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支持特朗普?来自美国网友

Donald Trump无论是否竞选总统成功,他都是赢家。在多数人眼里,他是一个趣味不高,审美流俗,口无遮拦,自命不凡的人。这场竞选让全世界都认识了他,这比纽约曼哈顿的特朗普大厦的广告效应要大太多。

2015年6月特朗普宣布参与竞选总统,这样一个娱乐化的人物去竞选总统,全世界人都觉得新鲜有趣。可能大多数人都没料到他能走到最后。人们觉得共和党应该推出杰布·布什、马科·卢比奥甚至是本·卡尔森,结果却是特朗普持续领跑,并在2016年7月共和党全国会议上正式获得候选人身份,代表共和党参与总统角逐。

Why Trump?不仅是共和党人这样问,民主党人也是十分不解,因为Trump实在是太不像一位总统了。

其实推Trump出来与希拉里竞争并不是一件很糟糕的事,从民调上、从网络舆论上,特朗普并不输给希拉里。特朗普是怎么做到的?支持特朗普的民众心理是怎样的?我们来通过Quora上的一位网民的回答来管中窥豹一番。

Quora链接:Why do you support Donald Trump?

译文如下:


我很支持Donald Trump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

但是我喜欢他吗?不,我讨厌他。

让我来解释。

我从政治学中学到的一点:所有的政客都被外部控制。

所有重要的政治家都受大公司的资助。通常通过举办几十场集资活动,政客们获得上百万美元。说客们在与政客们谈判的时候十分强势,以获得有利于他们企业的政策。他们甚至会施加压力以获取他们想要的政策。

意识形态仅仅是竞选活动披上的聪明的外衣,共和党和民主党并没有什么区别,所有政客都被资助他们的少数几个大公司头目控制。

布什、克林顿或者尼克松,他们都没有什么区别。有些人甚至抛弃自己的政党,以谋求更好的职位。

只要候选人被外部资助,他也会被控制。他们将在执政的时候有偏向,并会得到另外的既得利益。他们甚至会改变国策以回报那些资助人。

不然为什么奥巴马没有推出更严格的限枪法?(译者:观海难道和NRA暧昧?没明白这位网友的弦外之音。)

政客们都一样,因为他们从同一群人手里拿钱。当涉及到这些人利益的时候,不管是GWB(译者:George W. Bush,小布什)、奥巴马还是克林顿,他们的做法都会一样。

但是,特朗普是自筹资金的。

(译者:特朗普声称自己为竞选花掉了一个多亿美元,真是金钱铺就白宫路啊。)

他是一个种族主义者,厌恶女人的混蛋?对。

他是一个和自己开玩笑的大个小丑?对。

他是一个自恋的人而且口无遮拦?对。

但是,这一切都是竞选过程中,吸引选民注意力的来展现候选人身份的手段。一旦他当选,很多事情会改变,因为尘埃落定。

1.总统周围每一个领域的许多专家给会给出应对现实的最好的建议/政策。

2.总统做出的所有的媒体发言或国际政治声明,都由一个专业团队来操作以确保陈词无可争议。

3. 总统会被该国最好的和最聪明的官员协助,如果总统行事草率,他们会给总统强烈的意见。

而且特朗普是一个精明的商人,能听取在手下专家的意见。他知道听他们的,有助于他自己的形象。他知道,实施好的政策会增加他在全球的知名度。

他知道听取这些无名卑微的书呆子的话会推动他的成长,会确保连任总统成功。

但是,人们担心很多不必要的事情,如果特朗普成为总统。

1. 不,他当然不会发动一场核战争。他将为三百多个爱国的专家围绕,这些人迫使他不能(发动核战争),或给他灌输一些逻辑和常识。

2.特朗普对国际问题不太了解,真的,虽然这让一些人害怕,但它并没有让我害怕,至少我们知道他不太了解,所以他可以依靠他出色的顾问和专家小组来帮助他做出决定。他不是完美的,但是他比这些天的半吊子政客们强多了。

3.竞选结束后的每一项法律都通过美国国会审议。在那里会经过足够的权衡和辩论。总统的政策都是通过法律来实现的。

4.特朗普是一个商人。哪怕他是一个白痴,他也会任命非常聪明、有能力的人担任重要的内阁职位,包括国务卿,国防部长等。

5.他不会被任何既得利益的资本动摇,因为他没有任何金钱交易上的义务。没有“幕后”大老板可以影响他。

所以,如果你投给其他政客,结果都一样:被少数强大的资本控制。他们一旦当选,就再也没有空洞的政策宣传、竞选口号以及学术争辩了。只有对资本的忠诚才重要。

而一旦特朗普当选,没有人能左右他。他将能推行对美国、对世界有好处的政策。

(译者:特朗普就不受资本控制?)

他会不断被专家和顾问包围着。他的每一个举动,每一次演讲,每一次与媒体的互动都会被白宫团队严密策划、监控和规划。他出洋相的机会大大减少。作为一位德高望重的白宫主人,任何人都会改变。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将要实现的立法是为了全社会的福祉,而不只是资本。他将有自由意志和自由去做正确的事。

他可能不知道什么是正确的。他出色的顾问团队会在那里告诉他。但是,他将有实现任何立法的独立性,而没有任何外部压力。

这是对美国有益的。

所以,即使我讨厌他,我讨厌他的性格,我讨厌他的个性。根据现实情况,我仍然认为,他将是最好的选择,为美国,从而为世界。(译者:原话为for the country, and thereby for the world)

翁郁博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