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王妃太调皮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章


        她叫慕寒雪,来自21世纪,因为车祸身亡灵魂穿越成一个和她同名同姓长相相同的人丫的,穿越就穿越,咋还穿越成了什么狗屁摄政王妃,真他娘的烦人,慕寒雪站在原主所住的院子里,看着一棵桃树发呆,这时有一人从门外走了进来,那人轻轻从她身后拍了她肩膀一下,结果吓得她一转身就给了那人一巴掌,慕寒雪看着自己不受控制的左手她连头都不敢抬起来,站在她前面的人正用怪异的眼神打量着她,慕寒雪抬起头看着他尴尬的笑了笑那人看着她这样无奈开口说:“寒儿,你你怎么啦?”慕寒雪捕捉到那人眼底的一丝心疼,突然一些记忆从她脑海里闪过原来这人是原主的夫君玄天冥,在几年前的时候原主和他成过亲,但那一-次是原主求皇上赐的婚,但那年,玄天冥的双脚是残废的,他当时为了不让原主为他毁了下半生而在成亲的当天晚上休了原主当时原主跪着求他不要休掉她,但原主最终还是被他休了,也就相当于刚拜堂就被被休了,这件事传遍了大顺国原主被修后没有回娘家,而是去了江湖_上所传闻的冷韵阁,但不久后原主便疯了,再后来过了一年,玄天冥找到原主,打算接她回去,但那时原主早已疯了,玄天冥那时后悔,后悔当初为什么要休了她,玄天冥把原主哄回来以后,找遍了天下神医为原主治疗,但还是治不好原主


        就这样,玄天冥一-边陪着原主治疗一边参与朝政之事,这些年来,他的脚也好了(返回现在)


        玄天冥见慕寒雪在发呆无奈笑笑说:“丫头你没事吧! "慕寒雪反应过来尴尬的说:  “那个我不是你的王妃,你的王妃早在半个小时前自杀了”玄天冥奇怪的看着慕寒雪,然后又问:“寒儿,你,今天怎么这么怪”慕寒雪没有回话玄天冥不由得想起三天前一位神医说的话那位神医当时说慕寒雪可能会恢复正常但也有可能会变,玄天冥最终还是摸了摸慕寒雪的头,说:“寒儿,你先好好休息我先去给你找药",慕寒雪原本是要点头的,但一听到他说什么找药就立马说:‘你能不能别找药了"玄天冥奇怪的看着她,她似乎懂了他的疑惑,便解释道:“我不喜欢吃药,而且那药还很苦”玄天冥微微的一笑,准备转身离去但刚转身就被慕寒雪一大脚踢在背上,玄天冥转身回来看着慕寒雪说:“寒儿,你到底怎么啦"慕寒雪似非似笑的摇摇头然后又向玄天冥打去,玄天冥没办法,只好接招,但他却处处让着慕寒雪两个人打了许久才停下来,只是慕寒雪这性子,一见玄天冥让着她,便得寸进尺的一巴掌打在玄天冥的头上,慕寒雪怕玄天冥反过来打她便急忙跑了,玄天冥看着她的背影无奈笑了笑,既然寒儿已经恢复正常了那接下来的事就随着她吧!


       


就这样,慕寒雪穿越到这里的第一天便把摄政王给打了,而且这件事还传遍了整个大顺朝







第二章​

​        自那次以后,慕寒雪只要一遇到玄 天冥就躲,直到皇宫举办百花宴,那天,“寒儿今天你跟我去皇宫,如何?”玄天冥来到落寒院,慕寒雪躲在那棵桃树后面,

        只是头轻轻漏出来看着玄天冥说:“去那里干嘛",玄天冥笑笑摇头无奈说:“今天皇宫举办百花宴"慕寒雪翻了个白眼,他娘的,这古代真他娘的鬼事多,“哦,好的,  不过....不过你得把王府金库的钥匙给我,还有,既然我是王妃那府内的大小事物是不是归我管”慕寒雪把这几天想说的话都说了说真的,她在21世纪虽然也算得上一个富豪,但她还是很喜欢一个人掌管很多钱财的珠宝,玄天冥轻微皱眉,不是生气,而是他的小王妃什么时候迷上了这些钱财过了许久,玄天冥才有了动作他走过去拉住慕寒雪的|手牵着她从树后面出来然后摸摸她的头说: "好了,寒儿,不闹了去皇宫回来我就将那些交给你保管可好? "慕寒雪听了这话两眼立马亮了,拉紧玄天冥的手连连点头,玄天冥就这样把慕寒雪带到了皇宫,皇后.上官落听闻慕寒雪来了便让人将慕寒雪带到了凤仪宫I上官落一见到慕寒雪便从凤椅上起来走到她的身边拉起慕寒雪的手说:“雪儿,终于又见到你了”慕寒雪简直脸懵逼,随后又干笑两声,最后慕寒雪就和上官落

        聊了起来,上官落在一旁- -直再说这样那样,而慕寒霄也静静的听着就连皇上玄允莫什么时候来的都不知道玄莫一来就看见上官落直拉着慕寒雪聊天,玄允莫知道慕寒雪早已疯了,便说: "落儿呀!  你怎么这样对弟妹聊呢?你应该带她去到处走走”,

        “我..... 上官落还没说完,玄允莫又说:“

          你这样要是五弟知道又该骂我了”站在一旁的慕寒雪看不下去了怒气冲冲的说:“什么狗屁皇帝,你丫的给老子闭嘴,人家怎么聊管你屁事,真他娘的哕嗦,妈的娘炮",上官落和玄允莫目瞪口呆的看着她,

       

        结果慕寒雪的举动更让他们惊讶慕寒雪撸起袖子几大拳打在了脸上,然后又来了个过肩摔,上官落急忙去扶玄允莫,上官落扶着玄允莫慢慢的起来,玄允莫忍着痛说:I弟妹,  愿你好了,不过下手怎么这么重”慕寒雪翻了个白眼就走了,只有上官落与玄允莫还愣在那里,御王的暗卫回到玄天冥那里说:”王爷,....王妃把皇上给打了”玄天冥先是一愣,但很快又说:“没事,反正打的是我皇兄,况且我皇兄确实也欠打了",冷殇  (暗卫)无言以对

        玄天冥倒是无所谓,反正他的女人他宠着,哪怕她要整个天下,他也会给她打下来







第三章


​        玄天冥找到慕寒雪就带着她离开了皇宫慕寒雪一回到王府就向玄天冥要了金库钥匙

        玄天冥无奈摇摇头将金库钥匙给了她慕寒雪拿着钥匙对玄天冥说:“嘿嘿谢谢啦,我先出去了,拜拜"”慕寒雪说完立马向金库的方向跑去,所谓是见钱眼开啊!“冷殇,你去保护王妃,顺便看看王妃要做什么,记得回来给我说“是,"冷殇说完便去找慕寒雪了慕寒雪在王府金库拿了一些银两之后就出了王府,她一个人走在街上一下看看这,一下看看那,手里还拿着小孩喜欢玩的东西,“王妃,王爷让我来保护你",冷殇突然出现吓了慕寒雪一跳,不过慕寒雪看见冷殇就立马想到一个注意,“额... 那个你叫什么名字,你去给我看看哪里的客栈风景位置好就给我买下来,然后再去给我找几个伙计”慕寒雪说冷殇点点头说:  “是,属下名唤冷殇不过,王妃,你买店做什么"慕寒雪看了一眼冷殇,然后继续往前边走边说:“当然是开店呀!整天呆在王府里闷死了我还不如出来找点事做”,冷殇轻微点头说:“王妃,我知道有一个地方

          风景位置都很好,你要不要去看看”慕寒雪停下来点头,过了一会儿慕寒雪和冷殇到了一家名叫风韵轩的店,慕寒雪看了看周围,这里确实不错,心里很是满意,很快,  慕寒雪就将这里买了不过慕寒雪奇怪的是,  为什么这家店的老板为什么才收他一百两银子,她当然不知道这家店是玄天冥开的再说,她是御王妃,他们哪敢收她的钱要是玄天冥知道了,那他们不得死翘翘了,慕寒雪将店名改成了韵雪搂,还招了三个做饭的伙计,冷殇见没他什么事了,便先回去给玄天冥汇报情况,泠殇来到书房恭敬的对玄天冥说:“王爷,王妃将你开的那家店买下来,然后自己开了一家店”,玄天冥听到这儿笑了起来,那丫头还是记不住风韵轩是他开的,不过随她,只要她开心就好,“知道了,多找点人去帮忙王妃我也要去帮忙”,冷殇听到这话愣了一下,等反应过来时玄天冥早已走远了,玄天冥来到韵雪楼,就看见韵雪搂早已坐满了客人,他心里很是惊讶!至从慕寒雪恢复以后变化就很大泠殇站在一旁呆呆的说:“....王爷这是王妃的店? "玄天冥冷眼看着他随后傲娇的说:“怎么,我媳妇的能力也是你们能怀疑的? "冷殇默默低下头不敢说话,惹不起我还躲得起慕寒雪从里面出来就看到两个人站在门]外“玄天冥?你怎么来了"玄天冥笑着看慕寒雪“没事,就是来到处走走,谁知竟走到了这里"冷殇在  旁简直无语,你明 明就是来找王妃的,还找什么借口嘛,看来王爷就是口是心非







第四章


        慕寒雪点点头,拉起玄天冥的手往后厨走一 到后厨慕寒雪就指着几个人说:“诺,  你看,他们都是我找的.伙计我把前几天写的菜谱给了t他们没想到他们做出来的菜比原来的味道 还好得多”玄天冥听见自家媳妇夸别人,心里就特别不自在,“你们全给我停下手里的活然后都出去",这话是玄天冥说的,慕寒雪疑惑的看着玄天冥,没想到那些伙计出去后玄天冥竟然自己做菜慕寒雪就这样惊讶的看着他,看着玄天冥的脸慕寒雪不得不感叹:“我去,以前怎么没发现玄天冥这么好看,这颜值没谁了要是放在现代,那肯定是一线明星呀”不知过了多久, 玄天冥做好了饭菜慕寒雪走过去尝了尝没想到这个玄天冥做饭竟然比我做的还好吃,我都有点自愧不如了,玄天冥见慕寒雪良久不说话便问:“寒儿,怎么啦,不好吃吗”慕寒雪摇摇头然后激动的抱住玄天冥的腰说:“玄天冥,你做饭太好吃了,要不,你做我的私人厨师吧!”“厨师? ”玄天冥也抱住了慕寒雪随后又说:“寒儿,虽然我不清楚你从哪里学来的那些奇怪的字句但只要你开心就好”慕寒雪听到这话突然愣住了,总感觉心里很是开心,比得到很多东西,还要开心,自那以后慕寒雪将韵雪楼交给了玄天冥的另一个暗卫莫允,至于慕寒雪,她一直在王府里呆着,每天都缠着玄天冥做什么糖葫芦,糖人,桂花糕之类的给她吃,直到那一天慕寒雪突然去韵雪楼看看,结果在那里遇见了一个人玄天冥的三哥,玄允尘   

        “弟妹;  你怎么在这里"玄允尘对着慕寒雪打招呼,慕寒雪说:“这里我开的店,当然是来看看生意怎么样啦不然我来这里做什么”

        玄允尘皱眉又说:“这不是五弟的店吗?为什么还要.... '”慕寒雪只抓住了五弟的店,这几个关键字“啥?这店是玄天冥的?难怪那日我买的时候老板很便宜的就买给我了”,玄允尘点点头又说:“你不会不知道这是五弟的店吧?五弟也真是的这么重要的事都不告诉你”慕寒雪心里有些过意不去慕寒雪想’了又想总算想通了,反正他们两个是夫妻, 有什么大不了的玄天冥的东西就是她的,哪来这么问题,慕寒雪说:“哈哈他有告诉我的,只是我没记住,不过,三哥,我突然发你长得也挺好看的诶"玄允尘被这话吓了一跳尴尬的说:“弟妹,你这样说,三哥会被五弟给弄死的"慕寒雪还是嬉皮笑脸的看着玄允尘"怎么可能,玄天冥他很温柔呀!我好几次打碎了他最喜欢的花瓶他也没骂我说我呀!”,玄允尘无语,他那温柔只对你,别人……呵!怎么可能,玄允尘心里抱怨到,“三哥,要是我能嫁给你多好,你看你这么好看,只是比玄天冥差了一丢丢,三哥,要不我把玄天冥休了,然后嫁给你吧"玄允尘被这话吓得赶紧溜了,而慕寒雪不知道的是这些话竟害了他,冷殇被莫允叫回来禀报玄天冥,书房内,“王爷,王妃好像看上三王爷了”

        玄天冥一下子冷了下来这小丫头看来是在不管管她,她是不是准备把他给休了,然后在跑去找别人?许久玄天冥才阴险一笑:"走和我去灭了三哥,不然我媳妇都快没了”走在路上的某人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快要大祸临头了









第五章


        玄天冥找到玄允尘的府里坐着当玄允尘回来的时候就看见玄天冥在正殿上坐着,看他那表情肯定是没好事发生的,玄允尘大概知道是因为什么了“那个五弟呀!你怎么会有空来三哥这里呢?不在家陪弟妹了? "玄天冥笑笑说:三哥,我媳妇的心都快跑了,你说我该怎么办"玄允尘尴尬的笑笑随后又说:“这样啊!那你不打算做点什么吗?比如那个?”,玄天冥知道他的意思,他也想啊!只是那丫头自从恢复正常以后便不太喜欢和他亲密触,别说那个啦,就连亲一下都难玄天冥冷着脸说:“那样?她都说要把我休了,然后在嫁你"玄允尘心里委屈呀!慕寒雪那丫的真的是害死他了,此时慕寒雪正提着一大推东西,有什么红色的布料,还有很多玩的,吃的,

        她并不知道某人因为她的那些话而醋意大发了,玄天冥见玄允尘不说话便说:“要不,三哥,  你给我想想办法?只要你想的办法有用我就不追究这件事了如何呀! "玄允尘听到这话激动的点头他这五弟可不是会轻易饶人的,但只要他开了条件就好办多了,至少不会死得太惨,“要不这样吧!你给她下药,如何?”玄天冥听到下药这两字眉头一皱说:“不行,寒儿的身体你又不是不知道,那样她身体会承受不住的"玄允尘也默默点头又说:“要不,你死皮赖脸的缠着他如何? "玄天冥似乎很赞同这个想法点点头就走了玄天冥刚走玄允尘就感叹:“哎!五弟可真不好惹”,晚上,玄天冥来到慕寒雪的房里,慕寒雪进来时被吓了一跳,“你.... 你干嘛,你不去睡觉,来我这里做啥?”“夫人,你说呢?春宵一刻值千金"慕寒雪脸一瞬间红了,别开脸说"丫的,我值你妹啊!给老娘我滚出去”慕寒雪准备去开门,结果差一点摔倒,还好玄天冥急忙接住了她,但她却被他抱在了床上,慕寒雪使劲的推开他但力气太小推不动他,玄天冥笑着褪去了她的衣服,慕寒雪就这样呆呆的任他脱掉衣服等慕寒雪反应过来时自己早已一丝不挂慕寒雪又气又害羞的说:“你丫的,你怎么把老娘我的衣服全脱了,你他娘的有病吧”玄天冥没有回答她,而是直接堵住了她的嘴”“....唔",

        慕寒雪被他问得大脑一片空白“寒儿,待会儿可能会有点痛,你忍着点”,玄天冥比平常还温柔的说,慕寒雪此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好在心里默默的把玄天冥骂了几百遍,玄天冥一下子挺了进去,慕寒雪痛得眼泪都掉下来了,玄天冥轻轻的吻去她眼角的泪水,最后慕寒雪支持不在昏过去了,第二天慕寒雪醒来时玄天冥早已不在了慕寒雪也希望他不在,他娘的,昨夜竟然要了她好多次,每次都是昏过去又被他弄清醒慕寒雪有点想哭,她只是轻轻一动身体就痛得不行,这时,玄天冥端着一碗粥进来慕寒雪一看到他就想起昨夜和他发生的事​








结局篇


          她急忙钻进被子里,玄天冥看着她的动作笑,像是得了糖的小孩一样,笑得很少开心,玄天冥走过去把被子轻轻揭开“好了,寒儿,先起来吃的粥,吃了再睡,”慕寒雪双眼瞪着他“我吃你妹啊!你丫的弄得老娘我全身痛,呜呜,不要你了,”玄天冥笑得更开心,至那以后,玄天冥每晚都把慕寒雪折腾得累昏过去,而慕寒雪每天早上一起来就和玄天冥闹,玄天冥也习惯了,一天中午,慕寒雪坐在鱼塘边喂鱼,结果不慎掉进了鱼池里,还好莫允及时发现,将她救了回来

        莫允去通知了玄天冥,玄天冥听了脸色都吓白了,其他人受伤他都不管,但一到了慕寒雪这里就不是了,玄天冥急忙跑去落寒院

        太医正在给慕寒雪诊治,太医见着玄天冥来了,便说:“王爷,请您借一步说话”玄天冥冷着脸点点头便和太医走了出去,玄天冥问:“太医,寒儿到底怎么啦!”太医摇摇头说:“回王爷,王妃已经怀孕一个月了,但今日王妃落水,虽说没什么大碍,但以王妃的身体来看,恐怕不适怀孕,因为那样的话,到临盆的时候王妃可能会有性命之忧”玄天冥紧皱着眉,半响才说:“那就打掉这个孩子吧!”

      太医点点头,这时屋内传来慕寒雪的声音“玄天冥,我不想打掉这个孩子”玄天冥立马走进去坐在床边握着她的手说:“寒儿,你身体不好,我们不要这个孩子了,好不好”慕寒雪听到这话都快哭了,“我不,我就要留下这孩子,你要是不同意,那你把我休了吧!”玄天冥一听到这心里就慌了,他不得不答应慕寒雪,“好了,寒儿,我答应你留下这孩子,但你的起居生活必须由我来照看,知道吗?”慕寒雪知道他的能力很强,做饭也很好吃就点头答应了,慕寒雪将头轻轻的靠在玄天冥的大腿上闭着眼睛睡着了,就这样,日子一天天过去,玄天冥每天都把慕寒雪照顾得很好,也每时每刻的陪着慕寒雪,八个月后,慕寒雪突然早产,王府上下都在忙活,送水的送水,总之全府上下都在紧张当中,玄天冥在门外走来走去,里面总是传来接生婆的声音:“王妃,你使点劲,孩子就快出来了”“啊!……啊”玄天冥听见慕寒雪的叫声,都后悔当初留下这孩子了,玄天冥自言自语道:“你个臭小子,敢让你娘亲这么辛苦,等你出来,看我不打死你”这是房内传来婴儿的哭声,接生婆抱着孩子出来对着玄天冥说:“恭喜王爷,贺喜王爷,王妃生了一个小殿下”玄天冥看都不看一眼,只是点点头就走进去了,要是这孩子知道他爹在他出生的第一天就这样对他,不知道他心里会不会想自己是不是亲生的,玄天冥进屋后慕寒雪就微弱的问:“玄天冥,孩子呢?”玄天冥走过去慢慢的将她扶起来抱在怀里:“丫头,你怎么第一个问的就是那臭小子”慕寒雪无奈的笑笑,她真没想到玄天冥竟然连自己儿子的醋都吃,

        慕寒雪说“我想看看孩子”玄天冥点点头,“奶娘,将小殿下抱过来”奶娘将孩子抱了进来,慕寒雪伸手接住孩子对着那孩子笑,那孩子也对着慕寒雪笑,“玄天冥,孩子还没有名字呢?你不给他起一个吗?”玄天冥点头说:“叫他玄墨寒”慕寒雪点点头,五年以后,玄墨寒五岁了,玄天冥嫌他烦人便将他送到了玄允尘那里,玄允尘哪敢拒绝,只能接收事实了,从那以后玄天冥和慕寒雪每天都会去韵雪楼忙活,当玄墨寒七岁的时候就知道,爹爹和娘亲才说真爱,而他,只是个意外


                                                                    本书完

(在此声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侵权必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得并不怎么踏实。偶尔会皱眉头,颜爱歌看着穆青玄的脸,想起白天的时候这个男人拽着自己的衣摆不放手的情景。胸口有点闷。...
    3gz9xKw7阅读 2,054评论 0 0
  • 害。” 穆青玄揉揉颜爱歌的脑袋,“走吧。” 两个人跟着那将军进了那通道,每走一段,那将军就会关掉一些机关。...
    507F680j阅读 859评论 0 0
  • git地址:github.com/Roy1993sun/TODO 百度云地址:pan.baidu.com/s/1h...
    阿伟刚来也阅读 104评论 0 0
  • 小紫蛋阅读 280评论 0 1
  • 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挺细的人。当然我这粗狂的外表不能说明什么。直到昨儿某人给我上了一课,才发现,原来我依旧错过了很多的...
    KoosQ阅读 16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