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从超级粉到路人,郑爽,我终于不再喜欢你了

郑爽,我终于不再喜欢你了。

从2009年到现在,将近10年时光。从《一起来看流星雨》到《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从原来的超级喜欢到现在的完全失望,你知道对于第一个超级喜欢的明星的粉丝,我有多难受吗?

2009年,,18岁的你青春洋溢,带着楚雨荨般的骄傲走进了我的世界,我多开心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清纯又优秀的女孩子?我真的好喜欢你!

喜欢到什么程度呢?只要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你,手机里,屏保,空间,都是你的照片,每次有人说你的不是,我会马上出来与他对峙,直到他说你好。那时心中立志以后一定要学个与媒体相关的专业,我就能去到你身边,为你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你的好,支持你!

每天晚上10点多守在电视机前,等待,即使湖南台的广告那么长,夜那么深,我的眼皮那么沉,只为等你最新一集的《流星雨》更新。

后来流星雨播完了,我还是会看你的重播,即使它已经没有新鲜感,即使家里人都骂我神经病,天天重复看《流星雨》,以至于问家里人我最喜欢的剧是什么,他们都会毫不犹豫的说:《一起来看流星雨》。

没多久,爆出你与张翰的恋情,俊男美女,看到你们手挽手幸福的样子,我觉得,世上最美好的爱情就是这样了吧!爱屋及乌,连同张翰,我也一起喜欢了,张翰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男孩子,才配得上你啊!你一定会幸福的!

外媒把你夸为仙女,自带热搜体质,三天两头上热搜,整个娱乐圈铺天盖地都是你的消息,是的,你是最优秀的,所以才有那么多报道在谈论你,我的选择没有错,不愧是我最喜欢的人。

2014年,上海电影节,你单方面宣布与张翰分手;又爆出你因爱自卑整容。网络舆论如山洪暴发,骂你整容,各种不利报道又出来,你再次成为娱乐圈热号人物。我很生气,心中怒骂张翰几万遍渣男;很心疼,心疼你爱的那么自卑;很伤心,看到微博上骂声一片……

我什么也不能做,只能偷偷在当时疑似你小号的地方给你留言,告诉你还有人一直在背后支持你,请继续走下去。

2015年8月,与胡彦斌在一起。当时不能接受这么漂亮的你与胡彦斌在一起,很不看好,责怪你瞎了眼,但是想到你前面因为自卑受伤过,这样的选择情有可源,那么,只要你幸福就好了。

另一边,张翰古力娜扎在一起,网上骂声一片,当时我也特别反感,不喜欢张翰,更不喜欢古力娜扎。

后来你与胡彦斌分手,张翰与古力娜扎分手,每一次有关你们的动向都是捆绑式一起上热搜,张翰古力娜扎的形象更是大受打击,内心有了一丝悸动,但一想到是他们先伤害了你,就那么事不关己的看着。

2016年,《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引发全民讨论热情,剧中的你为了角色暴瘦,我看在眼里,加上剧中举得你的演绎还不错,心中对你加了些许喜欢。

2017年,你被爆出抽烟,清纯形象崩塌。图片有点模糊,我打死也不愿意相信,你会抽烟。后来消息被证实,心中如虫蚁咬蚀,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你怎么能骗我呢?嗯,明星压力太大,抽烟也无可厚非,谁不能有个释放压力的出口?

原谅你,但是,内心早已没了当初那份热忱。

同年10月份,《演员的诞生》第一期,与任嘉伦合作表演,全程瞪眼咬嘴,从流星雨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变过的表情动作!章子怡导师作为原扮演者,笑容从有到无最后生气。

我失望了!不要说章子怡老师这样的级别了,就连普通观众,都为你的演技感到尴尬!我真的好失望!

2018年,《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热爱青春剧的我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去观看了,原先爱奇艺vip每日两集到全集播放,收视平平。罗晋等一众演员全程演技在线,只有你,真的只有你,全程不变的瞪眼咬唇,好像是戏中一个突兀的存在,迟迟入不了戏!

真的绝望了!

头一次,我真正的感受到演技差对整部剧的影响这么大,一个人影响整部剧,就是这样了吧?我努力的想多看几集,因为剧情真的不错,但是,因为你,我真的,一秒都不能入戏。就好像,你集中精力投入看戏,但是你一出现,便会把我的思绪往外击破,不能集合。

你是一个演员啊!你知道吗?你是一个演员,你可以有绯闻,可以整容,可以抽烟,但是,你怎么能连自己的本都忘了?你是以演戏作为根基走下去的啊!没了根基,你怎么走得下去?无意引争端,只是表达我所看到的罢了。

抱歉,我真的不能再选择原谅你了!

快10年了,我以你为榜样,希望你就是另一个心中理想的自己,能走得更远更好,但是,你却,一次次让我失望,到现在的绝望。10年,你看着心中美好的希望一点点幻灭,你知道那种感觉吗?

现在又爆出你与张恒的新恋情,我已经没有力气去关注你了。

10年,从正粉到路人,从狂喜到绝望。

不喜不喷,望你安好。郑爽,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