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四个月后的自己

 just to  do   做一个行动派,而不是思想派,用有意义的事情填满自己的每一天。


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健康就是自己最大的财富。

做一个行动派,而不是思想派,用有意义的事情填满自己的每一天。

看电影,旅行,探探,女朋友,头条微电影,种子习惯,健身,保健,习惯重在坚持和行动



 从事UI设计然后就遇到了一个贵人,进入了一个氛围很棒的公司。感觉工作稳定了,经济也独立了,进而自己可以买喜欢的东西了,可以敬一下自己的孝心。

     发了工资之后,做了很多之前幻想过的事情,比如买阿迪达斯等各种品牌衣服,吃呷哺火锅,请朋友吃饭,去夜店,去做保健,第一次坐飞机,吃饭买零食也不会囊中羞涩了,过节回家的时候可以给爸妈买礼品和留一下一些生活费用了。

     真的很开心自己的小目标一个个实现了,自己逐渐活成了想要的样子。

     上次去做保健的经历,似乎让我成长很多。知道了朋友的重要性,知道了身体健康才是最最重要的,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朋友,知道与其祈求爱情不如努力投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

     这次国庆节我调休了3天,28号就坐飞机回家了,在家待了一周时间。原来的头疼回家之后似乎好了很多,听了爸妈的建议,自己也想了很多事情,反思了自己的状态。

     那次去做保健虽然花了1000块钱,但是我却领悟到了有个挚友是多么重要,经过那次我也意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今年自己25岁,按照爸妈的意思25和26岁这两年是找女朋友的关键年龄,过了之后就成了大龄剩男了。自己现在觉得好像还没什么,自己的思维还似乎是个孩子,似乎就是一个没离开父母怀抱的孩子,现在自己的翅膀羽翼还没有丰腴。可是年龄摆在这了,真的到了结婚的年龄了,国庆回家去二姨家的新房子时候碰到的那个比我还小一岁的孩子过几天都要结婚了,说实话当时心里有点羡慕也有些惭愧。

    自己算是性欲很强的人吧,小时候就有迹象,上了大学接触了岛国电影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以至于现在自己的脸都到了毁容的局面。不过现在好多了因为有了钱之后,在北京这个地方自己可以接触到很多资源让自己的欲望之火可以释放。

    其实生命不是只有性欲的,也许是自己觉得生活空虚吧,其实电视剧,电影,护肤,耍帅,帅气的衣服,舒适的床铺用品,帅气的眼镜,健康的身体,诚挚的友谊,探探,交往女朋友,勇敢搭讪妹子,追逐梦想,玩滑板等好多事情可以填充自己,让自己更加充实。  

   其实有时候自己实在忍不住的时候,可以去找个价格合理的楼凤释放一下的,不过一定要注意安全。

     自此起至过年的4个月内, 我要努力做好两件事情。1就是让自己的脸部痘痘去除,2是好好工作赚更多钱攒下来过年买车。

      做好第一件事的前提———— 1.晚上早睡,睡个美容觉 2.去做个体检,尤其是头部3.按时吃药抹药4.买的面膜,芦荟胶等护肤品要经常使用4.尽量远离电脑和手机5.多去健身房

      做好第二件事的前提————1.做好本职工作,一切以完成任务为前提,保证速度的前提下注重质量2.空闲之余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比如sketch和AE3.加UI设计师的QQ交更多的设计师朋友,说不定到时候可以交往一个女朋友呢,可以通过boss直聘来认识

     国庆和老爸商量好了,过年之前,我攒下2万块钱,老爸攒下1万块钱,然后我们就买车,想想都很激动呢,这暂且就是我的小目标。争取过年的时候买辆车,然后再买一台液晶电视。

   每天在探探上多划划,提升自己的聊天技巧,多和北京和潍坊的女孩聊聊天,争取过年的时候带个女朋友回家。

  在种子习惯上坚持习惯,遇到更好的自己。加油

  还有不要被其他人影响,努力做自己,让自己思想独立。

  做一个行动派,而不是思想派,用有意义的事情填满自己的每一天。

   看电影,旅行,探探,女朋友,头条微电影,种子习惯,健身,保健,习惯重在坚持和行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一开始理解这句话的时候,主观的认为应该是自己得不到的东西,就会吝啬给别人。自从看了这句话...
    小小角落阅读 241评论 0 2
  • 注:(1)序列化并不是序列化成JSON,而是序列化为二进制(2)不只是数据,对象中包含的方法也可以被序列化
    何幻阅读 186评论 0 0
  • “一个阳光快乐的孩子是一个能自主的孩子,他(她)有能力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也能在社会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这是法...
    ebfdb26b7664阅读 276评论 0 0
  • 我想画一个大大的太阳 让灼热充斥胸膛 不再忧郁,没有悲伤 静静徜徉流淌的时光。 我想买一副特质的眼镜 过滤掉晦暗和...
    丑陋的蜗牛阅读 10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