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巷子 ·卷九 | 自由篇 (13)

目 录 ·青春巷子      上 一 章 ·骤起风波

文 / 水木刅      故事简介

青春

古怪的刘雅

1.

憋哥连续几天都闷闷不乐,后来竟发展到每天都会给我打好几个电话,电话里总会支支吾吾、没头没脑地说起他这段时间的遭遇,无外乎就是先前只需要照顾两个人,现在多了一个陆羽,一开始我还安慰他,虱子多了不痒,债多了不愁,他一听倒来劲了,竟然跟我咋咋呼呼地理论起来,结论只有一个,一切都是因我而起,我对他这种狗屁不通的逻辑思维很是无语,他这是故意想从我身上捞取点什么,对此我心知肚明,其实韩佳倩虽然没有办升学宴,但她和蕙子的东西我早就准备好了,只是还没送过去,他如此的热心让我越发想吊他胃口,因此后来我干脆拒接他的电话,本以为能清净一点,但他锲而不舍,竟开始找上门了,在我的房里东瞅瞅西看看,就跟在自己家一样,还堂而皇之地躺在我的床上,这些都是我所无法忍受的。

“我觉得下次你去照顾李广茂的时候不妨和他多聊聊。”我斜着眼看着他说道。

“有什么好聊的,他天天一副死人相,除了眼睛不时动弹几下,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挂了呢。”憋哥不停摇晃着腿,他这是把我的床当成秋千架了。

“问问他以前不小心睡我床上我是怎么抽他的,这样你就会有自知之明了。”我一脸微笑着看着他。

“你想打我,你别说话,以前你在我家我可不是这么对你的。”憋哥开始跟我讨价还价了。

“在你家我睡在韩佳倩的床上,和你没半毛钱关系。”

“无耻——下流,简直令人,我呸,真不要脸,我算是看透你了。”憋哥蹭的一下从床上蹦起来,来回在我面前晃悠,搞得我很不耐烦。

“既然看透了就走吧,省的咱俩闹得不愉快,到时候我不小心失手打了你,陈然那三块料就没人照顾了。”

“梁衡,你真的变了,一点都不像以前了,没有同情心,咱们都是同学,这么快你就忘了吗?”

“忘了又怎样,不忘又怎样,他们这样任性,时不时自相残杀,最后花钱的还是我。”

“你究竟在他们身上花了多少了,也没见你对我大方过一次?”

“忘了你送给大米粥的那个肚子底下破了洞的小熊了,我记得好像是我花的钱,你一直也没还。”我伸出手示意他还钱。

“看看,你真的变了,咱俩什么关系,我妹妹和你之间就不说了,你现在提这个真没劲。”

“你有劲,来来回回看这么半天,眼睛里都要出火了,不就是想看看我给韩佳倩准备了什么吗?”

“那你到底准备了什么了?”憋哥被我戳中心事,一脸坏笑着问道。

“要你管,反正也不是给你的。”

“你有这个心就行了,我来就是通知一下,过两天我准备摆上几桌,嗯,其实也就一桌,都是自己人,你可得把礼物准备好,不然,哼,我可饶不了你。”

憋哥探到虚实后便一脸满足地离开了,他如此的替韩佳倩着想,我竟觉得特别心安。

2.

然而,最近我一直忙着安慰刘雅,这是李想亲自交代下来的,为此我只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与其周旋,这丫头很不好对付,她被陈然欺骗了,竟反过来把一腔怒火撒到我身上,对此我只能努力让自己变得平和,不招惹她,她哭随她哭,她笑我就当是犯病了,心里打定主意拿她当空气,没两天,她就原形毕露了。

“梁衡,我饿了。”刘雅终于开口想吃东西了。

“饿了自己到冰箱里找东西吃去,别指使我,这是我家。”我忙着打游戏头也不回地回道。

“玩物丧志,你以前上学时就是这个样子吗?”

“对啊,怎么了,我一向如此。”

“你能别这么跟我说话吗,本来我心里就很难受,你老这么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对我,我心里受不了。”刘雅又开始表演了,我算是倒了八辈子霉了,我真想把她赶走,真是请神容易送神难。

“受不了可以去找李想聊聊天,要是实在无聊,就去医院照顾陈然去,他现在可寂寞着呢。”

“你无耻——”

“还不知谁无耻呢,陈然玩弄了你——”刘雅脸色一沉,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我只好继续说道,“你的感情,他才无耻呢,我又没对你做什么,死缠着我干嘛?”

“你想对我做什么对吧?”刘雅眼睛都肿了,我心里竟觉得特别痛快。

“对,你还真说对了,我想让你闭嘴,能安静点吗?”我又被爆了头,没好气地把鼠标摔在了桌子上。

“你又吓我,你和陈然一样,就会欺负我。”说着她又开始哭了,我没搭理她,起身从冰箱里拿了半个西瓜,当着她的面吃起来。

3.

刘雅一直眼睁睁地看着我把整个西瓜吃完,她似乎也渴了,一言不发地出去了,又一脸沮丧地回来了。

“你竟然把西瓜给吃完了?”刘雅一脸的难以置信。

“这是我家,我连吃瓜都要向你打报告吗?”

“梁衡,咱俩能别吵了吗,这样很没意思的,以后到了北京,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不大好。”

“你还是好好想想和李广茂低头抬头吧,你干的这个事儿,哎,彻底伤了他了。”

“是他先见异思迁的。”

“可是你先失身的。”我丝毫不在乎她心里好不好受。

“是你当初做局让陈然勾搭我的,现在你别想撇的一干二净。”刘雅眼神很犀利,她的目光让我心里发虚。

“话也不能这么说,你和陈然神交久矣,所以一见面就干柴烈火,挡都挡不住,其实,你也不算吃亏,如果你非把自己当成一个受害者的话,我觉得对你俩之间的情感是种玷污。”我斟酌着回答,心里又好气又好笑,这事儿本来就因为一个玩笑,当时李广茂还觉得无所谓,完全没放在心上,现在他正在饱尝苦果。

“哼,陈然和你是一类人,你俩都不是好人,我算是看明白了,骨子里其实你比他还坏。”刘雅话里有话,眼神里都是愤怒。

“我又没招你,咱俩还是心平气和地说会话吧?!”我挨着她坐了下来,她立刻神情紧张,时刻防备着我一样。

“你想要干嘛,我可不是随便的人,你离我远点。”刘雅这是在欲擒故纵吗,嘴上嫌弃身体却一动不动。

“这是我的床,我想睡就睡,想干嘛就干嘛,对了,你坐的这个位置李广茂也不止一次地坐过,后来我抽了他好几巴掌后他就长记性了。”我躺在床上四脚朝天,努力保持一个很舒服的姿势,脑袋里什么都不愿意想,就想安安静静地躺着,尽量让身体放松,似乎这样心里会好受一点。

4.

刘雅也躺下来了,她的眼睛睁的很大,因为离得近,我可以清晰听到她的呼吸声,此刻她也满腹心事,我装作不小心碰了她一下,她立刻把眼睛就闭上了。

“刘雅,你睡着了吗?”我小声问道,她也不说话,胸脯上下起伏,看着似乎是睡着了。

“还真的睡着了,哎。”我起身把卧室的门从里面反锁了,刘雅的小眼睛眯着,她不自觉地翻了个身,侧着的模样很是诱人,屁股绷得很紧,牛仔七分裤露出一截嫩白光滑的肌肤,这丫头竟然穿得粉色的内裤,和胸罩的颜色一样,简直是在勾引人犯罪。

“刘雅,你真的睡着了吗?”我凑到她耳边轻声问道,她可能觉得有些痒,但此刻她是睡着了,所以只能强忍着。

“我把门给锁上了,你可想好了。”我一脸坏笑着说道,她依旧在装睡,今天要不把她给办了,简直天理难容。

“你走光了,胸都露出来了。”我见她欲擒故纵,只好信口胡诌,果然她立刻下意识地捂住胸口,两只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

“我开玩笑的,哈,那个——你睡醒了?”

“梁衡,你混蛋,我根本就没睡,没你这样的。”刘雅有些气愤。

“你这是在招我犯罪啊,告诉你,提了裤子我就不认,你别指望我会——”

“我没指望,哎,你不懂,其实——算了,你还是个孩子,以后你会明白的。”刘雅眼神中都是怜悯,看的我毛骨悚然。

5.

刘雅和我接吻了,情动时刻我想进一步探索她身体的奥妙时,她却断然阻止了。

“刘雅同学,咱俩这样不好,从现在起,我们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陡然间我想到了李广茂和陈然,又想到李想对我的信任,我心里有些过不去。

“裤子没脱就不认账了,你可真行。”刘雅又开始了,她这是在折磨我,阻止我继续的是她,现在说风凉话的也是她。

“那我现在脱,咱俩就别藏着掖着了,一步到位算了,省的老惦记着。”我一脸坏笑,她的下巴都红了,像个诱人的苹果,就快吃到嘴里了。

“你的内衣真性感。”我凑到她耳边小声说道,她立刻嗔怒着掐了我一下,她的身上带着香气,让我心神失守,情不自禁地就把她抱住了,上下胡乱摸了一通,她只顾着娇喘,也不拦着,后来我干脆把她抱在腿上,她像树袋熊一样,两条腿岔开裹住我的腰,我俩的姿势顿时就暧昧起来。

“你下面好硬,真不要脸。”刘雅似乎不大舒服,屁股来回扭动了几下,搞得我欲火焚身,身体竟剧烈颤抖起来。

“梁衡,你好像很紧张啊,哈哈,给你看一眼,你不许动,只能看,不能摸。”刘雅像变了个人似的,这种挑逗的话她竟好意思说得出口,我顺着她细白修长的手指一路向下看去,胸前一片雪白,鼓鼓囊囊的,看着很扎实,心里陡然间被塞得很满,简直让人喘不过气来。

“梁衡哥,你好像很热啊,下面真的是,都把我弄痛了。”刘雅一直絮絮叨叨说着足以让人耳热的情话,她如此善于此道让我匪夷所思,好在她是有底线的,让人看得见吃不着的娇羞样子,哼哼唧唧一刻不停,我竟然射了出来。

“好了,你可以下来了。”我心里充满了犯罪感。

“快去洗一下,臭流氓。”刘雅一边理了理头发一边盯着我,眼睛里都是古怪的笑容。

“你不洗一下吗,难道想留个纪念?”

“梁衡,你真不是人,洗完下楼去买西瓜去,我渴了。”

为了个西瓜,刘雅竟主动献身,她这种逻辑简直不可理喻,吃人嘴短,我还是乖乖地下楼去买西瓜去了。

6.

刘雅是个很古怪的姑娘,几天相处下来,我已经彻底改变之前对她的看法,她是个极力遵从内心感受的人,李广茂喜欢李想故意疏远她,她知道后虽然纠缠了一段时间,但遇到陈然又全身心投入进去,甚至主动献身,陈然伪君子面目被揭露后她又开始撩我,但一直只可近观不可亵玩,所以我既快乐又觉得痛苦,好在她总会变着花样让我痛并快乐着,肉体释放压力的同时,她总会想着法子让我给她买好吃的,外面的太阳晒得人精神都蔫吧了,我却不得不照做,用她的话来说,我有把柄攥她手里了。

其实我是不大在意什么把柄的,只是这丫头平时看起来挺一本正经的,可什么下流话都敢说,尤其是她倾心折磨我的时候,我心里极力避免去想的邪恶念头都被她给勾出来了,想想挺变态的。

有时她从后面贴着我的时候,会问我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比如韩佳倩有没有这样调戏我,我只好狠狠掐她的大腿根,她便娇喘吁吁,痛过之后她便接着问,有时她还会玩角色扮演,一会儿是李想一会儿又变成了杨琳,搞得我越发兴奋,尤其是临界点时,更是激动莫名。

一次她竟然提到了夏老师,顿时我就阳痿了,再也提不起半点兴趣,她见我神情异样,也吓到了,心有愧疚地问道:“对不起,我不该——”

“可你已经这样做了,我要是不行了你可要负责到底。”我竟忍不住胡思乱想,夏老师成熟的身体像毒品一样在脑袋里挥之不去,这样一想心里越发有种罪恶感。

我曾试着跟刘雅交流这个问题,一开始她还藏着掖着,后来干脆敞开心扉,听得我心神荡漾,不能自已。

7.

刘雅有一阶段很迷恋情色小说,各式各样的都有所涉及,有时上课时也偷偷地看,每次都会面红耳赤,感觉像中暑了一样。

“你看过吗?”刘雅笑嘻嘻地看着我。

“看过,我们宿舍有两个人看这个被教导主任抓住了,黄俊就是其中之一。”

“真无耻。”

“我很奇怪,你这些书到底是从哪儿弄来的,你一个女生?”

“李广茂搞来的,他不是人。”刘雅破口大骂。

“那他确实不是人,你也悠着点,别总是一副饥渴的样子,谁看了都会受不了。”突然我开始关心起她来,这个念头很可怕,我俩以后都会在北京,她这么能勾搭,我都难以想象我俩之间究竟会发生什么。

“以后咱俩还是保持点距离吧,我怕当第二个陈然。”我叹了口气,老这么下去也不是回事儿。

“你以为不是呢,哼,嫌我烦就直说。”

“是真的烦,你可以回去了,我想冷静一下。”

“丑陋的嘴脸,我去告诉李想去,你好自为之。”

刘雅气冲冲地离开了,突然我竟觉得一切都不真实,他么的,刘雅真是个妖精,虽然我俩实质上的事情一点都没干。

8.

自从杨琳和陈然开房的事儿被抖落出来以后,直到开学前我都没见过她,日子一天天浑浑噩噩地往前飞逝,了无生趣又不知如何打发,我只好耐着性子每日醉心于游戏之中,一连几天都没出门,直到憋哥再次上门,我才彻底松了口气。

“你来干嘛?”

“陆羽出院了,正好大家一块聚聚。”憋哥拿起鼠标就疯狂地开始打游戏,他的技术很烂,烂的简直没边了。

“你和大米粥最近怎么样,我看你精神不大好,是不是太累了?”

“滚蛋,别打扰我,卧槽,又死了,你能别打岔吗,妈蛋,真是气死我了,对了,你给我妹妹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真不要脸,那是我和韩佳倩的事儿,你操哪门子心?”

“我是她哥,你要是准备了我就不用花这冤枉钱了,反正这是你欠她的,你逃不掉的。”

“最近韩佳倩一直在照顾陈然吧?”

“对啊,你又不来找她,她只好——”

“你怎么不说话,哑巴啦?”憋哥见我无动于衷,终于停下来冲我吼道。

“憋哥,突然我觉得很沮丧,很想找人打一架。”我老实回道。

“你可别惹事,像陈然那样有意思吗?”

“没意思,我的意思是我想跟韩佳倩打架,嗯,来一场肉搏。”我一脸坏笑着盯着他。

“无耻——你太下流了,真是瞎眼了,我妹竟然会看上你。”憋哥气的把鼠标一摔,居高临下地看了我一眼就自顾自离开了,感觉他受了莫大的侮辱一样。

9.

我决定去看望陆羽,憋哥满身是汗地出现在巷子口时,我正一脸悠闲地坐在车上吃着雪糕。

“没你这样的,这样涮哥们儿有意思吗。”憋哥坐在车里眼巴巴盯着我手里的雪糕。

“别看了,后面还有一箱,够你吃到拉稀。”

“这还差不多,见到我妹妹了?”

“没有,你把陆羽喊出来,我有话跟他说。”我一副吩咐的口气。

“好吧,看在一箱雪糕的面子上。”

“多谢了,还有后备箱里的东西,你都一并带给韩佳倩吧?”我也不知怎么了,此刻我不想看到她。

“你这是打算和我妹妹了断吗,梁衡,你不能这样,这么做不道德。”

“你怎么这么多废话,没看我烦着的吗,就这样,快点。”

憋哥闷闷不乐地把东西搬了下来,步履艰难地消失在巷子口,不一会儿陆羽出来了,他的脸上依旧有伤,走路也不大利索,看到是我,顿时整个人就不好了。

“上车吧,我带你去找杨琳。”

“找她做甚,她,我他么恨陈然。”

“这是1000块钱,是上次赢你的。”陆羽毫不客气地接了过来。

“就这些,没了?”

“你还想要多少,总共就赢了你不到两千,杨琳升学宴那天李想给你的礼物就是剩下的钱买的,现在咱俩两清了。”我一脸平静地说道。

“哦。”

“我相信杨琳是清白的,真的,信不信在你,以后你俩都在南京,离得近还有的是机会。”

“我知道她是清白的,可我无法忍受的是她竟然有事儿瞒着我。”

“你要这么想,以后你会更加受不了,杨琳上了大学,周围都是荷尔蒙分泌过剩的家伙,你觉得还有几分胜算?”

“我——哎,我也不知道。”

“去看看她?”

“去吧。”

“是要去,看一眼少一眼,以后你的痛苦还长着呢。”我叹了口气,陆羽似乎也预料到了,他有种很不好的预感,似乎这一去就是告别一样,其实我没告诉他,自始至终他都没戏,他满腔的热情最后都是徒劳的,他看不透,这样一想我竟可怜起他来,他和杨琳之间的情感注定是无解的,谁都没办法,何况他心里有疙瘩,一时半会儿估计也化不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