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Call to Action按钮的最佳实践与技巧

Call to Action按钮是我们在优化转化渠道时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设计高转化的Call to Action按钮需要好好规划。本文涵盖了Call to Action按钮的重要因素,检验不同着陆页面和他们的Call to Action按钮,从而进一步学习通过如何优化这个按钮以提高网站、邮件和博客的转化。

Call to Action 按钮


Call to Action按钮就是那个促使访客采取特定行为的因素,经常以一个按钮或者链接形式出现。一个Call to Action按钮可以包含任何形式,从一个设法让人们去注册某个服务的“订阅“按钮,到让人们完成购买或者服务支付的“购买”按钮都有可能。关于Call to Action按钮这里有3个要素需要你注意:

1、 注意力

2、 信息

3、 策略

这3个要素对于Call to Action的转化率有着重大的影响并且能够通过优化产生完全不同的效果:

注意力

你需要完成的首要任务就是Call to Action按钮吸引注意力,从而带来有效的较高转化。一个Call to Action按钮必须突出而且是访客转向的第一自然位置。通过确保你的Call to Action按钮吸引注意力,你可以确保更多的访客点击它。也就是说,你不是简单的通过一个巨大的按钮去夸大蒙蔽访客,这里有很多除了尺寸之外额外的方式能够让你抓住访客的注意力:

尺寸

相比其他页面上你想要确保你的CTA按钮突出的因素,尺寸当然重要。在着录页面上一个Call to Action的尺寸将表明它很重要,因此需要确保它比任何其他按钮或者链接都要大。这个小窍门不仅适用于着陆页,同样适用于结账步骤,Call to Action按钮必须尽可能的比其他链接或者按钮明显,所有其他干扰的因素都应该被移除。

颜色

按钮的颜色对于它的转化有着巨大的影响。除了心理学上颜色对于购买行为的影响,颜色同时能够使你的Call to Action按钮更加突出和明显。在你的着陆页面上Call to Action相关因素上利用高对比颜色,把Call to Action在一个能够突显按钮而不是淹没它的背景上。例如下图,关于慈善:图中的水有个很好的用了高对比按钮的颜色的着陆页---绿色背景上的蓝色,并且利用一个小女孩的形象来吸引注意观众注意力。这个特别形象非常的有意思,在这类着陆页上测试不同的情感触发将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影像

着陆页的影像在CTA吸引力中占据最大的部分。除了确保影像没有夺走按钮上所有的注意力外,这个影像对于用户而言会有很大的指示和帮助作用。人类的大脑处理影像的速度是文字的60000倍,这意味着在着陆页面的影像在指引人们正确方向上是一个重要的角色。要确保所有的元素和影像都是对Call to Action按钮的补充,甚至指向这个按钮。这个着陆页有3个重要的强调Call to Action的元素:

• 按钮的尺寸—确保CTA在页面上是占绝对优势的

• 影像清晰的指向CTA

• 按钮颜色是突出并且显而易见的


影像不一定必须指向影像,但是它们应该以不同的方式彼此联系-----影像需要作为一个指示器决定决定访客浏览和移动到哪里去利用它。用一个凝视着按钮方向的人的形象(见上图)或者其他汇集在按钮旁边的着陆页元素(见下图),这个Incredimail的例子展示里如何利用按钮胖不同的元素去吸引注意力:


另一个Cheezburger的不错的案例:


留白

用留白来构造CTA按钮是一个从页面上其他元素中分离出按钮的非常棒的方式。留白赋予call to action按钮一个比较显性的存在感。基本上通过在按钮旁允许足够的留白(空白)可以使按钮在页面上更具统治地位。切记:不要留太大的空白出来以至于创造一种与整体页面没有关联的错觉。

位置

记录在案的最古老的准则:把CTA放在上半版版面。“上半版版面”区域是指访客不需要滚屏就能看到的着陆页的部分。这个区域是你放置你所有重要元素---比如CTA按钮的地方。大部分访客都不会滚屏,并且由于你只有有限的时间将访客转化为顾客,你必须把CTA放在一眼就能立即看到的地方。

下图中Microsoft把call to action按钮放在了页面下面,使得访客滚屏到下面后完成转化(如果他们确实在寻找CTA),就不是一个很好的主意。



信息

当你开始设计Call to action时,文字和信息对于转化率有重大的影响。如果call to action按钮只是说“提交”或者“继续”对于获得转化及对访客增加价值是完全不够的。这里有针对按钮的信息和文字的三个原则:

• 简短直接

• 行为导向

• 清楚易懂

在call to action按钮中传达一种紧迫感和价值,确保文字突出,对访客有价值并且告诉他们如何去做。ROON有个很赞的Call to action按钮,无论是从对比色(它按照需要提供了全部的注意力)还是行为导向方面。另外一个红利是他们在CAT下面添加了支持性文字,提供了需求转化的额外价值。


Call to Action最佳实践

在我们继续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Call to Action(战略)元素之前,先来检查下这些不同的我们能从中学到很多的Call to action按钮:Avocode的calll  to action按钮以非常棒的方式为了他们的Beta版发布收集邮件和leads。其中不乏好的点子:

1、 只有一个可以填写的地方

2、 按钮与背景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

3、 CTA旁边的大幅留白

4、 表达冷静和信任感的蓝色的利用


Gengo的Call to action伟大之处在于:

• 高度行为导向引导访客立刻开始行动

• 按钮本身足够大去吸引注意力

• 表达了信任与授权的颜色和页脚的颜色一致


另一个非常棒的Whistle的案例--

• 图中的狗指向了Call to Action

• Call to action按钮与着陆页形成鲜明对比

• 我希望改变的一个地方:视频按钮从CTA这里吸引走了好多注意力,解决办法之一就是去掉下面的call to action的按钮,将按钮改成一个链接


策略

Call to action按钮通过给访客附加值更为重要的的是对下一步进行明确指引,以此来助力着陆页。整个着陆页应当传达某一策略和情感触发。着陆页上有一个好的Call to action但是没有策略是不够的。记住你只有2.8秒的时间将访客转化到渠道中,之后40%的访客都会丢失的。确保你的着陆页和Call to action给访客提供了实际价值,帮助他们更加轻松的在你的网站上浏览。Call to action是到你的转化渠道的一个通道。以一定的方式建立和设计它们打开了一道邀请人们转化的大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