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感觉走:2018.11.4 启航俱乐部《25》次会议(张谧Susan)

说起写下参加头马会议的感受或者收获这件事,真是万分惭愧(哭脸)没有任何原因,一个字:懒!一个人懒癌发作时,真是神仙都救不了。而今天起笔,也是想从这刻起,让自己甩掉懒癌,正式开启我的头马记录之旅~这里有各种风景,也有欢笑歌声,有伙伴朋友,有对手和老师,有前辈和后辈,更有相知相守的彼此。

好,废话少说,开始启航第25次会议记录,写下当下


会议主题:跟着感觉走

感谢PR绪,给这个主题一个充满无数可能的画面,不服别人,只服你@PR绪

这个主题是我定的,因为我是这次会议的总主持人,啦啦啦 ~从约好总主持的角色到定下这个主题,用时24小时。为什么起这个主题,因为最近的工作生活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性,也有着很多对价值观的碰撞,有时候还充斥着一些对一些固有认知的怀疑,同时最近也在学习新的方法,比如时间管理。我想和大家一起探讨、感受、理解、领悟在当下,跟着感觉走会是一种什么结果。

很多人看到这个主题时都会想到同名歌曲。是的,跟着感觉走,紧抓住梦的手,脚步越来越轻越来越快活~歌词是那么感性,而生活对于我们不只是感性的过活,更是一种感性与理性的较量。在准备这场会议的主持时,我任性了一把,既然是跟着感觉走,我只做了五分准备,更多的我想通过现挂和现场感受去完成总主持的首秀,也许他并不成功或有遗憾,但这尝试了感觉带给我的细微,也是一场不错的旅行。

由于今天会议与中区比赛撞在了一起,会议人数并没有之前那么多,同时震俱乐部主席不在,哈哈,好吧,那就开启我们的感觉之旅,放肆的HIGH吧~

一开场,我用了学习的引子引入会议,因为在学习的路上,我们更相信自己的视觉和听觉,而感觉这个摸不着的东西往往被认为是感受罢了,而其实,在学习的路上,感觉会给我们新的突破口,因为看到或听到的冲突,往往都会转化为第一时间的感觉震撼我们,而后才会转化为理性的思考,整理那些冲击自己的理论或是方法。

现场宾客自我介绍环节,很多新朋友,同时也让我反思了一下,最近参加俱乐部活动少了,有些宾客其实已经是会员或者快是会员了~原谅我,在活动与工作之间,工作为先。现场很多人的介绍都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特别是吴欣桐、张兴全、栾志妍三位,让我感受到理性、成熟、突破和自我不设限。

吴欣桐,也是今天的最佳即兴,赞~语文老师,大家今后可以多撩一下,学阅读找她,哈哈
栾志妍,成熟知性的美女,LP俱乐部成员,虽然还不是会员,但她身上有着太多的可挖掘点
张兴全,山东人,在山东参加过,现来北京混头马,启航欢迎他~

会议促进者团队,由两年半马龄的桥哥带队。话说前面跟桥哥沟通的时候,桥哥的照片让我感觉是一个熟男,现场一看,原来是艺术范儿,哈哈,有条不紊的桥哥,带着二美一帅开启了今天的规则与促进团队,那叫一个快乐和痛快~语法官耿飞,时间官李侨,哼哈官武岚,可谓个个精于本职又充满了新的亮点。耿飞更加的自然,且语言精准;李侨做为时间官原是一名成都头马,现也来了北京启航,美女真的很美,精致在她身上不为过,时间准确且语言精简;哼哈官武岚,是一名新的启航会员,放松自在,为我们带来了数据的美。原谅我,没存太多照片,用桥哥的做代表吧~会前,桥哥对大家都有了很细致的辅导,让每一个角色都在这次会议中有了最清晰的准备。谢谢桥哥,特别是他给我主持的建议,让现场更亲切~

这就是桥哥,四川人,江湖人称桥哥,桥叔,桥爷,他更喜欢桥哥,星火俱乐部成员

即兴演讲由新会员刘刚主持,他说,这次出题全凭感觉,是的,最后证明,真的是,天马行空,从中500万到团队管理到我就是马云到生活点滴,到双十一,话题之全面,不凭感觉还真不一定想得到。抢即兴也是很火爆呀,今天7组即兴,2组是讨论题。讨论题成了辩论场,下次抢讨论题可以作为即兴的特殊环节,来个双方辩手的4分钟争斗,也挺有意思的。

刘刚,沉稳,自然,不做作,启航新会员

刘刚的主持稳,这是我感受最大的,这种稳,带着自信,也带着一种突破,因为在头马他要突破自己。会间尧老师说,刘刚身上有着更多的宝藏,是那种藏书万卷,可你万万想不到,他是码农。这场主持还有个小亮点,他为抽中500万演讲的栾志研真的准备了一张彩票,我好好奇,这张彩票到底中没中~

即兴点评吴纯绪,这是启航的官员,不多说,一大亮点,为每一位即兴演讲都都给了自己的一个形容词,比如耿飞的亲和力,我的气场,以至于他说我说什么他都认为是对的,然后,我说了什么他也不记得了(笑抽了)纯绪在上场前还在下面说自己紧张,可这场点评足见其功力,原来练的不是降龙十八掌,而是凌波微步。

启航PR吴纯绪,原号称是被IT耽误的设计男,现是拥有凌波微步的大侠

上半场结束,下半场的备稿从90后的尧老师开始。

今天的最佳备稿,一封暖心的演讲,一位好父亲

《感受美好》用和女儿之间的故事,向现场每一个人传播了助人的正能量。喜欢尧老师的呈现,不仅在演讲上,更在与女儿沟通相处中,处处用感受体会女儿的不易与变化,用故事为女儿开启新的一页。晚间和尧老师闲谈,也感受到,在作父母这门没有教科书的学科里,尧老师是一位榜样。

他的点评人是陈健,走哪都是最佳的一位。点评掷地有声,一月未见,陈健形象沧桑了(偷笑),可功力见长。

最佳点评,他说偷懒少来参会了,我说一起多来,除了长功力,也让他回归鲜肉

备稿二杨桂斌,用浓缩的微课呈现了一次演讲。形式新颖,五步搞定问题,内容很接地气,特别是案例,处处与俱乐部结合。

点评人LP俱乐部张快快,也是我们心中的最佳摄影师。她把她第一次点评给了启航,这是真爱,谢谢快快~

LP 张快快,我同僚,帅气的演讲人,专业的摄影师

会议促进报告环节,总点评桥哥,太让人佩服!全程脱稿,那么多人,那么多信息,居然一人不漏,点点到靶心!有两点我记下来了是对俱乐部的,一是把旗帜挂起来,二是准备一个签到薄而不是纸,做为SAA助理,这个我可以做到的,下周改进~功力了得~我对点评脱稿一直持怀疑态度,桥哥的一名话消除了所有怀疑,点评也是一次演讲!既然是演讲脱稿就是必须的!!!

同时,今天也是新会员的入会仪式,又有新伙伴加入,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情!

四位新会员,三男一女,有没有感受到气场~

今天的最佳合影~颁奖纯绪,说终于到他颁奖了~我想说你很帅,颁奖很合适

最佳角色:总主持张谧/最佳即兴:吴欣桐/最佳备稿:尧新禹/最佳点评:陈健/最佳促进者:李侨


这是我在头马的第10个最佳,也是我在启航参会8次的第7个,感谢经历,让我留下了足迹

在颁奖间隙,有一位嘉宾的分享很让人动容,她最近对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很不满意,在台上发言的时候有些激动,我虽然没记住她的名字,可我在后面代表启航代表头马对她说(原文已不记得,因为是现挂):在头马,在启航,也许我们并不能为你的困难给到最好的方法,但我们会是你最暖心的依靠,愿意和你共同面对困难;在这里,我们会做你最好的听众,最好的依靠,用头马,用启航最暖的情,温暖你,和你在一起。

大合照,虽然人不多,可成长在此,快乐在此,激情在此

跟着感觉走,感觉不错,他无关输赢,只凭一颗本心。可头马的每一个人,启航的每一个人,让这种感觉更细微,发现更多的成长点,用善良的本心,纯真的脚步,走在头马的大路上。这种感觉,痛快!我们用感性感受当下的感觉,并将此转化为理性的成长,一步步的感觉,伴你我,共成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选举后第一次常规会议 12月14日的英文常规会议是合伙人俱乐部换届选举后第一次常规会议,大家对此次会议的重...
    yonggangme阅读 953评论 5 2
  • 今天翻看了三毛《雨季不再来》里面的“惑”。三毛记录了小的时候,有一段时间,常常被幻觉包裹,起因是一部即将重演的电影...
    巧巧姐阅读 893评论 2 1
  • “甜甜姐,你和你小男友最近怎么样了,进程如何?”今天我兴致勃勃地问甜甜姐,期待着甜甜姐和我分享一下恋爱中的小快乐,...
    氢气球在飘阅读 228评论 3 2
  • 突然发现,我的眼睛像摄像机,装进了很多东西,清晰的确只有你,背景原来在眼睛里也是可以虚化。的
    知情意阅读 1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