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下的六月 - 放假后

7月3日晚。

昨晚追剧到凌晨4点,今天上午和下午又马不停蹄地继续看,第4季看完了,Stark家族似乎有转运的迹象。

接着写6月的故事了。

6.22,18周周四

放假后的第一天,Play, Play, Play……

看到了一张搞笑的图。

funny

大家都准备好了葛优躺和北京瘫。

看看冯大总监。

冯氏躺

放松的宏任一米五。

宏任一米五

这天晚上我们在时光聚点安排了聚餐,欢送6位可爱的交流生。

上午,我和春奕实地考察。

预定了2张桌子,不过后来坐了其他两张。

2 Tables

美美的春奕班长。

春奕 style

下午5点多,我们就出发了。

女孩子打了公交车过去,男孩子当然是一排摩拜啦~

Let's Go

大男孩们在相机前真是千姿百态呀 😂

宴会开始前,我们给交流生同学送了礼物,在段姐姐的建议下,我们还拥抱了彼此,That feels Good!

小丁和我

曹少爷等这一刻很久了。

Sherry with Cao

Then we began Drinking !

飘儿向宏任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宏任为飘儿献上离开的祝福。

飘儿 with 宏任

强儿端起酒杯,奔向了每一个人。

永顺,走一个

李强:娜姐,我有很多话想和你说!

娜姐:不能让你看到我的脸 o(*////▽////*)q

娜姐,听我说

李强:庆宇,让我们为友谊干杯!

庆宇:啊呀,大兄弟,快干了吧!

娜姐:嘿嘿嘿 (●´З`●)

庆宇,老铁

兴基:永顺,我和你说说心里话。

永顺:那我低下头来认真听 ( ̄▽ ̄)"

永顺,听我说

兴基:贞阁,咱们玩个游戏。

贞阁:干蛤玩意儿啊,老哥?

兴基:每人只能出0,5,10,咱俩来猜两个人数的和,谁的接近谁 win!

贞阁:划拳是吧,没在怕的。

兴基 VS 贞阁

这几位同学喝的开心地变了颜色。

脸红😳

李强:星博儿,快搂紧我。

星博:傻儿子,爸爸在这呢。

刘奇(ji)同学:哎,星博儿是我的。

Sherry:看他们三个一个比一个傻 ㄟ(▔,▔)ㄏ

星博儿

后来大家坐在了一张桌子,玩起了真心话的游戏。

真心话 大冒险

看大家笑得多开心 😁

李强挥挥手

贞阁:大家跟我一起做。

李强:星博儿,那个苏…苏贞阁同学在干什么?

星博:乖儿子,爸爸我也不知道他在干啥。

贞阁健美操
强儿甜甜笑

兴基又招呼我喝酒了。

帅,满上啊

贞阁和刘奇又在偷偷摸摸地嘿嘿笑。

嘿嘿嘿

崔哥:我给你讲讲我大一茶花村支教的故事。

崔大善人

宏任:你可别吹牛了,还是跟大帅养猪实在,我都跟我爸说好了,投资大帅的猪场。

娜姐:养猪是个好产业,一本万利,造福子孙后代,好,好

相约养猪

全景捕捉到的小丁同学。

小丁同学

吃饱了,大家摇晃着腰肢回去了~

咏歌而归

星博儿推荐:中岛美雪《夜半小夜曲》

我回来的时候,冯总监已经开始收拾返回北京的行李了。

行李等身

哎,这双胖腿好白~

看他上身的肉 🤣

上身两片雪白

冯总监:这个包裹很喜欢我,我一把把它提了起来~

看着标志性的微笑口型。

冯氏微笑

6.23,18周周五

《变形金刚5》今天上映,我们508,509俩宿舍相约去看。

我从小就爱开车

雨夜也不能阻挡我们,因为票都买了 😂

on the way

因为是刚放假,好几家吃饭的地方都没位置了,就这样走着走着来到了回家吃饭吧,这顿饭我们只吃了20min,因为赶时间去电影院。

点个菜

这个菜很有特点,好像叫擂椒皮蛋,里面就2个皮蛋,辣椒吃着特别过瘾。

擂椒皮蛋

大家吃的很快,马上就结束战斗了,打扫战场的依然是冯总监的胳膊。

冯总监的胳膊

酒足饭饱,就去看电影喽~

嘻哈六人行

Optimus,Look at him!

最后的骑士

看到这个帅气的擎天柱,自己也忍不住去“cos”了一把。

石乐志了,冯总监还发了说说 😂

石乐志的me

等电影的时候,还在这里遇见了刚看完上一场的黄帆同学。

拖鞋袜子很随性 😂

赵豪又上去纠缠人家了,增栋远远地看着 🤔

执子之手

电影特效很不错

……

哇,看完了!

散场

然后,我们来到了纳格兰。

That's my seat.

纳什之牙

6.24,18周周六

我的追剧历程开始了~

这天,冯总监和戎哥都开始搬行李了。

冯总监骑着小车车送了一大堆东西到本部同学那里。

只见其车不见其人

寄行李的人非常多。

申通很忙

戎哥和冯总监也有东西要寄。

大包小包

顺丰是个好选择,但是效率太低了,最后我们选择了对面的 EMS

戎哥寄包裹回家花了不少钱,冯总监寄了一些书到北京。

填单

包裹弄好之后,冯总监去买走时要带的东西了,我和戎哥趁着没下雨把行李送到了1栋戎哥的同学那里。

两人相扶持上楼梯

回来的时候,下了大雨,小车车虽然能遮挡一下,但还是淋湿了。

等回到宿舍,冯总监又走了。

背影 2.0

冯总监叫了车,下大雨差点迟到。

Leaving

冯总监走了,我们又要“庆祝一下”了 🤣

找了好多地方都没找到好吃的,就又转到了大一经常来的地下餐厅。说也巧,南校的生活快要结束的时候,我们又来到了第一次相聚吃饭的地方。

地下餐厅

戎哥是第2天早上5点的飞机,戎哥也走了。

6.25,18周周日

今天,第一批同学开始搬宿舍了,天气不好,而且连着的降雨还导致了接下来几天湖南严重的洪涝灾害。

连日阴雨

校车帮忙搬宿舍。

校车爸爸来帮忙

婉儿让我叫男生来帮他们。

骚东穿袜

小阳琳的行李。

包裹山

搬完之后,基本是中午了,汗水和雨水交织在了一起。

累的我眼神失去了光彩。

累成狗

沿着兴基说的小道去三五食堂吃饭 🍚

本部操场

大四应该会经常来这里玩吧。

下午2点左右,来11舍看看万里学长,他第二天就要走了,宿舍基本上收拾干净了。

人去楼空

回升华28栋,看到了“带饭狂魔”

带饭狂魔

6.26,19周周一

在宿舍卧着追剧中。

景华网上买的河南变蛋到了,这种变蛋和湖南这边的皮蛋不一样。河南变蛋用石灰包裹做成,蛋清颜色是黄色,与皮蛋有差别,口感也不一样,景华买回来分给同学,好多南方的同学吃不惯。

变蛋

闲着无事,正刷朋友圈呢,看到了鲁老师动手术的消息。

鲁老师

下午,我买了点水果和牛奶,给鲁老师带去,也替俊辉同学问候了鲁老师,因为我俩都是鲁老师的学生。

公交车经过南湖路隧道时,隧道内的灯光射进车厢内,光怪陆离,竟让我有种穿越时空的感觉。

南湖路隧道

我还下错站了,走了很长一段路过去。

天心阁 - 长沙中医院

等看完鲁老师回来,我又去本区找万里学长,他留了些柜子什么带不走的东西给我们。

我们还看到了学位证书和毕业证,明年这个时候我们也会很有了。

学位证书

还有银闪闪的纪念币。

纪念币

回来的时候,实在是太累了,我们做了校内小车回来,看天气又要下雨了。

山雨欲来

6.28,19周周三

我本来定了今天的车票回家。

这本该是最后一顿饭。

“最后的晚餐”

这本该是离开前的美景。

离开前的美景

然而,我的车票区间不对,我临时订票结果订成了第2天的,而且还取了出来 😂

我只能回来了,然后看一看火车站……

那头的火车站 🚄

然后发个说说……

说说

然后走回来,拍了一路长沙的风景……

到了河东,实在是走不动了,找了辆摩拜,听着音乐,骑着单车,吹着晚风,感觉很舒服。

原来长沙的58众创就在我们新校区旁边。

骑了好久终于到了这里。

新校区大门

第二天,去河西一个地方给原来移动的手机卡办了实名制,因为这个卡不用了,准备取消一些套餐。

长沙的天气,回来又把我淋得不要不要的。

大斌家,前两次来都没位置,这次我早早地过来定了位置。

大斌家

也就是普通的鸳鸯锅,味道不怎么样,价格贼贵。。。。

鸳鸯锅

回来看到了美景,南校的荷花。

南校荷花池

下午,又一次打车去了火车站,说实话,真害怕这次又走不成就闹笑话了。

再次出发

终于走了,一个下铺的完美席位。

下铺

后来有个大爷和我换了个上铺。

上铺很低,无所谓,反正我就睡觉,玩玩手机,玩不了,车上联通信号不好 😭

上铺

次日凌晨,大概4点多,下来看会儿故事会,就快要到了。

故事会
车窗外的黎明

到达十堰站。

十堰站

老爹早上4.30起床来接的我,回去在白桑关镇吃了个早饭,简简单单一碗热干面。

热干面

家里阳光不错,热死了~

🌞

祝福一下还在长沙的孩子们 😂

说说

回到熟悉的床边了。

我的小窝

6月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7月1日晚。 一推再推,终于可以坐在这里写写6月的故事了。 6.4,15周周日 冯总监马上就要北上百度了,下午忙的...
    谢小帅阅读 332评论 1 2
  • 在哈尔滨读书,去了松花江几次,拍摄到了桥上穿梭的人流,还有夕阳下的防洪纪念塔
    纯真质朴年代阅读 175评论 0 0
  • 谁都不是一座孤岛,自成一体。每个人都是那广袤大陆的一部分。如果有一块泥土被海水冲走,欧洲就会减少一点;如同一座山岬...
    丧萌小方脸阅读 1,912评论 0 1
  • 现代人越来越多的注重营养,但是面对货架上琳琅满目的牛奶,却不知道如何选择,每每我的家人和朋友打电话问我什么牛奶好,...
    碧晴丝语阅读 958评论 6 11
  • 01 早上看到一个新闻,我想这是一个普遍存在但骇人听闻的事情。 一位刚晋升为母亲的女人,在自己剖腹产生下女儿四个月...
    追逐繁星的猫阅读 35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