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用这些软件订阅 RSS

我喜欢 RSS ,因为它自由,老派,并且无干扰。
不喜欢现在的许多新闻客户端,也许其中的内容有我想看的,但是我要在垃圾堆里找宝贝,这种感觉很不好。所以我的手机里几乎没装过各种新闻客户端。我只想看我想看的,所以我喜欢 RSS ,我也一直在寻找适合我的 RSS 软件,这篇文章就分享一下各个平台上的 RSS 订阅软件。

iOS端

Reeder

reeder 是 iOS平台老牌的 rss 阅读器,也是我付费购买的第一个软件,界面素雅,功能齐全,几乎完美。

首屏

我的首屏就有两个 RSS 阅读器,reeder 和 Unread。

reeder首页
文章阅读页
更改主题


右上角的按钮可以选择背景主题,字体和文字大小,每种字体都很精致,很美,让人爱不释手。

黑色主题
reeder的分享

点击底栏的分享按钮,会弹出很多分享选项,简直太多。

Unread

上面的首屏图可以看到,我还有个 RSS 阅读器就是 Unread,它是一个很酷的阅读器,收拾操作很吊,而且价钱也很感人,完全解锁要花30块,当时我已经买了 Reeder,觉得完全没有必要再买 Unread,但是当我用了一天之后,我就买了。好吧,我花心了。
Unread的亮点就在于手势操作和炫酷的主题。
整个app向右划是返回,向左划是弹出设置菜单,设置菜单里有保持未读,保存,分享等功能,当然还有炫酷的切换主题。

Unread首页

Unread 的首页

列表页
众多的主题

数量众多的主题,都很好看

DAWN

DAWN 主题

DUSK


DUSK 主题


主题
主题
主题

Mac 端

Reeder

Mac 上延续了 iOS 端的选择,Reeder的 mac 版,同样没得说,很好用,mac 直接支持添加订阅源,还是很方便的。

Reeder主页
文章页
添加订阅源

可以直接添加订阅源

分享


依然可以分享到很多平台

主题设置

依然有多种主题配色可选

黑色主题
米色主题

Android 端

Press

两个月之前,我一直都在用 Android 手机,我曾经沉迷于它的自由和可能性,但是它的不稳定让我抓狂,于是换用iPhone,这是另一个故事了。
在用安卓时,我一直在用的就是安卓平台上老牌的阅读器,press。虽然它已经停止更新很久,连5.0的沉浸式状态栏都没有适配,但是我依然找不到可以和它相提并论的阅读器软件。

豌豆荚

豌豆荚中搜索 RSS 出现的软件,其中有几个还不错,md设计风格很好看,但是在我手机(一加2)脆弱的稳定性面前都出现卡顿和崩溃。


press主页
全屏浏览

可在设置中设置为全屏阅读,这样就不会为没有沉浸式状态栏烦恼了。

黑色主题

经典的黑红配色,安卓软件做到如此美丽和精致,也是少见。

黑色主题阅读页
Screenshot_2016-06-11-18-42-30.png


设置


丰富的设置项,满足你每项需求。

Screenshot_2016-06-11-18-43-11.png


Screenshot_2016-06-11-18-43-15.png
Screenshot_2016-06-11-18-43-17.png

win10 端

工作上我用macbook,但是在家娱乐是在用一个window10的笔记本,配合27寸显示器,看视频什么的很爽。但是有时候想看文章却没有找到好用的阅读器,而真心不喜欢feedly的网页,也希望谁给我推荐windows平台上的好用的阅读器。

Readiy

这个软件完全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win10的应用商店里搜索,然后下载使用,没想到还蛮好用的。虽然不及mac上 Reeder精致,但是也可以满足我看文章的基本需求。

启动页
列表页
文章阅读页

总结

这就是我在各个平台上 RSS 阅读器的选择,分享出来。如果大家有更好的选择,希望评论来告诉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