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不再“裸奔”!保链“账户保障计划”率先启动

每年,有无数加密资产被盗。谁也不敢保证:自己不会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数字货币作为投资理财的新兴组成部分,其安全性越发重要。

即使数字资产本身采用了种种加密手段,但是数字资产账户依旧有巨大的被盗风险。近年来,数字货币交易所被黑客大量攻击。

2018年尤为严重

2018 年1 月,日本交易所Coincheck中价值约580亿日元(约合5.3亿美元)的虚拟货币新经币(NEM)因非法访问流向了外部。

2018 年 2月, 意大利交易所BitGrail 丢失价值1.95亿美元数字货币

2018 年6 月, 韩国交易所bithumb 将资金移至冷账户时遭受攻击,丢失3000 万美金。

2018 年7 月, Bancor 智能合约出现漏洞导致超过2350 美金数字货币的丢失。

黑客攻击事件频频发生,你的数字货币正在交易所上裸奔?

数字货币“有选择地”去中心化,使“盈亏自理”这一属性得到了强调,当恶意攻击事件发生时,没有人会对丢失的数字货币负责。

这种情形下,用户处在弱势,基本没有追回的可能,市面上却尚未出现针对数字货币的“账户安全险”。

为了保障用户交易所账户安全,insChain推出了交易所保障计划。

insChain不仅保障因黑客攻击带来的损失,还包括物理性攻击和员工不道德行为风险,更加入市场首创的地址输入错误、提币延迟等风险,全方位覆盖账户安全。

例如:

地址输入错误保障

利用支付宝或银行卡转账时会有收款人姓名提示,避免打错的可能。

数字货币交易因具有匿名性,无法从地址上核实收款方。一两个字母出错也很难被发现,一旦转出错误,只能自认倒霉了。

保链账户安全保障,就受保人在投保期间,通过其交易所账户转出或转入超过0.5 ETH 等值的加密货币,出现地址输入错误时。

如果错误地址与实际地址只有1处不同,我们将给予受保人10% 的汇款总额赔偿,最高不超过1000人民币。

受保人需提供交易所官方地址证明、收款地址归属权和错误地址截图证明。 保链将成立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评估,审核时间为赔偿申请人完整提交材料后30个工作日内。

提现延迟保障

数字货币提现延迟,问题不算大,体验却很差。

当交易所出现提现延迟时,用户先是表示不满,随后开始恐慌,担心交易所会耍无赖并偷走他们的币。

2018年6月26日下午,币安发布公告称由于风控对账时间超出预估,将延迟交易与提现,具体时间另行公告。在币安的官方电报群里面,用户开始不安,纷纷指责公告含混不清。

保链账户安全保障,就受保人在投保期间,通过其交易所账户转出超过0.5 ETH 等值的加密货币。如果出现超过72小时延缓,保链将给予受保人10% 的汇出总额赔偿。

保链独家设计“账户安全保障计划”,现已上线币红coinred.pro交易所。

作为全球⾸家资产配置交易所,币红充分结合保险和交易双属性,以期打造顶级的⽤户体验。

从7月27日起,前1000注册币红的用户,将获赠199GETX,只需额外21个GETX即可获享高达4000人民币的账户保障,包含:

交易所被黑客攻击

交易所物理入侵

交易所员工欺诈

个人账户黑客

交易地址转账输入错误

交易转账延迟

通过币红邀请链接,每邀请一位新用户注册,可以额外获得20GETX的奖励。

最后,很多人依然要问数字资产要不要保险?作为对比,即使是支付宝,为了保障用户资产安全,也推出了账号安全险哦!

币红官网:coinred.pro

币红电报群:https://t.me/CoinRED_Official

保链(www.inschain.io)是由华尔街精算师、硅谷工程师等一流专业领域人士共同打造的区块链保险项目。

加入我们:

Telegram群组:https://t.me/inschain_official

官方网站:inschain.io

关注保链平台获取第一手资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区块链技术的典型应用 1 伟大的开拓者-比特币 1) 比特币产生 2008年,中本聪(Satoshi Na...
    yrm23阅读 6,175评论 0 23
  • 黑镜第四季第一集。 讲述的是一个公司的高级程序员,一个在现实生活中有着高超的智商开发出了一款备受喜爱的“无限游戏”...
    e8e976845a84阅读 464评论 0 1
  • 今天迎来了"雄鹰少年特种兵"第二批学员,所有学员带着满身好奇的来到了这里,一上午所有学员处在激动之中,东看...
    夜色_1561阅读 467评论 1 0
  • 刚刚听完秋水老师在猫老师的剽悍江湖群的分享,内心很激动,顾不上睡觉,马上把我心中的感想写下来。 首先,秋水老师的...
    益西卓玛阅读 551评论 0 2
  • 以挣钱为目的的培训和以学员的需求为目的的培训!心里逐渐有了答案! 很久以来,都缺乏一种针对一...
    爱的栖息地阅读 10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