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要是胖起来,可比泥石流恐怖多了!

比如前段时间就有粉丝嫌周杰伦太胖

在演唱会现场举灯牌提醒他减肥

对此,杰伦却在采访中表示

自己虽然3年胖了13公斤

可是大家都看不出呢!

喝喝,看看你这双下巴

别以为我们爱你就会任由你放纵下去

比周杰伦更夸张的

那自然是张惠女未

曾经易推倒的软妹子

如今胖成了一根台柱子

瞧瞧这丰乳肥臀大粗腿

卡戴珊见了都要下跪

金曲奖上的她

就像一颗人肉炸弹

演唱上的她

如同一只巨型鱼丸

虽然极力用障眼法隐藏自己的腿

但总会有无法直视的照片出卖她的体重

心疼

说到张惠妹

又不得不提曾和她一起斗舞的阿信

当年身轻如燕

如今能蹦穿舞台

作为创作才子

虽然不用靠脸吃饭

但发起福来也是让人闭嘴惊艳

心疼

华语明星都这么努力

韩国明星当然不能轻易认输

上个月张根硕在机场被拍

因为发福所以画风大变

曾经的翩翩少年郎

现在胖成了蒋雯丽

说到胖到上头条的韩星

又不得不提金基范

曾是Super Junior的颜值担当

第一拨“花美男”代言人

为了当演员早早地退了团

再回归舞台时就变了个样

最悲哀的是

现在输入“金基范”,显示的不是活动信息

而是“爆肥不忍直视

看来韩国真是块“福地”

男星都特别钟爱“肿脸小游戏”

不信你看李敏镐

你看金秀贤

你瞅朴有天

你瞧金来沅

亚洲的明星纷纷发福

秉承着同一个世界同样的肥丑原则

欧美的各位也就更加努力辣

要说布兰妮早年

是妥妥的美国甜心

样貌甜美姣好

身材凹凸有致

然鹅试问发福饶过谁

懒妮胖起来也是触目惊心

坐在摩托车上不仅没有丁点酷劲

反而就像泰山压顶

真应了那句

一胖毁所有

连脸都变丑

真想拜托你

胖成这样就少喝点星巴克吧

和烂泥同样胖成翔的还有好姐妹Christina

曾经拥有天使美颜和魔鬼身材的瓶中精灵

如今肥成了桶装怪兽

布满脂肪的脸上

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充满肥肉的身体

诉说着过气女星的哀伤

Lady Gaga也是一不小心胖成一坨

当年前凸后翘

迷倒一片小骚受

不料后来竟被李谷一附体

刘晓庆上身

哎,果然是贪吃惹的祸啊

但无论各位女星怎样肥美

都比不过美国知名喜剧演员Mariah Carey

要说我牛姐当年也是颜正条顺

转眼20多年过去了

性感炸弹胖成一颗巨形卤蛋

曾经回眸一笑迷倒众生

如今只能笑翻路人

尽管乳齿

牛姐依旧胖得无所畏惧

胖出自信,胖出水平

让我们祝福她

欧美女明星都如此放纵

男明星就更不用说了

少女杀手小李子

胖成了智障表情包

英俊高大的裘德洛

胖成了秃顶大叔

冷酷无匹的米帅

胖成了小区遛狗大爷

一代男神基努里维斯

也能落地砸坑

就连放荡不羁的约翰尼德普

也没经得住岁月这把猪饲料

好了,写完这篇触目惊心的文章

小黄瓜感觉整个身体被填充

啥也憋说了我去跑步了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