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016.11.17日 星期四 盘面梳理之后市建议:缩量洗盘接近尾声,市场或将再度上攻】

【昨日2016.11.17日 星期四 盘面梳理之后市建议:缩量洗盘接近尾声,市场或将再度上攻】

 【写在前】:

      股市它不是超市,而且是一个充满风险高能的零合游戏,它自有它自己的运行规律,而且历来散户都是搞不赢主力(俗称“庄家”)的,要想在风云多变的血腥股海中捞一杯羹,除了多年积累总结的经验和必要的操盘技巧之外,不能忽视的一点是,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信息不对称!!!信息不对称,往往是主力虐杀散户的不二法宝!其次就是速度和执行力!每一支股票都是牛股,择股不如则时,说的是介入的时机!往往散户在操盘的时候,忍受不了喋喋不休的下跌回调震荡,而忽略了一个最致命的错误,那就是主力操作1支票会运作一年,而散户一年有可能会操作200多支票!总是这山望着那山高!陷入了割了套,套了再割的死循环!要想摆脱或者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除了系统性风险哈,比如去年股灾,千股跌停的壮观场面,主力也束手无策之外,)那就需要我们不要怀着赌徒、一夜暴富的心态对待股票!毕竟,最终受伤的是自己,是股票账户里的毛大爷!而是学会合理控制好仓位,学会东西主力操作手法,多做T+0,降低成本,增强安全垫!不是被套才做T+0,浮盈的时候一样可以做T+0!关于T+0的操作技巧,小王也已经做了详细梳理,师父领进门 ,修行在个人,要敢于试错,必要的学费是要交给市场的,只有喝了几口水,才能更好的学会游泳,这是一个道理!也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运用T+0这一利器!在股海搏杀的时候,为自己的盾牌增强一点安全屏障!

     另小王在此想说的是:主力(机构运作)股票思维与散户是相反的,否则都是根据散户的思路走,主力只能饿死,当“死雷锋”了,活雷锋这个善举,主力绝对做不出来的!所以,小王想说:针对于操盘技巧,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一套思路和经验技巧,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必苟同于别人的想法…毕竟这也不可能做到知行合一的!

     小王在股海中的操作风格是:稳、快、准、狠!稳字第一!节奏比较快,反应慢以及赌性比较大的上帝们,烦请您不要模仿,以免造成资金损失!最重要、最核心的还是那铁的纪律:注意仓位控制,否则,一旦出现回调,无闲置仓位资金做T+0,那么只能望而兴叹,百般焦躁!

【小王诚挚的建议】:

     众上帝多学习一些股票的基础知识,以及相关技术指标参考,这样,小王在分析股票大盘、板块以及个股操作机会的时候,自己也有一个参考和判断,小王没能第一时间给您解答或者回复的时候,您自己也可以做个抉择和判断!毕竟股市瞬息万变,小王可以等您,但是市场不可能等您!所以,还是那句话: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小王再次,再次温馨提示,注意仓位控制,跟上节奏的烦请第一时间告知小王,以便小王知悉您的操作,对后市可以给您提供参考操作建议,如果私自买卖,造成的损失,烦请自行承担!

【温馨提示】: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在连收两个阴十字星后,周四大盘继续围绕3200点附近窄幅震荡.虽然一度跌到3187点,但午后还是拉升翻红.热点题材依然混乱不堪,盘面基本上没看到板块效应强烈的题材.随着股权和次新两大主流题材没落后热点题材处于青黄不接的状态,缺乏主流热点的盘面看起来就很散乱。没有主流热点就没有赚钱效应,个股除了分化严重外冲高回落的股太多.

【盘面上看】:

      虽然大盘上午多次创日内新低下探,但恐慌性杀跌并未出现,而下午大盘更是不跌反升,令指数再次回到3200点上方.从整体上看,市场整体上行的趋势并未出现改变,反而在3200点处反复震荡之后,市场或有再次向上的可能.因此周五,股市有望很多收阳线.继续震荡上升.

【从板块热点上看】:

     中字头股票下午表现抢眼,中国中冶涨停,中国电建、中国建筑、中材国际等均有不用程度的拉升,消息面上看,在美国大选中获胜的特朗普在竞选中曾承诺,将实施经济、军事上的收缩战略,这对于有出海能力的中资企业来说是一个极佳的机会,这刺激了一带一路个股.另外,上海国资改革尾盘强势拉升,上海建工一度触及涨停,光明地产、隧道股份、同达创业等也出现拉升,涨幅居前,其他的具有国资改革壳资源的股票,如申达股份、上海物贸、上工申贝,上海三毛,上海临港,上海九百、城投控股、百联股份等则表现一般.说明该概念的炒作也出现了个股的强弱分化.

【盘面上】:

       随着板块进行轮动,市场经历了一次热点大洗牌.高位股继续回落给市场信心造成一定打击;另一类依旧是以次新股和高送转为代表的资金博弈和资本运作类题材,这类题材中的高位股回落意味着市场炒作已经进入到了另一个阶段,从刚开始资金一窝蜂涌入,个股不论质地一起鸡犬升天开始过渡到真正看重基本面和股东博弈动机.从往年走势来看,随着两市第一份年报利润预分配预案披露进入倒计时,主力将再度掀起年底高送转大戏.目前操作上还是应该轻指数重个股,近期市场把强股恒强,弱股恒弱,演绎的淋漓尽致的,所以,放量强势突破走势的个股,应该重点关注,而对近期无量无强势走势的个股,不宜过度恋战,中线上看,证券煤炭有色资源中字头等个股可以逢低继续关注,但是中低位近期有放量趋势,但未走强的个股还是持股为主.

【Boss·本色-海银金控-王跃 实时观盘之看盘技巧,纯干货分享~~】

     很多人对盘面没什么认识,小王跟大家交流一下最简单的一个,怎么去看大盘的好坏,不是看指数,而是看跌幅榜,如果跌幅榜某天突然出现好几个高位的品种并且是暴跌或者跌停,尤其是那种前一天涨停,次日就跌停的现象,那么这时候就基本是风险到来的时候,这种走势,您什么都不用去想,先减仓或者获利了结落袋为安观察后面的市场走势再说,比如昨天的盘面,其实就是很明显的风险警示!@所有人

     但愿看小王文字实时解盘的上帝们,都能理清思绪,该坚定持股的就持股,不行的票该挥刀斩的暂,也希望大家短期被套的都能顺利解套赚钱,暂时被套不淡定的朋友希望您能从容些,人生不只有股票.或许一个回神的肯瞬间您的股票又涨上来了.

【短线强势股搏击,吃中肥肉更授渔!】

【免责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大家交流参考,如有不足,还望多多指教

【温馨提示】: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所有人

      但愿小王每天的梳理对您的股票操作提供些许有价值的参考!祝众上帝持有的股票涨停不断!不断涨停!衷心祝愿您投资顺利!@所有人

【以上内容仅供交流学习,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股市瞬息万变,更多的以小王当天盘中实战解盘为准,观点仅做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仅供大家交流参考,如有不足,还望多多指教】

【多愁善感的小王之复盘点滴感悟】:

     喜欢挑战,方法越来越多;喜欢放弃,借口越来越多;喜欢感谢,顺利越来越多;喜欢抱怨,烦恼越来越多;喜欢自卑,困惑越来越多;喜欢逃避,失败越来越多;喜欢分享,朋友越来越多;喜欢占有,敌人越来越多;喜欢奋斗,成功越来越多.,与诸君共勉…@所有人

【温馨提示】: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所有人

【备注声明】:版权所有,翻版必究!转载需说明出处--

以上来源海银金融控股集团海银财富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跃整理2016.11.18日@所有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我踏上这个异国他乡的土地第一刻起我就在心里暗暗下决心我要把我的所见所闻给写出来,第一天晚上快睡觉的时候我突然...
    望乡边秋阅读 208评论 4 1
  • “对了,下班之前给我找一个关于楼盘推广的方案,记得整理好发我。” “还有,这个月出访调查询价的资料记得晚点发我邮箱...
    Ray先森爱健身阅读 640评论 2 3
  • 儿时读《小王子》时,喜欢小王子能去别的星球探险,长大后再读《小王子》,更加深刻的理解了那句“所有大人最初都是孩子,...
    太阳佳阅读 517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