头帽衫与同色系偏红的半裙搭配,品味独特,普通人轻易不要尝试。不过如果你是不顾路人眼光的时尚达人,这样的搭配方法可以让你轻而易举的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如果你有一张泫雅的脸,估计穿麻袋都有人夸你时尚!



肤白貌美,会穿衣会打扮

会撩人会中二的泫雅

你喜欢她吗?




转发这个锦鲤杨超越,下个月会有好事发生


尔晴虽然你穿的很好看,但我还是没办法原谅你


Charli XCX叛逆的朋克女孩



Cool in U 丨 你 的 酷

一个比你时髦的时尚自媒体

Follow us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首先得明确下,鄙人既非美食家又非老饕,诸位看官,随便看看还成,认真么你就输了。 不过庆幸的是,北方长大,南方正居。...
    YolandainJS阅读 385评论 0 1
  • 今天很失落,我发现自己是一个低效的努力者——一种最可卑的人。开学将近两个月,我简直一事无成。社团活动美其名...
    熬夜退役选手阅读 267评论 5 1
  • 找图片素材:古风感觉的人物摄影、从工笔画素材中抠出图案素材(如竹子、祥云、梅花等) 滤镜—Camera RawRa...
    薛小蛙阅读 407评论 0 4
  • TensorFlow支持各种异构的平台,支持多CPU/GPU,服务器,移动设备,具有良好的跨平台的特性;Tenso...
    galois_xiong阅读 1,431评论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