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纸流年、寄一段心语

1、《我坐在时光那端——等你》

时光缓缓、回忆浅浅

绕指的温柔触之即碎

午夜的执着倾吐着思念

思绪透过夜的沉寂

横穿千重阻隔

想象着某个未知角落里的人儿

也只有这一刻

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才最近

可以肆无忌惮的说——想念

借着夜的漆黑帷幕

掩盖心中的胆怯

不逃避、不躲闪

静静的如你一般坐着

倚着窗、披着月光

期盼一番那绕指的柔

我静坐在时光的那端——等你


2、《梦中的回忆》

梦中的回忆,

瘦了谁的青春年少

涨了谁的暮年思量

在那青葱的年岁里

谁轻抚着你的发稍

柔声说爱恋

夕阳斜照下

那依偎着的人影

在憧憬着未来

在回家路上

十指紧扣的人儿

细数着过往甜蜜

阳光碎落成一地流金

梦中的回忆

凄美了年华

徒增了谁

午夜梦回时的想念


3、《这土地》

这土地,春去秋来

烙印着祖辈起早贪黑

默默挥洒辛勤汗水的足迹

在那匮乏的年代

求的是一口温饱

这土地,朝早晚五

记录着父辈四季如一

翻耕泥土时的喘息声

在那过度的年代

为的是一家子的生活

这土地,时代变换

钢筋水泥替代了禾苗野花

子辈坐在地板上玩着泥巴

缅怀老一辈嘴里的泥和沙

这土地……


4、《遇见》

过往烟云,

几多载

多少匆匆过客,

似那东逝流水,

一去不返。

淡了情谊、

散了回忆,

独剩那零星记忆 ,

漂泊在脑海深处。

他年回首,

凭着零星片段,

不知能否将你忆起,

在我最美的年华里,

我曾与你

遇见。

经年以后,

时光刻刀在你我脸上

刻下道道斑驳印记 ,

夕阳迟暮,也许,

脑海中会突然闪过,

某年的今天,

曾期望 与你,

再遇见。


5、《梦红尘》

三千大世,

万里河山辗转游遍。

滚滚红尘,

兜兜转转停停,

繁华如烟云,

百态各不同,

雪陨风伤,

宿世牵缠。

轮回劫

红尘醉,

醉解千愁,

伤情却难平。

空留恨

心间驻,

牵挂难却,

思量浩如海。

韶华逝

朱颜改,

云鬓斑白,

月下孤人饮。

前尘旧忆,

恍若在昨,

幕幕催人泪。

柔情相思,

兰桥雪断,

两情终难全。

红尘梦

梦红尘,

红尘一梦了尘缘。


6、《送别》

五月的天奏响离别的序曲

这个夏天青春即将散场

火红凤凰迎风初绽

洋洋洒洒走过

每一次的春秋冬夏

回忆映着那熟悉的面孔

在脑海中泛滥

本想亲口道一声:珍重

语序却不争气的哽咽

这个季节不需要眼泪

让欢笑相伴

让别离的愁绪

孤独的坐在角落

今昔只当欢纵

衷心的祈愿

每一位即将启程的亲友

路途坦荡、前程似锦


7、《遗梦千年》

掘开尘封千年的红尘

往事如梦随行

时光苍老过往

遗落谁在风尘里

回忆翻箱倒柜

暮暮催人落泪

爱恨如浪翻腾

举世皆沉浮

转动的车轮

不为谁停留

浮生如若梦

记忆中沉沦

与你相关的

脑海中泛滥

执迷换做坚忍

痴心自知情殇

阑珊灯处、余温入梦

天地间回荡着谁幽怨的叹息

似诉说着那未知的往昔

亡魂超度

为唤醒沉眠的红颜

灯火明灭

猜不透此间结局

遗失的过往

梦散成空、风华不复


8、《错过》

一段记忆承载着太多过去

一道风景见惯了离合悲欢

素手相牵、拾着的是对未来的憧憬向往

相见如陌、抨击的是心底里的如狗苍凉

今生有太多错过让人无奈

消逝的情缘让人惋惜

叛离的人执笔写忧伤

错过的人、错过的事

悲哀的在心里幽幽感叹

遇见、错过

记忆无声无息的在脑中刻画

爱过、错过

孤独的沉迷在夜里唱着悲歌


9、《城和人》

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

城里住着一位想象中的人,

每一次想要穿过迷雾看清那个人,

现实却无情的将我们拉回。

城里的人、

如梦似幻的影,

颓然仰望湛蓝的穹,

找寻记忆中的城,

傻傻期盼虚幻的人。

远方的城和人,

可曾感受到我心底里的悠悠惦念?

我于这俗世期遇心中的城和人!


10、《只怪你我太早遇见》

只怪彼此太早遇见

爱让你我措手不及

在那如诗的年级

相依相偎

憧憬着经年的点滴

误以为

这便是地久天长

时光不老

此情亦可不灭

奈何流年复作过往

所有誓言苍白无力

徒增了彼此伤痛

怪当时的轻狂年少、不知体谅

过早的相遇成了昨日的再见

再遇见,也只道一声:好久不见


11、《曾经》

曾经也想过去改变世界,

做拯救世人于危难的英雄!

跌倒了——爬起

碰壁了——继续

自认为努力了便能轻易的道一声:无悔

执着的追寻着心中那绚烂的梦!

宏伟蓝图由心绘画,

远大目标次次计划,

奈何梦想如此绚丽,

现实如此骨干残酷,

经年的锐气难敌时间的严刑拷打。

无数次于狂风暴雨中故作坚强的行走着,

坚守着心底里仅存的那一丝希翼,

在行将放弃时 ,欺骗自己

梦想就在不远处向着我招手。

而后、追梦的路上

我孤单前行!

曾经也一次次羡慕过热恋中的双人,

幻想过那位素未谋面、

亦或是早已熟知的她、

手牵手时是否会红了脸颊!

恋爱终究是何滋味?

酸甜苦辣中哪一味会多一点?

想来应该是甜多一点!

带着了然于心的答案,

我相信着、也期待着,

在这今天牵手、明天分手俗世中,

等待那相伴白首的人!

如今、寻爱的路上

依旧孤单前行!

曾经的......曾经!

12、《住在心房里的人》

心有时很大

大到可以装下整个世界

心有时也很小

小到只能容下某个人

偌大的俗世中

总有某个人、些许事

让人时时牵挂、刻刻惦念

任你冷漠了全天下

却独把热情留给ta

任世界如何缤纷多彩

少了你转瞬灰白苍凉

执笔苍凉、写一纸流年

轻缓时光、寄心语一段

静候红尘中的那个ta

那个住在心房里的人


13、《我只是一块石头》

我愿流云一朵,

浪迹于湛蓝天。

或驻足山巅,

看高山巍峨;

或小息碧海,

潮汐变幻。

我愿雪花一朵,

飘落在寒冬腊月。

或停留无叶的树梢,

轻抚它的枝干;

或随着风轻舞,

嬉戏于夜空中。

风儿在我耳畔轻轻呼唤,

邀我同游天地间。

鸟儿在我跟前轻轻歌唱,

催我同它一起扬声。

静默、静默是我无声的呐喊。

千百年来

看惯了风云变幻,

听惯了鸟儿鸣唱,

我只能无声的在岁月里悲泣。

沉默是我唯一的作为,

忘却了、

忘却了,

我只是一块没有脚的石头。


14、《朋友、且珍重》

六月的凰花迎风绽放

离别的曲目倾诉不舍

回忆走过的点点滴滴

时光定格在你我熟悉的街景

脑海中闪过的逐帧画面

是你我青葱岁月里的见证

相识的人、相熟的事

这里承载我们太多的过去

有烦、有闷,同有欢乐

感谢这枯燥又不失欢愉的日子里

有你们的默默陪伴

纵是万语千言

也说不尽心中难舍的情缘

这个季节不需要眼泪

让祝福在不言中传送

让我们一起相约未来

朋友、且珍重


15、《月光下的温柔》

月光下的温柔

连星都隐去了光泽

夜风轻柔的扶着初夏的炎热

碎落的灯光映着行道树摇曳

透窗的柔光俏皮的追赶夜的黑

亮堂心里某个地方

倚着窗、望着月

独享着片刻的柔光

呼啸而过的夜车

请载去心中的烦闷

让月的温柔慰藉疲乏的身心

在这静谧的夜色中有个好梦

月光下的温柔

温柔了你我的清浅时光

16、《古巷烟雨》

我期待一场烟雨

散漫在青石铺就的古巷

找寻梦中那悠远的记忆

时光穿透过历史的帷幕

白墙青瓦

映射出相熟的影像

幽静的烟雨古巷

沧桑刻录了太多过往

兜转在古巷的雨蒙中

品味那番厚重

在雨和巷中走过

期遇心中那谋划已久的邂逅

邂逅在这烟雨朦胧的巷子中

同撑一纸柔伞迎面走过

我期望擦肩一瞬的凝眸

走过这烟雨古巷

17、《散了吧》

用一纸流年、写谁的青春年少

寄一段心语、诉谁的万千思量

逝去的人、遗弃的梦

点点摇曳在熟知的过去

旧时的人、旧时的事

滴滴涤荡在心田里回味

彼时的心动、此时的隐痛

完满刻画青春序曲的句号

微凉夜、星光隐

茫然的仰望着星空寻觅

找寻属于自己心中的那颗星

被祭奠的青春、被缅怀的过去

没有释怀不了的人、没有走不出的回忆

在时间的侵蚀下都将被淡忘

散了吧

18、《情书》

我有一封情书,可惜却没寄出的地址。

——题记

不知不觉走过几度冬夏

那年初见时的光景

惊艳了心底深处的那片涟漪

时光阻挡不了心中固执想法

摒弃世俗那眼光

我愿为你挡风遮雨

撑起一片只属于你的天

把今世的温柔独留给你

于是我想方设法想要表达

思绪混乱的在纸上写写画画

满脑子想的都是你微笑时模样

我知道、这只是中意你的开始

直到尽数将隐藏心底的情书书写纸上

我知道、这是爱了

闭上眼、脑海中出现的全是你

越是回忆就越想要将你紧紧抓住

泛着黄的情书

安安静的沉寂在那个隐秘角落

至今我都未曾把你寄出

19《时间,你慢些走》

时间,你慢些走

有太多人、太多事

逝水流年中默然离去

只留一生回忆

在每一个失眠的夜晚

独自黯然神伤

时间,你慢些走

有太多梦、太多景

满含希翼间悄然放弃

空留一生遗憾

在每一个无人的夜晚

暗自哀怨叹息

时间,你慢些走

有太多情、太多债

唠叨叮嘱里销声匿迹

徒留一生悔意

在每一个梦回的夜晚

忆你笑时容颜

这一生,有太多错过等着

或人、或事,亦或风景

只希望

时间,你慢些走

让我尽可能避免

某些不该错过的错过

20《夏迹》

梳理炎炎夏日里每一次的汗流浃背

时间在每一个不经意间悄然流逝

艳阳、湛蓝的天、相熟的街道

夏迹踏足你我欢愉的这片天

烙印这个季节的一举一动

盛夏的光年即将成过去

细数往日时光的点滴

泪与笑中交相辉映

映射你我的成长

些许的不经意

暮然流转间

终成过去

秋已近

夏迹

21、《呜呼哀哉》

大学

我满怀着期待

跨越万里之遥

装载着梦而来

这里将是我之起点

我在心里这样认为

亦这样相信着

然而

现实教会我什么是骨感

梦在生活面前脆弱不堪

一句“千万不要挂科”

道尽多少无奈事

迷茫着、彷徨着

我在陌生的维度里

挣扎着、盼望着

苦苦找寻出路

是沉沦、亦或随波逐流

在过于不过之间

践踏蒙了尘的人格

那一刹、心中是否还存留

一丝丝的慌乱

节操碎成一地流金

岁月在虚度中消弭

学生时代将落下帷幕

几多欢笑几多愁

呜呼哀哉、年华不负

22、《农、苦!》

初雪待晴、我的世界一片斑白

有多少人、一生在为生活忙碌

穷极一生、走不出圈定好的圈

起早贪黑、劳作那一亩三分地

艰辛如斯、依然默默挥洒血汗

年复一年、守望那片希望原野

强风过境、希翼紧随风雨飘摇

狼藉遍地、眼底的黯然谁人懂

大雪纷飞、点缀心底那片苍凉

东风吹、西风残,一地凄凉有谁怜

年复年、日复日,一茬希望一茬凉

盼高产、无灾害,来年有个好收成

日虽苦、利微薄,有点赚头没白费

一家子、靠谁养活?

23、《我不做凤凰、涅盘重生》

我不做凤凰、涅盘重生

生的意义至今探求

从孩童走来

做过太多梦

也遗弃太多

生活教会我

梦与现实之差距

任何远大抱负

没有付诸行动

终走不进现实

如水中花、镜中月

绚烂而又虚幻

让人触之不及

我不做凤凰、涅盘重生

生的长度至今未知

一路走到今

虚度过光阴

错失过机遇

时间让我明白

机缘与青春的可贵

每一次流失

指不定哪次在遇见

今生只容我走一回

岁月没给我彩排

像天空落下的雨、入海的江流

一往而前

演绎属于自己的人生

我不做凤凰、涅盘重生

因没有凤凰的浴火能力

只做自己、脚踏实地

一步一个脚印

把每一次尝试当做唯一

把握渴求的际遇做到极致

同化茧的蚕、腾空的烟火

由量向质的累积

我相信

所谓的蜕变

亦会在脚下开出花来

24、《无奈》

无奈

生活有太多无奈在排队等待

也许就在下一个路口遇见

又或是在某一个转角碰上

然而

我眼里的落寞你视而不见

你眼中的喜悦我清晰可见

我多想避开每一次的相遇

却总在蓦然回首中看见

无奈生活的每一次无奈

然则

无奈无用

世界不曾因我的无奈而改变

我只能试着改变自己

试着笑对无奈

25、《这是西北最后一个秋》

这是最后一个秋

气温降得格外寒

在我还没来得及

换上柜里的秋衣

霜冻就突然降临

秋雨淅淅沥沥着

天空灰白低沉着

冷风在窗外呼啸

宣誓自己的主权

这是西北一个秋

冷落谁心底的凄凉

叶子离落树梢

夹杂着冷雨

落一地枯黄

这是西北一个秋

冷风环绕着四周

摧残行将过往的人

我坐在回忆里想过去

守护那最后一抹温存

这是西北最后一个秋

26、《夜幕临城》

正直秋日渐深

看云淡风轻

任斜阳余晖

慵懒的撒在身上

湖光山色

红霞在天

山水之间有天的湛蓝

散漫校园过道

享片刻宁静

道旁边老树

在秋风的抚弄中

叶落满地

秋末临城

徒步走过这秋的萧瑟

看夕阳渐矮

夜幕临城

催促着归人

而我

寻你不见

落寞转身

消失在夜色中

27、《将别离》

浓浓的情谊难舍

潺潺的眼泪自流

将别离

将别离

你最不舍谁

过往的回忆如昨

今昔的离别在即

莫伤感

莫伤感

友情不会变

将别离

莫伤感

今生遇见是缘分

不怕分别

就怕难聚

此生成永别

分散在地北天南

28、《在路上》

有一条路百走不厌

且目标明确

并带有一丝急切

回家的路

在脑海中勾勒

沿途的风景

我都清晰记得

终点路口的那个站牌

清楚标着家的方向

那是我曾多次梦到的地方

在那里

有牵挂我的

和我想念的人

29、《心雨》

窗外面下着雨

清清冷冷轻轻

扣在窗台的护栏

怕打着透明的窗

滴水的芭蕉

在冷风中摇摆

落下的雨

氤氲起的水汽

朦胧了林立的高楼

阴压压的天际

湿了一地苍冷

如心里的阴郁

蒙住了过往的

旧日时光

30、《漂》

谁明浪子心

飘来荡去

如水中浮萍

任雨打风吹

不知归期何处

芳草天涯

寄一片相思于这风里

且把它带给远方的思人

了我心中挂念

而明日,漂泊依旧……

31、《等车来》

昏黄的街灯下

风中飘着细沫的雨

椰树下的我

等车来……

32、《车窗.景》

山川草木一闪而逝

眼睛还来不及挽留

车窗外的景就已成

记忆中的匆匆过客

如电影般快进播放

我记不住你

你不认识我

只留一种似曾相识

在心底里徘徊

33、《回忆我带走、欢笑且留下》

实习期将逝

我遇到一群

倍棒的伙伴

在这段日子

感谢有你们

让我能够在

短暂时间里

掌握这一切

如今要离去

将心中不舍

写进这词里

曾经在一起

奋斗的情况

一幕幕浮现

有激烈争执

有疲惫抱怨

更多是鼓励

至于那困难

有伙伴相帮

都不成问题

在这公司里

我们是亲人

不是上下级

感谢这时光

遇到了你们

经历的一切

会用心铭记

直待重逢日

浅笑且相拥

34、月上西桥

繁华尽处

三两渔火

点缀寒江

隐隐渔歌

随风而逝

坐落孤亭

焚酒煮茶

炉火摇曳

映亭前景

四野寂静

寒鸦孤鸣

石草错落

虫蚁浅唱

遥望星际

浩瀚无垠

叹人之渺

欲却无穷

贪嗔痴念

功名利禄

扰人心智

乱人纲常

须时谨记

天地有正气

如月之清辉

不畏浮云遮月

抛却利益角逐

如这虫草石山

平凡中见真谛

做逍遥之散人

35、《缘来于此》

前世的百次回眸

换今生的擦肩

想来

是我当时看你太真

才会有彼时的遇见

此时的似曾相识

让想念

莫名的在心底里徘徊

久久不曾淡去

缘、来于此

36、

回首是落寞

转身既天涯

时光长河静静淌

回忆如昨

欢笑成泪

看不清是与非

执念在

相思害

世间纷扰

待谁

执笔

写一曲

离殇

37、《赛里木湖——大西洋的最后一点眼泪》

透过车窗、是朦胧一片

你的身影、似雾里看花

终不见你静美身影

急切的想要把你找寻

看一眼

那有着梦幻一般的名字

车进雾退、终见一眼广阔

如镜般的湖面映着天的湛蓝

湖中是飘飞的白云

倒映着远方雪山

风吹草低、蒲公英的花

摇曳在青青草原间

走进赛湖、一股冷冽袭来

脚下铺陈着各异鹅卵石

湖水清澈、入手冰凉

捡一枚平扁石头

打几个水漂

云水之间、另有一番广阔

循湖而行

天上云在走

地上车在跑

青山蓝水间

攀一座远山

苦与累之间

是那一眼登顶的风光

俯赛湖、眺果沟

追寻心底那一抹豪壮

山道曲折、踏行在木制台阶

脚与木的碰撞

是一曲为妙的乐章

响彻在这青山绿林

身后是天蓝色的湖

走停之间、是尽收眼底的风景

登上脚下山巅

急切的回望

梦幻蓝的湖泊映入眼帘

中间是一条白带与天相隔

雪山倒映、白云行走

望一眼远方

染绿的青山白雪

终不负这一场旅行

走过赛湖

看尽这大西洋的最后一滴眼泪

38、《听雨》

听雨声、错落于悠悠天地间

像旅人、漂泊在海角和天涯

终不见、家中那灯火在摇曳

只能寄、满心的愁苦合着雨

一遍遍、洗去被深埋的念想

无人知、你如何隐藏那害怕

默默看、这红尘俗世的冷暖

也曾想、驻足看这沿途繁华

却担心、停下来会失了方向

只能如、那苦僧虔诚般前行

去找寻、那心之所向的远方

愿归宿、是远离喧嚣的宁静

如这雨、飘落时求一声铿锵

39、《我同寝室的兄弟》

四年前的缘分相聚

到如今的散伙在即

同在我寝室的兄弟

那些曾经一起的游戏

一点一滴变成回忆

那些弥留心底的问题

今后可还有谁会提起

在那无数夜里的争闹打趣

是否只有我一人怀念

总抱怨食堂饭菜味重

如今青春悄然流逝

不知是否会铭记

四年岁月里的陪伴

我们彼此都太过熟悉

以致于无数个夜晚

关起门就是我们天下

沸腾的煲锅冒着气

吹风筒里的风在嘶鸣

寝室公约踩在脚下

电卡在楼层飞快穿越

迷恋被窝舒适温度

让上课在睡梦中胆怯

时光辜负情意绵长

道不清此中孰是孰非

留一盏回忆的灯常亮

照亮我们离别时的归途

再见了、寝室

再见、我同寝室的人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此时此刻,不想睡,想错过今天的太阳,仿佛自己活在每一个今天,不知日夜,不知时间,就在温暖的被窝中漂浮,直到警铃大作...
    热爱生活的阳光喵阅读 251评论 0 0
  • 尽管这个冬天已经在淮安经历过大大小小的好几场雪,但就在刚才,就在丹阳,就在小小的雪花像排着队般不紧不慢地飘落在车灯...
    281ae337efe7阅读 228评论 0 0
  • 打卡第1天。 三个月没看了,今天回来再看,还是觉得笑来老师文章质量很高,让我又再有启发。 长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独孤辉阅读 335评论 0 0
  • 流荧六映应留影,鹨盈迎樱萦榴营。 鎏瑛荧荧盈璎景,鹰斿楹茔映膺颖。
    无用的铯阅读 760评论 0 2
  • 最近一段时间都很火的一个概念叫做“输入驱动输出,输出倒逼输入”,想来很多人都是听过的,但据我所知大部分人还是停留在...
    冰糖Shirley子阅读 11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