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王妃一直“活”在时尚圈,她20年前的穿搭至今还很流行!

​时尚发展到现在数百年,除了知名设计师外,对时尚界影响力巨大的人物还真不多,英国的戴安娜王妃绝对算得上一位,虽然她已逝世,但是她一直“活”在时尚圈里,从未被遗忘,去年时尚杂志《Vogue》西班牙版还拍了一组大片怀念她。

她穿过的每一件衣服都在当时迅速席卷整个时尚圈,她本人也成为英国女性的穿衣模仿对象。即使这么多年过去,每次看到她的照片,还是不禁感叹,她真的时尚品味太好了,她二十年前的穿搭至今都还很流行,一点都没有过时的痕迹,如果她还活着,一定是个时髦的小老太太,时尚起来连凯特王妃都要靠边站。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下戴安娜王妃的那些经典穿搭。

戴妃包

说起Dior最经典的包袋,那无疑就是菱形格纹的戴妃包。1995年,法国总统夫人送了戴安娜王妃一个Dior的新款包包,从此这款包便印下了戴安娜王妃的印记。

后来她多次携带这款包包,出席各种公众场合,作为影响力巨大的王妃,这款包立刻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包包之一,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也变成了Dior的经典包袋。

这款包的系列名称为Lady Dior,是以戴安娜的名字命名的,"Lady"即指戴安娜,后来大家亲切称这款包为戴妃包,20年前被戴妃背火的这款包袋,到现在你也能在大街上找到它的身影,至今还很流行呢。

波点深度爱好者

波点元素作为时尚圈的宠儿,流行几百年,在时尚界的影响力丝毫未减。如果说草间弥生开创了波点的时尚先河,那么戴安娜王妃无疑是为波点添砖加瓦的那个人。戴安娜王妃对于波点的感情非常的浓厚,波点在她的服饰中出镜率非常之高。

早期的戴安娜王妃还保留懵懂的少女心,即使穿起波点裙也是满满的青春气息,活泼的玫红色也不是一般人都驾驭的。

后来的波点裙款式和设计就比较大方了,到现在也还是很流行,我就有一件类似的黑白波点裙。

她穿红白波点也很优雅大方,红檐的礼帽和波点裙美得相得益彰,高贵的皇族气质自然流露。

波点裙除了单穿,她还有内搭的穿法,外面配一件小外套,也很时髦和好看,而且外套的颜色和波点裙联动呼应,一看就是戴安娜王妃精心搭配过的。

她的波点裙真的非常多,似乎集齐了所有颜色,她对波点的喜爱也真是不言而喻。这件蓝色的波点裙也格外好看,搭配黑色的小礼帽很贵气。

除了波点裙,她还穿过波点西装,连橙色的西装她都能轻松驾驭,这件西装近期还被拍卖了一个不菲的价格。深蓝色的波点西装复古优雅,戴安娜王妃笑起来可真迷人。

珍珠项链戴得出神入化

除了波点,戴安娜王妃对珍珠也很喜爱,珍珠项链是她最常佩戴的首饰,其中戴安娜王妃最出名的珍珠项链就是这条蓝宝石珍珠项链,本来项链上的蓝宝石是一枚胸针,是她结婚后由女王的母亲赠予,她后来加了七条珍珠链串成了一条项链,她戴着这条蓝宝石项链出席过很多重要场合。

最有故事的莫过于这张照片,这是查尔斯被爆出出轨丑闻的第二天拍到的,所有人都在等戴安娜王妃的回应,她以一件黑色的连衣裙从容亮相,脖子上戴着这条蓝宝石项链,这条小黑裙更是被称为“复仇小黑裙”。

对于长款珍珠项链她还开发了新的戴法,像深v露背的礼服裙搭配珍珠项链这种造型,很多女明星走红毯的时候都借鉴过,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了。

长珍珠项链绕圈式的戴法她在20年前就用过,搭配简约的白衫,是不是优雅又大方?

即使不绕圈,在项链下面打结的戴法她也能想到,穿大露肩的黑色连衣裙,一条珍珠项链恰到好处填补脖颈的留白。

戴安娜王妃也没少戴短款的珍珠项链,搭配的也都很出彩,比如珍珠项链和丝巾的叠戴,真是创意十足,看起来温婉淑女。

帅气西装也能玩转

高贵优雅的戴安娜王妃,穿起西装也是帅气的一塌糊涂,现在流行的中性西装风,她20年前就已经尝试过了,像宽松西装搭配牛仔裤的基础操作,她也是早就穿在了身上,我们现在流行的时尚都是她玩剩下的。

还有现在风很大的西装套装,戴安娜王妃也没缺席,麻色的西装套装配以白色的背心,休闲和优雅并存。

这套卡其色的西装套装也很时尚,黑色的蕾丝背心做内搭,休闲大方中增添一丝性感妩媚。

还有西装外套搭配靴子的酷炫造型,加上一顶棒球帽,这样的戴安娜王妃还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帅气的西装能穿,优雅风格的自然也不在话下,白条纹的西装把她衬托的气质格外出众,女性魅力随处弥漫。

除了现在流行的西装,让我更想不到的是健美裤,最近被各大女明星开过光的健美裤,戴安娜王妃居然也早就穿过,而且丝毫不比女明星逊色!

戴安娜王妃的经典造型真的是太多太多了,而且她之所以在时尚领域的影响力如此是巨大,不仅仅因为她皇室王妃的身份,还有她独特的时尚品味和对时尚潮流的前瞻眼光,她的很多时尚穿搭放在现在穿也一点都不过时,而且还都很时髦,这朵永恒的英室玫瑰如果没有过早凋零就好了,说不定还能继续引领潮流开启时尚新纪元。

声明:本文系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图片来源于网络,如若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