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夫妻的典范:郭晶晶和霍启刚

众所周知,郭晶晶是跳水女皇。从很小就开始跳水。

每一次郭晶晶的跳水总能给国人带来不一样的震撼,每次都会接近满分的。那么这个姑娘到底有什么吸引了霍启刚呢?看似毫无关联的两个人又是怎样走到一起的呢?我们先来了解一一下郭晶晶的成长经历。郭晶晶是,1981年10月15日出生于河北保定,她是国家级的运动员。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开始受到国人的瞩目。送上一张女神当时的照片!当时的新闻标题都是“郭晶晶 吴敏霞 以完美的一跳夺得冠军“,因此郭晶晶也获得跳水女皇的荣誉称号。与此同时,郭晶晶也公布了和霍启刚的恋情。

当时有的媒体报道:郭晶晶这一跳轰动了全世界。郭晶晶为中国赢得了第25枚金牌!真是至高无上的荣耀,它代表的不仅仅是个人的成就,更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盛的象征!小编先在想起来也还是热血沸腾的!

此时,霍启刚化身为小迷弟,开始对郭晶晶展开疯狂的追求。而田亮却意外地扭伤了脚,记得当时小编的妈妈坐在电视机前,十分担心地说:“没有了田亮,这好比丢失了一块金牌啊!”还好,郭晶晶力挽狂澜。

啊!夺冠的郭晶晶真好看!当时霍启刚都会在场,用相机记录下郭晶晶跳水的时刻。当时的霍家作为当地接待,接待了代表郭晶晶,据说霍启刚对郭晶晶一见钟情。哈哈,他还利用这个机会和郭晶晶合影了。据说当时霍启刚心情激动得不得了。可是郭晶晶对他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因为她觉得霍启刚就是豪门的公子哥,对待感情也不是特别认真。可是霍启刚真的是很有毅力,只要郭晶晶出现的地方,他就一定会去接机,而且还有一次捧着鲜花去接机。但是郭晶晶还是对他没多大的感觉。

紧接着,是我们国家最为瞩目的2008年奥运会。首次代表在自己国家举行的奥运会真的让人无比的自豪,为此所有的运动员都加强训练,力争为国家争得荣耀。此时,霍启刚俨然就是一枚小迷弟。紧紧跟随郭晶晶。说其郭晶晶,就一定会想到田亮,因为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后,郭晶晶和田亮作为“亮晶晶”组合代表国家队前往香港表演,从此之后,两人在体坛的情侣形象就被公众所“认可”。记得当时“亮晶晶”的名字也成了国家跳水队最亮眼的标签。

因为两人在1992年的时候一块进入国家队进行集训。那时候,郭晶晶11岁,相当于我们现在的小学六年,田亮13岁,同时他们两个是国家队里年龄最小的,很容易就会有共同的话题,顺理成章地就成为了十分要好的知心朋友。年龄稍大些,两人又作为国家队重点培养的主力。

两人在训练的时候又经常为对方打气加油,共同的经历让他们更能理解彼此,感情也是与日俱增。一个是跳水皇后,一个是体坛王子。可是这对跳水界的金童玉女却没有像大众所期待那样在一块。因为刚好两人前往香港表演时,郭晶晶被富豪霍启刚追求。霍家在香港一直致力于体育事业, 1984年10月,霍启刚的爷爷霍英东出资1亿港元设立了"霍英东体育基金"奖励中国奥运健儿,并且会邀请每届奥运冠军访港,也正是因为这个契机,霍启刚遇到了郭晶晶。

霍启刚是霍震霆与前妻朱玲玲之长子,也是霍英东的长孙,其家族身家数百亿,爷爷霍英东有“红色资本家”之称,是香港的“土地爷”,慈善方面捐资超150亿。 中学时代霍启刚以全A的优异成绩考入牛津大学,获得经济学和管理学学士。我们来看看看他的前两任女友,就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痴情于郭晶晶。先看看两人婚礼上的动图。

GIF

霍启刚的第一任女朋友是吕庆欣,霍启刚20岁的时候就和她在一起,而吕庆欣的来头也不小,是香港富豪吕明才的曾孙女,可以说是门当户对,而且吕庆欣长得有点像霍启刚母亲朱玲玲,有“翻版朱玲玲”之称。她的特点就是温柔可人。而霍启刚第二任女友叫卢恬儿,卢恬儿同样也是含着金钥匙出身的公主,是南华会主席的女儿,而且还是一个才貌并存的美女。虽然是豪门的千金,但是她真的是十分温柔可人。

除了温柔可人,小编觉得更吸引霍启刚的,是郭晶晶身上那股不服输的劲儿。你想一个七岁就进国家队训练的女孩,她得经过多少枯燥无味的日日夜夜才能站在全世界面前,为中国争得荣耀。

再来看看郭晶晶,郭晶晶十分低调,再加上她真的是那种文文静静,温柔贤惠的女子,自然深得霍启刚的心。经过漫长的恋爱,霍启刚和郭晶晶终于喜得连理。

当然,郭晶晶和豪门公子霍启刚的恋情也是坎坷的,因为郭晶晶的父母认为霍启刚肯定是豪门那种花花公子,对郭晶晶应该不是特别专一和用心的。再加上当初两人恋爱时,一个在北京,一个在香港,郭晶晶要训练,霍启刚要忙碌家族企业。又因为运动员的特殊性,郭晶晶备战的时候,霍启刚更是见她一面,煲个电话粥都困难,但两个人都没有放弃。而且当时有人觉得郭晶晶是高攀了霍启刚,郭晶晶说:‘豪门有很多,而世界冠军只有一个。

后来在上综艺的时候,我看到霍启刚介绍自己的时候。他说:“大家好,我是郭晶晶的丈夫霍启刚。”然后一脸痴汉地望向郭晶晶。而郭晶晶也是十分尊重自己的丈夫,她是这么说的:“大家好,我是霍启刚的老婆郭晶晶。”

最让人觉得可爱的是下面这动图。

GIF

喜欢这对低调又有爱的夫妇。现在他们也有了自己最爱的宝宝

郭晶晶也是深受霍启刚爸爸的疼爱,在她出嫁时,全部的标题都是“郭晶晶下嫁霍启刚”。听说点赞或留言会有好运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