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天如何点亮我生命中的热情

我叫佩盈,来自福建泉州的一个小县城,在乡镇里的幼儿园当了八年的老师,经营着一份七年的副业,是艾灸贴的百人团队长。

来剽悍财富行动营之前,我白天上课,晚上回家陪孩子,日子日复一日生活忙忙碌碌,最近我开始感觉到一股强烈的来自30岁的焦虑感。内心深处极其渴望改变自己的现状,又不知道从何下手,常常觉得每天时间不够用,焦虑不安。

于是我参加了剽悍财富行动营的学习,我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老铁,阅读了15本书,输出将近两万字,同时获得打卡先锋、2次闪亮老铁、2次妙笔生花、6次人气王,2次最佳勋章,在连队做了4次公开分享,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和鼓励。

001被看见的力量

猫叔说,被重视,被鼓励,被夸奖,被理解,被支持,被需要,是你的刚需也是别人的刚需。

从小我就是一个自卑的人,喜欢独来独往,是不合群的那类人。以前特别渴望合群,常常刻意迎合别人,参加无效社交,浪费很多时间。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后,陷入自我怀疑的状态,后来我遇见了剽悍财富行动营。

来到剽悍财富行动营以后,我每天早起阅读写作输出,渐渐找到了自己的热情。猫叔说,其实,每个人的经历都是独一无二的,必然也是原创的。你最有可能也最应该原创的,是你自己的故事。

于是我开始输出自己的经历,从打工妹逆袭成教师,从穷教师到微商创业,从樊胜美似的成长到苏明玉般的蜕变,从产后抑郁的宝妈到百人团队创业者的绽放,真诚的文字打动了点评官们,获得两次最佳勋章。

在剽悍江湖里获得一次次勋章,得到老铁们一句句真挚的鼓励,我生命中的热情再次被点亮了。我开始看到自己的闪光点,变得越来越自信了。

圈子真的超级重要,当你想要变得更好的时候,就要去找更厉害的人学习,要想快速成长就要加入更强的圈子,而剽悍江湖就是我寻找的那个圈子。

正如猫叔说的,圈子对了,一年顶十年。

002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

猫叔说,时间就是命。

剽悍财富行动营的任务之一就是每天阅读一本书输出800字,我是一个职场宝妈,每天下班需要第一时间回家带孩子,真的很少有属于自己的时间,所以对我来说,最难的就是时间少。

刚开始我非常焦虑,因为大家都能在规定的时间里打卡,我也不想拖后腿。行动是打败焦虑最好的办法,于是我每天都早点把孩子哄睡,只要孩子一睡着我就开始阅读写作。有时孩子闹觉,我就背着他,边哄孩子边阅读,经常写到深夜,最后我成功坚持了22天,完成了15本书的阅读任务,输出将近2万字。

正如猫叔说的,在高手堆里,你是很难成为低手的。在剽悍财富行动营的每一天,都让我感受到时间就是命,也让我更加珍惜时间。

蜕变的过程是很痛苦的,但每一次的蜕变都会有成长的惊喜。如果不去做,永远不知道自己原来可以这么优秀。

003猫叔说,甘为人梯,近我者富。

要把自己当梯子,总是帮他人上去,不断打造成功案例,让靠近自己的人变得更好。

我有个梦想清单,帮助100个朋友实现月入上万。我把在行动营学到的干货,用来帮助我的创业伙伴分析了她的问题,通过我的指导,她给客户分析了产品的优势和对方的需求,对方立马下单3450元,马上来和我说谢谢我的助力,而且她还告诉我,她自己的副业收入已经实现上万了,提前完成了当时定下的目标。

所以我决定将这个梦想清单持续下去,帮助更多人突破自己的财富收入,把在剽悍江湖所学的知识用到生活中去影响更多人。

如果想获得不一样的人生,必须打破你原有圈子,并不断向上提升资源圈层,人生才能迈上更高层次。如果有改变现状的想法,先走出舒适圈,一层层去突破!多去尝自试己不曾尝试的,事多进入自己不曾进入领的域,多去结交圈子以外的朋友,你会发现自己的更多不可能性。

004遇见了我生命中的贵人

来到剽悍江湖,让我开始明白了,当你遇见同频的老铁时,不用刻意去合群,有趣的人和灵魂自然会相互吸引。

最想感谢四排的璐琦大大、栎菱大大,在我一加入剽悍江湖就不断鼓励我多参与活动,正是她们的鼓励让我感受到剽悍江湖的热情,渐渐的在剽悍里找到归属感。

感谢点评官赵宁大大,虽然他自己公司很忙,但是他每天都会帮我点评文章,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已经半夜一点多,我发留言给他,第二天早上看到他半夜三点就回复我信息了。每一次有重要的学习任务他都会细心的私信我、叮嘱我,谢谢赵宁大大对我的帮助和点评,他是我亦师亦友的贵人。

感谢打油超人大大和魔王爽爽大大对我的鼓励,每次看到我又进步了,超人大大都会鼓励我,还特地为我写了打油诗,真的特别感动。

感谢五连和四排的老铁,听我的分享写下的反馈,让我更加自信,我决定持续做线上分享,就像猫叔说的,持续分享黄金万两。

感谢我的同桌点点点,在我低落的时候鼓励我,在我参加演讲比赛的时候为我助力,给我闺蜜般的温暖。

谢谢剽悍江湖的全体老铁们,是你们让我觉得自己不孤单,是你们让我看见了自己生命中的热情,谢谢你们来做我的老铁,感恩。

剽悍江湖,一生值得来一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