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隐秘茶园

Hidden Garden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隐秘茶园

美乐家Hidden Garden精选茶,一系列手工采摘的精制茶叶,特别甄选自亚洲的高海拔茶园。全新Hidden Garden精选茶包括阿里山乌龙茶、东方美人乌龙茶、蜜香白茶、大吉岭红茶、锡兰红茶,以及限量上市的西湖龙井茶。古人将茶誉为“延年益寿的良方”,几个世纪以来饮茶方式与饮茶文化不断丰富,推动世界的历史进程,造就了当之无愧的历史传承。现代科学研究也逐渐发现,茶能够提供许多健康益处。

茶富含抗氧化成分茶多酚,这种物质有助于促进整体健康,对维持健康体型也大有帮助。由于茶中含有适量的咖啡因,喝茶还可以提神益思,享用一杯,让您放松身心、重振精神。因此,茶被世人奉为珍宝。主要源于他唤醒感官的方式。茶的全球饮用量仅次于水,茶叶含有丰富的天然物质与植物精油,释放后产生多层次的口感,美丽的色泽及醉人的芳香。

是什么使Hidden Garden精选茶脱颖而出?是我们精心烘托茶味与茶香的制茶方式。为了提供高品质茶叶,Hidden Garden甄选的合作茶园,拥有得天独厚的种植环境,在茶树嫩芽成熟的时候,我们进行手工采摘,然后通过日光凋萎、揉捻、团揉、干燥等制作工序,带出令人陶醉的茶香与诱人的感官享受。Hidden Garden袋泡茶,将完整的茶叶装入三角包中,轻便立体的空间感设计,让整片茶叶尽情舒展,释放出饱满而丰富的茶香,并让泡茶变得简单、便捷。同时你会再次爱上花草茶的滋味。美乐家精心推出Hidden Garden的花草茶。鲜美的植物香气,愉悦的舒缓感,而且不含咖啡因。清爽的康福茶,温和的玄米如意茶,优选德国南非的草本谷物,带来天然纯香与多种健康益处。高品质茶叶赋予的意境与美学,就在静候你到来的隐秘茶园中,Hidden Garden精选茶,只在美乐家!

茶的益处

1多酚的抗氧性:绿茶、红茶、乌龙茶、白茶,多酚的抗氧化性,让茶能刺进我们的健康并抵抗自由基。

2消化辅助:绿茶、红茶、乌龙茶、白茶。茶能促进消化,茶中的单宁酸被发现能够帮助消化,这也是为什么饭后饮茶的原因。

3水合作用:草茶,喝草茶能够促进人体的水合作用。一些研究发现茶的水合作用合水是一样的。

4无卡路里:绿茶、红茶、乌龙茶、白茶、草茶。茶是没有卡路里的,不添加牛奶或糖的茶,热量较低,比起那些糖分或脂肪过量的饮料,更健康、清新。

5提神:绿茶、红茶、乌龙茶、白茶。茶中适量的咖啡因能够帮助提神醒脑,茶也因其提神和促进作用而闻名。

6体重控制:绿茶、红茶、乌龙茶、白茶。茶也能帮助进行体重管理。研究表明,多酚的抗氧化性能够提升身体代谢率、促进脂肪氧化忌胰岛素反应。茶中的儿茶素能够调整新陈代谢率,并促进体重降低。

玄米如意茶:精选玄米与决明子,搭配南非线叶金雀花,口感温和,适合餐后饮用,帮助口气清新。这款美味的茶通常被认为能够促进健康,不含咖啡因!产地中国南美,冲泡时间2-3分钟!

康福茶:独特混合薄荷、柠檬草、甘草,有助于缓解紧张并帮助放松心情。基于欧洲流行的传统配方,不含咖啡因的草茶能够帮助冷静和安慰。产地泰国,冲泡时间2-3分钟!

阿里山乌龙茶:阿里山乌龙茶被誉为最好的高山乌龙茶之一。它以其独特的果味、花香和顺滑的口感而闻名。柔软、厚实的阿里山茶叶给您一份黄金蜂蜜的混合,一种温和、优雅的花香。阿里山乌龙特有的性质将帮助您唤醒您的感官。特殊的花朵香气,尾韵果香甘甜,产地台湾,冲泡时间2-3分钟!

东方美人乌龙茶:这种精致的茶品,也为称之为香槟乌龙茶。它拥有天然的果香、蜜甜一般的香气,金黄明亮的融合,没有苦味。茶叶的种植过程中不使用杀虫剂,并让小绿叶蝉来吃茶树的叶子、茎和芽。虫咬能够促进茶树分泌抗体并形成独特的蜂蜜香味,让茶香更添一层。精致的乌龙茶,蕴含果味和麝香的甘醇!产地台湾,冲泡时间2-3分钟!

蜜香白茶:Hidden Garden蜜香白茶不使用农药进行栽培。与东方美人乌龙茶相似,让小绿叶蝉叮咬茶叶,并让茶树自然分泌恢复植物的具有独特蜜香的抗体,这黄金茶具有上好的白茶加上独特的蜜香香味和口感。柔滑蜜香风味白茶,具有淡淡的果香回味!产地中国贵州,冲泡时间2-3分钟!

大吉岭红茶:大吉岭红茶具有浓郁的丹宁香味、麝香的辛辣和红茶的涩味,这也是大吉岭红茶被称之为“茶中香槟”的原因。大吉岭红茶采用传统方式保持其叶片的脆度,麝香葡萄酒的香气,以及其最好的风味。浓郁大吉岭红茶,蕴含麝香特殊的多重风味!产地印度,冲泡时间2-3分钟!

锡兰红茶:锡兰红茶以其浓郁的口感和深邃的风味而闻名,并结合其带点涩味的丹宁风味和自身的果香。其清爽的香气就像柑橘一般。让你能够直接享受,锡兰红茶也被配合牛奶作为下午茶或者早餐。浓郁的斯里兰卡红茶,伴随果香的醇厚口感!产地斯里兰卡,冲泡时间2-3分钟!

西湖龙井—特级茶:龙井茶具有鲜绿、醇香、味甜、形美的特征。龙井茶的茶叶具有直、平坦和优雅的特点。崇高和持久的香味类似于兰花、坚果和葡萄柚的芬芳。茶水绿色、清晰、明亮,和茶叶一起在碗中显得整洁和鲜绿。龙井茶能真正愉悦你的身心、恢复您的精神。迷人的珍贵绿茶,带有鲜醇板栗香与坚果气息。产地浙江杭州,冲泡时间2-3分钟!

西湖龙井—顶级茶:龙井茶具有鲜绿、醇香、味甜、形美的特征。龙井茶的茶叶具有直、平坦和优雅的特点。崇高和持久的香味类似于兰花、坚果和葡萄柚的芬芳。茶水绿色、清晰、明亮,和茶叶一起在碗中显得整洁和鲜绿。龙井茶能真正愉悦你的身心、恢复您的精神。迷人的珍贵绿茶,带有鲜醇板栗香与坚果气息。产地浙江杭州,冲泡时间2-3分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俗话说“柴米油盐酱醋茶,琴棋书画诗酒茶”,在边疆、西北地区更素有“宁可三日无粮,不可一日无茶”之说。在寒冷的冬季,...
    汪文婧阅读 1,074评论 1 1
  • 今天和小超出去外面逛了下街,吃了一顿失望的饭,好难吃的鸡,青菜还可以下咽,那个汤你不要骗人好吗,我可是上过小学的人...
    地瓜222阅读 128评论 1 0
  • 人性是十分千奇百怪的,也是十分复杂的,但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黑暗。是的,黑暗,哪怕在善良的人也抵不过黑...
    阴阳执司阅读 2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