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请不要和我做朋友(100)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晴天过后

上一章                  目录

在客厅没有看到黎志轩,雨娴正想上楼,听见厨房有动静,她凑过去看了看,是安姨,应该是刚吃完饭,正在厨房忙着洗碗,见到雨娴,她急忙在围裙上擦了擦手,笑着说道:“雨娴回来了,吃过饭了吗?”

雨娴笑了笑,“谢谢安姨,我吃过了,黎志轩呢?”

安姨走到厨房门口,探头看了看,嘴上说着:“没在客厅啊,那应该是去花房了。”

“哦,我去看看他。”雨娴应了一声,飞快地向后院走去。

远远地,雨娴就看见小全站在花房外面,见到雨娴过来,他依然酷酷的,只是点点头,雨娴一拍他的肩膀,自己进了花房。

正午,阳光还是明媚的,听到挂在门上的风铃响了,黎志轩头也没回,嘴上说着:“我马上就好了,小全,你不要进来。”

许久,没有听到声音,黎志轩有些诧异,他把轮椅转了个方向,逆着光,手搭凉棚看了过去,是个女人。

他咧嘴傻乐,看着那个女人踏着阳光走了进来。

近了,此刻的她,长发随意地披在肩上,柔顺而飘逸,让人情不自禁想要去抓住。

看向自己的那双眼睛闪亮而眩目,美到了极致,灵动中更多了几分诱惑。

不点而红的唇微微抿着,站在面前的她,就如同那不小心遗落在了人间的仙子,梦幻而飘逸,但是,那双绝美的眸子中,却又带着几分调皮的灵动,就如同那可爱的精灵。

黎志轩就那么傻乐着,一动也不动,一双眼睛就那么直直地望着她,一眨不眨。

雨娴忍不住勾起嘴角,见到他这个样子,她很是欢喜。

“你那花可是要送给我的?”见他一直这么呆呆地看着,半天没有反应,雨娴实在是忍不住了,指了指被他捏在手里的一支百合,轻声问道。

黎志轩身子一颤,这次回过神来,但是一双眼睛依旧直直地望着她,将手中的百合递过去,“小娴,送给你。”

雨娴心中却是觉得好笑,挑了半天,只剪了一支百合。

蹲下身子,她很是郑重地接过这支花,笑看着他,“这是你第一次送花给我。”

黎志轩轻轻执起雨娴的手,在她手上印下一吻,再抬起头,他的眼睛很亮,灼热得让人有点不敢直视。

对于他这有点突然的动作,雨娴一时有些没有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她的唇角微微扬起一抹轻笑,主动的贴近了他,在他唇上轻轻舔了舔。

黎志轩僵着身子,那异样的感觉,让他的身子微微颤了颤,心似乎也跟着轻轻地颤了颤。

“小娴,我爱你。从5岁那年,你一直在我心上。”他的声音中微微带着几分沙哑,却更有着一种似乎不知身在何处的陶醉。

雨娴轻笑,幸福中亦带着几分迷人的心醉。

她就知道,心里暗乐,她故意拉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侧着脑袋说道,“5岁呀?你还真是早熟!”

“你不信?”黎志轩也笑了起来,在她手心划了个圈。

看到黎志轩那一脸别有深意的轻笑,雨娴感觉有点不自在,脸有点红,那个大男孩居然会调戏自己了。

“没有想到,小娴娴竟然会害羞。”黎志轩大笑出声,那笑声是那么得意。

雨娴瞪了他一眼,站起身来,转身快速走出花房,身后黎志轩毫不掩饰的大笑。

听到他那肆意的笑声,雨娴心中暗暗郁闷,冲还在外面站岗的小全道:“等一下再去管他,让他笑个够!”

小全不解,见她恼怒的模样,遂微微一笑,一脸信誓旦旦地说道,“嗯,放心吧,我一定让他晒够太阳。”

雨娴点点头,走了两步,又回头说:“还是等十来分钟就好。”

见到小全眼中的笑意,她跺跺脚,向主楼跑去。

等到吃晚饭的时候,雨娴装作无事地坐下,对面黎志轩见她下来,脸上又扬起那抹别有深意的笑,气得雨娴在桌下踢了他一脚,黎志轩咧着嘴笑。

黎华看着两人的小动作,笑问:“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吗?”

两人对视一眼,异口同声说道:“没有,没有。”

黎华不再追问,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的。

上一章                  目录

简书连载风云录

上半卷100章奉上,后续应该要到明年了,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我是一只妖》、短篇小说会持续更新。爱你们!么么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