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后来,我会那么爱你(六十四)

这头的吴轶悻悻挂断电话,看向蜷缩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宁桓道:“大哥,这姓白的拒绝我了呢,说什么,给我介绍货源可以,但是这种谋反之类的行动,帮不上忙。”

宁桓应了一声。

吴轶不死心地凑近道:“你说,这姓白在西南待得好好的,突然跑北边来干什么呢?”

京城的大宅里,宁桓穿着白色的宽松毛衣,提拔的鼻梁上架着透明的眼镜镜框,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不停滑动。

“腿长人身上,别人爱来哪儿来哪儿,你瞎操那么多心干什么?”宁桓头也不抬道:“姓白的不帮你,那你自己去接触楚庭呗。”

“我和楚庭是对手诶!”吴轶大呼道:“我怎么可以主动接触他?”

宁桓放下手机,“能让楚庭这么兴师动众的收得货,肯定不是一般货色,你先加入进去,到时候这货归谁还不一定。”

“你的意思是让我黑吃黑?”

宁桓歪着头,“吴轶,你是幼儿园的小孩子吗?我把参考题都给你了,你还问我要答案?”

他的语气多少有些失望与恼怒。

吴轶讪讪一笑。

宁桓拿起手机,继续在游戏中厮杀起来,思绪却逐渐飘远。

第一次听见白漾两个字的时候,是在六年前,一个名不见经传做了西南古玩界的话事人。

江湖上每每提起他的故事,总带着几分传奇色彩,激励着无数小人物奋发图强。

他想,这男人不过是比较狡猾,加上运气比较好,所得的一切都不过侥幸。

直至那日亲自见到那个男人。

高大,不苟言笑,与他心目中的“老狐狸”截然不同的形象,他就那样端端正正地坐在那里,像一座山,双眼如墨亦如炬,似笑非笑地唇角,透着一股掌控一切的自信。

像狼,隐忍、忠诚、并且强大。

他必须承认,这个男人所得的一切都是应当。

曾有人这般评价,京城笑面宁大家,有情有义白老六。

如今想起,不由冷笑出声,有情有义白老六?做这一行的哪有什么情义,万事利字当头,只是这个男人比他更能忍、更会藏,他把所有的情绪都藏在眼底,那男人把所有的狠埋进骨子里。

他敲击着手机屏幕的手指微微一顿,抬头看向不知名的远方,黑色的眼眸有些失神,不知不觉陷入了沉思。

那男人似乎是为了方慕才来京城……

可是如果换一个思路……

他想吃掉楚庭,所以利用方慕……也不是不可以。

既然如此,那不如玩大点儿。

他按下退出键,进入电话本,选出一个号码拨了出去。

……

闭着眼睛,躺在白漾腿上假寐养神的方慕被一阵手机铃声惊扰,眉头微皱,接起电话道:“干嘛?”

“木头,你想回京城吗?”

“想。”方慕如实答道。

“你想怎么回来?”宁桓笑道。

方慕坐起身子,反问道:“你想我怎么回来?”

“正月十五结束之后,楚庭会举办一个拍卖会,到时候古玩界的大人物都会来……你想来吗?”

方慕眯起眼睛。

“想来吗?”他又问了一次。

“宁桓,你不怕这么鲁莽地将我推出去,会引来杀生之祸吗?”

“不会的。”宁桓脸上的笑意一敛,一抹狠意滑过眼底。

“那你为什么这么匆忙想将我推出去?”

一番思索之后,宁桓开口道:“我怕姓白的利用你。”

“你别做多余的事。”

方慕挂断了电话。

他们的谈话,白漾尽收耳底,冷笑道:“幼稚。”

“但是,我想去。”

白漾:“……”

“不过,去之前,我要先去见一些人。”

“什么时候去?”他并没有深究。

“尽快。”

“好。”

……

正月初九。

夜浓如墨,京城一处的胡同里,出现了一个穿着黑色羽绒服的年轻女人,她带着巨大的墨镜,轻轻敲响了一扇旧门。

少顷,屋里传来剧烈的咳嗽声音,一个沙哑的声音由近到远,“谁?”

“杨爷爷,是我。”女人如实道:“方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