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大佬恋爱吗

背媳妇真开心

“医疗箱要吗?”

“98k给你。”

“快,过来,这边刚好有个8倍镜。”

手机传来另一个甜甜的女声:“小哥哥,怎么对3号那么好,我和1号要吃醋啦!”

另一个女声附和:“对啊对啊!太偏心了。”

那个低沉磁性的声音带了笑意:“因为3号是我弟弟啊,我要多照顾他。”

魏铭拿着手机的手一顿,画面里的人物停了下来,他有点赌气的点开语音:“我不是你弟弟。”

里面的笑声戛然而止,一秒后响起女生的惊呼声:“天呐!3号小弟弟声音这么软萌的吗?好可爱!”

“是啊是啊!听着就很有保护欲。”另一个女生道。

眼看着话题又开始往奇怪的方向发展,魏铭关上麦极深地叹了口气。4号大概感受到了他的怨念,连忙出言打断:“好吧,3号不是我弟弟……”

听到这话魏铭心里稍微舒服了点,接着又听他道:“3号其实是我媳妇。”

“真的假的?!”“搞基来的吗?!”

听着两个女生忙不迭的询问,魏铭毫不犹豫,捏着手雷自爆当场。

4号很快就出来陪他了,魏铭还没来得及退出队伍,就听他问:“生气了?”

魏铭没吱声。

“别生气啊!我就开个玩笑。”

就是因为你是开玩笑的才生气,魏铭腹诽,这种事情怎么能拿来开玩笑?

不过他还是道:“没生气。”

“没生气就好。”4号似乎松了口气,接着又问:“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魏铭犹豫了一会,道:“魏铭,我叫魏铭。”

4号名字叫郑南,他的昵称也叫郑南,他说是自己懒得想名字。郑南技术很好,魏铭进坑时他已经是大神了。一个月前两人匹配到一起,队里有一个大叔骂他娘,技术也菜,郑南一个雷就把那个大叔干掉了,然后笑着说:“没素质的人就别玩游戏。”

大叔很愤怒地一直旁观,直到最后他们吃了鸡才灰溜溜地跑了。

魏铭在那一刹那春心萌动了,尽管隔着手机屏幕对方还是个男的,他的心脏仍然跳的很快。

他对郑南说了一句:“你好酷!”语气带着浓浓的迷妹崇拜感。

郑南又笑了,声音性感的不行。直把他笑的脸红心跳才礼尚往来地说:“你也很萌。”

魏铭的汉子心碎裂了。

被偶像说萌可不是好事情,他从那以后就很少说话,尽力做一个沉稳靠谱的好汉子。但不知郑南抽了什么风,拐弯抹角地逗他说话,而且时常开些似有似无的玩笑。魏铭别扭的同时又有点高兴,是不是郑南对他有意思不好明着说所以才暗示他,那他要怎么回应呢?

魏铭整个人纠结的不行,没想个所以然就听郑南道:“我有点事,先下线了,你加我QQ。”

“再见,魏铭。”

他说着,发来一串数字,头像迅速暗下。

啊!魏铭烦躁地抓了抓头发,他都没说几句话,会不会被误以为是讨厌他啊?天知道他只是嘴笨而已!

他登上QQ,输入那串数字。一个和游戏里一样的头像,昵称有些不同,是英文字母——nanaiming。

魏铭看了半晌没弄懂,点了添加好友。

那边很快通过,郑南问他:“你知道了吗?”

“知道什么?”他疑惑。

“你没看到?”郑南又发了句:“我的QQ名。”

魏铭翻回去仔细研究。

nanaiming。

南爱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