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与重生》【饱满能量气团裂变记】(26)

《重启与重生》【饱满能量气团裂变记】(26)

1.

新年的第一天,整个载体所呈现一种前所未有的状态,怎么都睡不醒。

似乎整个意识都出现了模糊,

身体浑身都是酸疼,

好似什么都动不了,

什么又做不了。

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只能迷迷糊糊的听着啾啾清晨私聊的音频,

整个生理反应的不适状态,

才会有所缓解,

不得不感激着啾啾在整个公共能量意识体的最新鲜/最纯粹的能量搅动与滋养。

2.

“重启”是在1月1日这一天里,

听到最多的一个词儿,

这份重启似乎是生理上,

是内在晶片的一次升级与启动。

关闭过去的、旧有的内在程序软件,

开启新的能量韵律气团的生理性程序。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整个载体所呈现的状态,似乎就是一种“重启”状态。

这似乎也是门儿在新年,

发出极其的渴望,

渴望生理上接通新能量韵律世界。

这份内在的渴望,

好似灵魂们接收到了,

正在特殊加持着门儿的生理性的能量改造。

3.

意想不到啾啾调取出,

能量蚁人要开启“重生”的习惯,

有1%是流动习惯韵律波。

只有进入这1%的流动习惯韵律波里,

整个载体的生命才会真正的重生,

开启全新的能量韵律生命意识体的体验。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第一时间接收到这个信息,整个生理是极其有感觉,好似灵魂们对新韵律波的呈现着特殊的兴趣。整个载体所有的载体,都在被特殊加持着,融入进驻新能量韵律的空间里。

以一种新的能量韵律波气团方式,

去融入到整个公共的能量气团里。


4.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载体的“重启”也意味着整个生理的关机,旧有的软件的一次更换与升级。

甚至有的软件是完全卸载掉。

发现新的一天里,

依旧出现不少生理上的不适感,

会有难烦苦躁累的状态。

不过载体会生理上选择了调试,

再也不会启动旧的习惯,

来生理性逃避中。

这对于门儿来说,

是一次巨大的突破,

叩谢旧习惯的卸载,

狗蛋会保持更强烈、聚焦的状态。


5.

“你的好吃的是多少?级别是多少?

你的不好吃的是多少?级别是多少”

没有2020年1月1日,

会有如此天赐的能量礼包数据调取的机会。

这不就调取出了你生命的原始档案了吗?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在得知这一消息后,

整个载体会有一种诚惶诚恐的感觉,

这份新年的能量大礼包,

真的是太大了。

会有一种承受不了感觉,

不停地调试着,发出着渴望着,对位着这份天赐的生命的能量份饭。

6.

直到下午快五点,

从卧室的房间里出来,

在某一瞬间才有了感觉,

去申请这份天赐的能量新年大礼包。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一申请与提交数据,

那一瞬间好似有份说不来的生理性的能量波动。

好似向上天申请了前世就已经定好了生命的原始档案的能量数据,

数据一提交,内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踏实感”。

心里不断地发出着渴望,如何来回流能量给上天,似乎在整个生理上做着能量机制性的调试。


7.

晚上整个生理上,依旧还是有一种说不来的,“不通畅、不顺畅”,似乎整个生理性,依旧在被能量严苛的接管。

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恍惚感、迷离感,

原本要复习的资料,也没有感觉要去复习,

直到用美拍的镜头才建立起一份感觉:

原来整个空间需要做调试?

整个封闭的空间,开着空调的暖气,

会有一种生理的不适,

生理上更需要透透气,

更需要让整个空间的空气流通,让新鲜的空气流动起来。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当做了这份调试后,整个生理果然舒服了不少哟。

我想在不可改变的空间下,

是可以让整个空间变得通畅起来,

也许打开那一角,就会有完全不同的体验性的感觉。

8.

整个人依旧还是有些紧张,

面对再次的试讲的模拟考试练习,

看着那些熟悉而又不熟悉的知识,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果然这次的模拟考试练习中,

在知识的讲解上,

自己少了一份熟练感,

好像自己都没怎么弄清楚,

处理的也不是特别的帅气。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这种不适的情况,越早暴露出来是越好的,让门儿更可能遇见突发的情况。面对不熟悉的课题,你该启动怎样的程序来处理,来应对,这是极其重要的。

似乎也是在后续的备考中,要调试的一个重要的方向。

9.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不知不觉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就过去了,这次门儿决定不再熬着夜去记录,而是对位着、申请着、渴望着是否可以同步第二天天空之城的主能量韵律波的气团而去动呢?

做了一次生理的习惯的调试,

这不在第二天早上提早醒了过来,

不过还是未能在早上开始能量轨迹的对频机制。

或许程序启动的比较慢,

狗蛋再次发出渴望,慢慢调这个程序,这份韵律。

小门/2020/1/2/15:18/湖北襄阳家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handler工作流程图 参考DonKingLiang的文章图片老是上传失败,不知道为啥,本地和网络的都不可以。。...
    etrnel阅读 237评论 0 0
  • 闪烁的灯光让人五官深邃 闪烁的言辞让人深不可测 闪烁的星星是宇宙的心跳 闪烁的目光是我的深渊 春夜的风 起自你的唇...
    风行水阅读 304评论 0 6
  • 姓名:邹月辉 公司:人民路(温粥人) 【时间】2018.6.7 【日精进打卡第31天】 【组别】 327期 歉...
    青青草原杠把子小灰灰阅读 2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