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什么都爱坏坏的男人?

2016-10-19 晴

他:“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你。”

我:“请讲!”

他:“我今年28岁,结婚5年,小孩3岁,过去和老婆关系不错,最近发现她出轨了。”

我:“你知道后是什么想法?”

我:“让我非常头疼,说句心里话,当时真想狠狠揍她一顿,我知道暴力解决不了问题,还会让她陷得更深,这等于把她推向了对方的怀里,为了孩子和家庭,我选择了容忍和退让,只要她回归家庭,一切既往不咎。”

我:“她回心转意了吗?”

他:“没任何迹象,我很关心她,经常给她发微信,想跟她深入交流,但她对我的嘘寒问暖有些排斥甚至对抗,我有时候真想抽自己两巴掌,是不是自己太贱了?一味地退让换来的居然是这个结果!”

我:“你不了解女人的心理。”

他:“我不太懂女人,这点让我很苦恼,往往我用心对待对方,换来的不是一颗真心,难道真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吗?”

我:“你平时是很正经还是很幽默?”

他:“我一直都很正经。”

我:“两个人在一起,无论怎么样,刚开始都是新鲜的,这时有热情有激情,当彼此那层神秘感消失的时候,如果你还是那么无趣,两人在一起是不是就会平淡如水?”

他:“我和她后来就是那种感觉,说句实话你别笑话,就连夫妻生活,都毫无新鲜感,都是固定的套路和动作,我也曾想改变,但我觉得生活本来就是平淡普通的,没想到居然她给来了这么一出。”

我:“女人有三大需求:安全感、浪漫和宠爱。你就是过于安全,当她有了安全感后,她还渴望浪漫和被宠,跟你在一起,就如白开水一般,枯燥、无聊、无趣,此时若有个男人,尤其是那种亦正亦邪的,坏坏的,出现在她面前,她瞬间就被吸引了。”

他:“你知道我是怎么发现她出轨的吗?我发现她突然变了,开始注重穿衣打扮,以前手机不是看视频就是打游戏,现在手机不离手,一直都在微信,人也变得有活力,她还经常躲着我,偶尔她说朋友给她打电话,经常半小时不见人……”

我:“你就开始怀疑了?”

他:“还有夫妻生活,她总是有点心不在焉,甚至还微微有点排斥,过去虽然平淡,但这事只要彼此都有需要,她还是很投入的,她那种感觉,有点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就觉得她心里有人,对我开始敷衍和应付。”

我:“女人心里有了心动的男人后,她是很难装出来。”

他:“刚开始我就觉得不对劲了。”

我:“女人把爱情当成天,总喜欢这个心动的男人是她最后一片天,她渴望在同一个景点去享受不同的天空;男人把事业当成天,把女人当成景点,男人征服的野性让他的焦点永远在下一个,他总喜欢在同一片天空下去享受不同的景点。”

他:“你这描述实在是太经典了。”

我:“男人的心情在心里,女人的心情在脸上,男人遇到心动的异性后,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外面,表演绝对是影帝级的,这是男人天生花心带来的优势,男人游走于多个女人之间都不会凌乱。”

他:“女人的演技就笨拙了点。”

我:“女人遇到心动的异性后,她天性的缺乏安全感,让她总想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的抓住某个男人。”

他:“这点我深有体会。”

我:“她很难做到心口不一,是个拙劣的三级演员,经常演着演着就穿帮了,女人只要遇到心动的异性后,即便在这两个男人中游走,经常都会短路或角色错位。”

他:“她应该是刚开始没多久就被我发现了。”

我:“相比而言,女人出轨后,更容易被发现,女人出轨多是被自己的内心出卖,男人出轨后,各方面表现的滴水不漏,几乎不会露出任何蛛丝马迹,即便是外出约会,也总会找个合理而又完美的借口。”

他:“为什么很多时候还是被发现了?”

我:“女人观察和逻辑推理一般,但直觉极为敏锐,这些小动作能躲开眼睛的追捕,但却难逃过直觉的定位,女人天生就是侦探家,此时女人会不动声色的,去查询线索和证据,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不知不觉就这样暴露了……”

他:“你为什么了解的这么清楚?”

我:“几乎每天,至少每周,都有人向我倾诉和咨询,天天听各种版本的故事,这方面的素材,我写都写不完,听多了自然就总结出规律了。”

他:“我以为是你这方面的经历很丰富!”

我:“有人问陈忠实:在《白鹿原》里的性描写,那么真,那么神,都是你自己的亲身感受吧?那厮脸一绷答:吴承恩去西天取过经吗?”

他:“你这回答……”

我:“你谈过几次恋爱?”

他:“和老婆是第二次,第一次是高中的时候,那时很单纯,不太懂事,算是初恋,后来分手后就认识了现在的老婆。”

我:“你老婆谈过几次恋爱?”

他:“她说我是她的初恋,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她还是处。”

我:“你今天发生这些很正常,无论是找男朋友还是女朋友,最好是对方谈过三五场恋爱的,她经历过几次再选择你,说明她不是一时冲动,对别的男(女)人不会那么好奇,尤其是初恋是最危险的,只要她没经历过,她就很容易被诱惑。”

他:“我也体会到了。”

我:“当有个男人对他好的时候,他认为别的男人为什么这么好?你居然这么不懂她,这时她就会义如反顾追随那个男的,其实她不知道,男人追女人时都是三好男人,什么浪漫、温馨、问候样样不缺,这些唯独你最缺她又最需要。”

他:“结婚后谁还一直这样啊?”

我:“可这个道理她并不懂,因为她没经历过,你要过这个坎,就当她婚前本该经历的,婚后给补上了,这样你们和好后,才能少一些苛责,多一些理解,你们在一起才能走的更久。”

他:“只要她能回归,我心里即便有个结,还是会好好生活,我也不是那种心胸狭窄的人。”

我:“如果后面还遇到问题,我再帮你破译文化密码,让你以后再也不受过往的道德、文化和定义束缚。”

他:“太谢谢你了!”

有种说法叫女人都希望自己是个小女人,有个坚强的肩膀,一个舒适的胸膛,轻轻的靠在上面,哇,安全,舒服,温馨,浪漫,有情调……

女人有时候喜欢发点小脾气,你也千万不要当真,只能说明她被忽略了,想引起你的注意而已,这时如果争吵是最笨的,她会觉得很委屈,很难过,很受伤。

女人发脾气时候怎么做比较好?

啥也不说,一个温暖的微笑,一个温馨的拥抱,一个甜蜜的吻,比啥都有用,坏一点,刮刮鼻子,挠挠痒,呵呵,此时无声胜有声……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不是真坏,是宠爱女人手法多变而已。

无论男女,都希望生活多点情调,谁喜欢榆木疙瘩的举手?!

当你能做到这些后,女人再也走不出你爱的包围了,你想让她出去,即便遇到很优秀的异性,她也会熟视无睹。

这就是女人,她的存在就是为爱而生,当你把爱给予她,她将会把她的全部奉献给你。

千万别辜负了她的这份深情和陪伴!

无论她是你的伴侣,还是你内心的小白兔。

前几天,他告诉我,当他不再问候的她的时候,她开始坐不住了,说为什么你不问候我了,我告诉她,你可以逐步“收网”了……

他和他老婆幸福的生活即将开启!!!

转载分享日记可报名参与周三晚22:00实干YY直播。

实干QQ:449057873     微信公众号:sgnot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