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曲【豆浆油条】24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曲筱绡在2203床上折腾着“曲筱绡你个二货,傻缺!没事你玩什么酒后乱性啊,还让人家安迪看个全程!啊~~啊~~!这下好了,安迪再也不会原谅我了!呜呜呜~”

“死筱绡,大早上你嚎什么嚎!大周末的让不让人家睡觉了?”邱莹莹在走廊里大喊着,好不容易盼个周末能睡个愉快的好觉~可谁知道这偏偏有人让你不如意,2203这哀嚎一声接着一声!

曲筱绡听见邱莹莹的声音在床上愣住,立刻走出家门直接走进2202不顾邱莹莹不耐烦的神情和樊胜美关雎尔的无奈,把她们三个都拉到沙发上,委屈的看着眯眼惺忪的三人

“啪”一掌拍在茶几上,吓得三人一愣,随之也清醒了点,曲筱绡见她们不那么困了,一脸苦相的看着她们委屈着

“曲筱绡,我说你这大周末的抽什么风呢?你有什么重要的事快说,没什么事我再去补一觉,好困~”关雎尔拖着沙哑的嗓音正想往房间里走却被曲筱绡重新按回沙发上

“我有!但,我不好意思说!”

“不好意思说就别说,什么时候想说在来”樊胜美看出曲筱绡的难言之隐

“不行,我必须得说!樊姐莹莹关关,我,我.....”曲筱绡几度想说但是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我我我,我什么我啊你,死筱绡你故意的吧,这大周末的故意不让我们睡个安稳觉!”邱莹莹看曲筱绡吞吞吐吐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

“是啊小曲,我这平时本来觉就不够睡!”关雎尔接着道

“诶呀,睡睡睡就知道睡,再睡就成猪了!我这都快火烧房子了,你们那还一副漠不关心的态度,还是不是朋友啦?啊!!!!”曲筱绡焦急的大喊着,沙发上的三个人一听这声音想不清醒都难,睡意什么的早就溜之大吉的了!

看差不多了,曲筱绡的喊叫声就停了下来“这下清醒了没,还困么?”

曲筱绡看着沙发上的三人一脸怒气看着她,随之而来的是2201的关门声和愈来愈近的脚步声!曲筱绡下意识的咽了下口水,身体转向门口眼神立刻对上一个严厉而寒冷的目光,曲筱绡一秒就怂了下来,下意识低头不去看安迪的眼睛

沙发上三人愣愣的看着门口寒气逼人的安迪和前一秒还嚣张现在却战战兢兢的曲筱绡

“曲筱绡,大早上你闹什么?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以构成扰民,看在邻居的份上我不会报警,但我警告你,如果再有下次我会立即报警而且向你索赔! I Want to sleep now!安静点OK?”

“安迪,对不起......”没等曲筱绡说完安迪便回到2201便把门重重的一声关上!给2202屋里的4个人出窍的魂都给震了回来!

樊胜美知道了她指的火烧房子是什么了!看来这次小妖精的这个摊子是轻易收不了了,到最后还是得来找她帮忙,实在看不惯曲筱绡这副样子,有点于心不忍!

“说吧!怎么回事?”

曲筱绡看看三人支支吾吾的就是说不出口,这么丢人的事怎么说啊!自己都嫌丢人!随后转眼一想,自己这破事也就樊胜美勉强能帮上自己,另外两个她不抱希望!一个呆头呆脑连句话都说不好,更何况安迪还是她的偶像,别到时候给自己伤口上泼盐水,另一个大大咧咧说话不分场合,别到时候没帮到反砸场子!

“呃,那个那个樊姐,我其实没什么大事,我就是吧,晚上有一个酒会,但是不知道穿什么好,就想请樊姐帮我参考参考.....”曲筱绡勉强顺利的说完

“嗨,就这事啊,我说曲筱绡你是不是神经病吧,这点事至于把我们都弄醒吗?这下好了睡不着了!”邱莹莹一听急着看着曲筱绡

“大周末的让你们少睡点觉为了你们好!”随后讨好的看向樊胜美

樊胜美挑挑眉答应了,曲筱绡拉着樊胜美回到2203,关雎尔则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

2203

“说吧,什么事?”樊胜美看着曲筱绡

“我,那个,我.....就是....诶呀其实吧”

“你到底说不说,不说我走了”

“诶别呀,说说说,我说嘛!”

曲筱绡装作不在意的打开一包零食“我喜欢安迪”

“我看出来了!难道你表白没成功?不对啊,那也不至于她对你态度这么硬啊!”樊胜美疑惑着

“我做了对不起她的事”

“什么?”樊胜美惊讶着

“....还被她看!见!了!”

樊胜美惊呆的看着她,饶是她在想到也没想到这里!

平复了会儿道“说说吧,怎么回事,竟然你找我来,那就不要有所保留!”

“.....我见到安迪第一面就喜欢上安迪了,我能看出安迪对我也有好感,我经常约她吃饭,出去玩,但就是迟迟不敢表白,我怕,我怕我表白后她不同意到最后连好朋友都做不成,我从来没对过一个人这样过,我真的爱上她了!”

“现在呢?不也做不成了么?”

“在美国的时候,我由于个人原因说了伤害她的话,我也不想这样,可是当时的情况让我不得不这样!过了一段时间后安迪去了杭州跟我们家分公司合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状况突然所有报纸上都登着曲氏分公司靠小手段即将面临破产风波的消息传到了总公司,传的沸沸扬扬,后来我爸让我回国管理杭州分公司,我也趁回来见了安迪一面,可是她交了男朋友,对我的态度更是转变180度,我知道她在生我的气,不过更可气的是她男朋友当着我面亲安迪,我怎么能忍这个,我就把那男的公司弄的快倒闭了,威胁她放弃安迪我就给他注资,然后安迪被分手后给我打电话质问我为什么做那么不择手段的事,因为那天我喝了酒听见她为了别的男人跟我那样说话我很难过,所以我就喝多了,并且还发生了酒后乱性!”

樊胜美听的眼睛都直了,也磕巴道“那,那安迪怎么知道的?”

曲筱绡狠狠咬了口薯片“说起来丢死人,我和一个不认识的男的去酒店开了个房间,302,谁知道进去的确实301....最不可思议的是那是安迪的房间,可能被她看见我们在....她就回这来了,我就追这来了!所以就是现在这个情况,我也很懊恼!!你说可怎么办啊”

樊胜美被曲筱绡说的话听的一愣一愣的,这也太狗血了,比电视剧还逆天!

“你跟别的男人酒后乱性,还被安迪逮个正着?我去嘞,这....可真不好办!”

曲筱绡一听,这是完了,希望渺茫啊!

“你这是原则问题,你想想如果你把安迪逮在床上,你怎么想,更何况你们都已经快处于你侬我侬的阶段,你突然出现这事,换谁都不可能轻易原谅好么?一般人看见都接受不了,更何况安迪!她被你戴绿帽子了!要我说安迪她不打你几巴掌都是你捡的,曲筱绡你偷着乐吧!”

“可是,我宁愿她打我几巴掌也不想现在这样拿我当陌生人般对待,啊~我都要疯了!你说我怎么办啊樊姐,软磨硬泡都试过了,道歉也道过了,都不管用,给安迪惹急了她还报警!我堂堂曲氏千金使出浑身解数愣是拿她没有办法!樊姐~你帮帮我好不好”曲筱绡故作委屈道

樊胜美生气的看着她“怎么?你还嫌烦了?人家安迪不一声不响的走掉就够意思了!这整天跟你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你以为她不难受?我看就应该让你去局子里让你受受苦,省的你在犯错!”

曲筱绡现在知道自己理亏,樊胜美说什么她都听着,只要她能帮到自己!

“是是是,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樊姐,你能不能帮帮我劝劝安迪,诶劝不回来没关系,听她发泄下情绪也好,她每天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我真的怕她憋坏!你放心,事后你什么要求我都应!”曲筱绡讨好的看着樊胜美,说实话现在也就她可以当安迪的垃圾桶!

“别以为钱是万能的!安迪就是那个你搞不定的1%,我试试吧!不过我不敢保证能给你劝回来,听她发泄我还是可以的!”

“谢谢樊姐,小美美眉你真好!”

“少来,好好反省反省把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安迪被冷醒,发现自己靠在床边坐在地上睡着了,地上还有几个空的红酒瓶,扶着床借力起来有点猛了,顿时感觉天旋地转,眼睛...
    野生根号三阅读 611评论 16 5
  • 曲筱绡醒来时安迪已经离开很久了! 曲筱绡躺在沙发上身上盖着毯子伸手摸摸发现身边是空的!突然惊醒立刻起身,在屋里寻找...
    野生根号三阅读 722评论 2 17
  • “铛铛铛” 安迪打开房门看是樊胜美手里还拿着一瓶很不错的红酒! 毋庸置疑曲筱绡家的红酒! “安迪,有没有兴趣陪我喝...
    野生根号三阅读 533评论 2 2
  • “好饿哦”曲筱绡走向冰箱,一看冰箱是空的,才想起来回来这几天都没储备食物! 刚出家门听见2202传来一阵哀嚎声,好...
    野生根号三阅读 590评论 0 5
  • 曲筱绡今天早上出发到达机场,快要检票时外方则来了电话要推迟今天的见面 曲筱绡拉着行李回到家发现没人,才想起来今天她...
    野生根号三阅读 408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