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岁洪金宝坐轮椅逛古镇,众人陪同排场大,混血小娇妻状态气质佳

7月20日,社交平台中一段“洪金宝坐轮椅逛山东周村古镇”的视频,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

视频中,69岁的洪金宝包裹严实,身着白色T恤和黑色裤子的他,坐在电动轮椅上,悠哉地逛着古镇,身边并无一人。

但你会发现,在洪金宝后方的不远处,身穿紫色上衣搭配白色修身长裤的女子,便是他的小娇妻——高丽虹。

相比于洪金宝上台阶,都需要两个人搀扶的状态,小他13岁的高丽虹,身材保持得非常好,举止优雅的她在人群中十分亮眼,很难让人不发现她。

两人在逛累了之后,十分低调的走进了一家店中歇脚。

取下口罩的两人,惬意地喝着茶,高丽虹的优雅地喝着茶,微笑的听着洪金宝和大家聊天,场面十分和谐。

结婚30年的两人,却为何始终没有属于他们俩的孩子呢?那4个孩子的母亲又是谁呢?

一切便要从上世纪七十年代说起。

01

上世纪七十年代,年轻气盛的洪金宝为出人头地,孤身一人来到了彼时电影业蓬勃发展的韩国。

在这,他遇到了自己的第一任妻子——曹恩玉。

当时,曹恩玉便是公司安排接待和照顾洪金宝起居生活的女同志。

据洪金宝所说,两人是日久生情,同在异乡,孤独寂寞之时,两人相互慰藉,久而久之,便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

在他们认识两年后,一件事情彻底改变了他们之间的关系。

“有一次洪金宝从香港回到韩国,曹恩玉陪他去酒店办理全天登记入住,可是那天的酒店员工就是不让曹恩玉住进去。洪金宝就开始和酒店的工作人员理论,酒店工作人员说必须证明曹恩玉的身份才行。“

这句话彻底激怒了洪金宝,他生气地说道:“她是我的妻子!“

第二天,洪金宝便带着曹恩玉,去领事馆办理了结婚登记,就这样,两人顺利结为夫妻。

刚开始,两人的关系还很好,可随着洪金宝的名气越来越大,经常传出绯闻。

他晚上还经常出去泡夜店、喝酒、唱歌跳舞,他们的矛盾越来越多,以至于曹恩玉经常和丈夫吵架,闹得不可开交。

但奇怪的是,就是这样针锋相对的夫妻二人,14年间居然生了3个儿子和1个女儿,看来当时的他们,并未真的“离心“。

可为什么在纠缠了14年后,两人选择离婚呢?

02

有不少网友猜测道,可能是他们之间出现了第三者,曹恩玉再也无法容忍,便选择离开!

对此,洪金宝并不承认,他说:

“这14年来,我们几乎每天都会吵架,是我经常去泡妞,武师都会去跳舞、喝酒,早出晚归,老婆当然会大吵特吵,最后彼此都觉得没意思就分开啦!“

可是,就在洪金宝与曹恩玉的离婚当年,他便迎娶了小自己13岁的徒弟高丽虹,你说打脸不打脸?

如此紧凑的时间,让人不禁想到“婚内出轨”“抛弃糟糠之妻”等一系列的词语,可能当时很多人,都曾谩骂过洪金宝和高丽虹吧!

虽然背负着小三的骂名,但高丽虹并不在意,因为她爱洪金宝!

想当年,香港小姐出身的高丽虹为参演电影《原振侠与卫斯理》,找到当时的武打影星,洪金宝,求他传授功夫!

当时很少有女星会为了拍戏去学武,高丽虹是第一个看着她真诚的眼神,洪金宝很爽快地答应收她为徒。

在后来的几年间,洪金宝不仅传授她功夫,还给了她足够的磨练机会。

你会发现,只要是洪金宝执导或是洪家班出品的电影,总会有高丽虹的一席之地。

也正是由这一部部影片的磨练,高丽虹拥有了精湛的演技,从而获得了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那时的洪金宝还处于已婚状态,隔三岔五还会和年轻女孩传出点花边新闻。

但高丽虹仰慕他,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在她眼里,这是一个优秀的男人,要是能嫁给他就好了!

所以,年轻的高丽虹总是喜欢缠着洪金宝。

久而久之,洪金宝也对眼前这个漂亮的徒弟,有了不一样的感情。

相比于前妻曹恩玉的咄咄逼人,活泼漂亮的高丽虹更得金宝的心。

于是在洪金宝与发妻离婚后,两人迅速扯了证,高丽虹也正式成为了四个孩子的后妈!

03

都说后妈是最不好当的,不敢打不敢骂,高丽虹为了更好的照顾家庭,她选择退出娱乐圈,成为了一名全职太太。

不仅帮助洪金宝将事业打理得井井有条,还将自己与四个孩子的关系处理的很好。

虽不是高丽虹所生,但她将这几个孩子视为己出,全身心照顾着他们,且为了打消孩子们对她的隔阂,她选择不生孩子。

日常生活中,高丽虹对孩子们很是上心,衣食住行皆由她亲自着手,孩子们也看在眼里,对这个“后妈“也很是尊敬,一家六口人相处起来很是和睦。

即使洪金宝被传出与其他女星的绯闻,高丽虹总是第一时间在媒体面前维护自己的老公,因为她无条件相信洪金宝。

也正是由于这一点,洪金宝才一直宠着高丽虹吧!

他们的婚姻生活,不仅有甜甜蜜蜜的恩爱时光,也充斥着磕磕绊绊。

曾经有媒体曾拍到,洪金宝与高丽虹在大街上吵架,但夫妻吵架,床头吵架床尾和,不一会两人便相识一笑,恩爱如初。

虽然洪金宝就此吐槽妻子有时候很烦人,但他又离不开妻子,又一场高丽虹回澳洲探亲10天,洪金宝就觉得生活没了意思,忍不住催促妻子快回家。

一边吐槽一边又离不开她,可能这就是爱情最初的模样吧!

结语:

如今洪金宝年事已高,身体大不如前,前些年膝盖做过手术,行动更是不便,游玩皆需要靠轮椅代步。

相比之下,56岁的高丽虹保养得非常好,身材宛若妙龄少女,皮肤更是光滑白皙。

但两人的感情还是很好,互相依偎、互相照顾,经常一起出去游玩,过二人世界,还一起带两个可爱的小孙子,尽享天伦之乐!

希望洪金宝和高丽虹能够身体健康,继续幸福地安享晚年!

作者:筱筱

编辑:麦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