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嘻嘻陪你们的第一个晚上

今天 想和你们分享 我的故事

每个人 一生可能都有许多难忘的人 而我 同样如此 我想和你们说说 这令我难以忘怀的第一个人

大学 我第一眼就瞄到了他 我的确是个 外貌协会 当时的我 觉得他 那都符合我意 就那样 心里怀着“再不疯狂就老了”的傻逼思想 好吧 主动进攻 最后 在我极力猛追猛赶的情况下 他降服在本尊的石榴裙下 时间就像细沙 慢慢流逝 双子座的我 是那么热爱新鲜 白羊的他 又那么沉稳 逐渐的 我们错位了

怎么说 他非常爱我 非常非常 甚至及其 但他给我的爱 是无瑕的 是纯白的 他懂我所有的感情点 知道我到底追求什么 他只在背后默默付出 我知道 即使他不说 但这一切我都知道 不过 总爱搞点玩意的我 时常“作”给他看 我知道 他每次都会轻轻柔柔我的头 然后趴在我耳边 轻声对我说 小傻子 我就喜欢你撒娇的样子 所以在他这里 既是我心中想过无数次兴风作浪 但很可惜 他只用轻轻的把我抱在怀里 我就变成了一只温顺的小绵羊

可能你们会认为 他这样做 好苏啊 是不是在骗我 他没有 不过 有点渣 但我知道 他没经历过什么事 十八年来所有对他的告白 所有为他的情书 他都有礼貌的一一回绝 专心在学业上 所以我不止一次在心里感谢上天 在最好的时间遇到他这样一个对的人 知道现在想起来 我还是会这样想 这样感谢

但最后 我们还是分手了

是因为我吧 也可能是因为他 我就是一只刁刁的猫 每天都要在“他爱我 他会宠我”这种状态下 做些他 需要哄我 需要花时间哄我的事情 我以为他会一直这样对我 我以为他会一直爱我 我以为我是对的 但其实 什么都是我以为 在大二和他两年纪念的那一天 很肥皂剧吧 我们本来约好 那天去酒吧 去痛快淋漓的玩一场 好吧 他失约了 我以为 他在研究考研的事 就去我们常去的学校天台找他 那是一个比较破旧的天台 不过楼是好的 因为学校建的有新楼 那种腌臢菜一般环境的天台早就被她们遗弃了 但我们可以在那里找到乐趣 接着说 我就跑去找他 到的时候看了看表 18:28 还好 天还没黑 我这种胆小的人 还是可以上去的 然后 我见了我终生都难忘的事

喘息声 呻吟声 那种一口一句我爱你 我听到了 我不想听到 我敢保证我听到的“你爱我吗 我他妈爱死你了”是他说的 我也听到了“明天我他吗就带你去她面前 我他吗要天天草你”类似的话 我知道 我非常知道 他说的“她” 一定是我

是不是感觉很不可思议 我也觉得 所以到现在 我还是在每次想起来的时候 都不敢完全回忆 不过 风水轮流转 那个小3 后来成了我们大学公认的“公交车” 谁都能上 而他 我不清楚了 现在也没联系 我只知道 跟他提分手的场景

他可能觉得我还蒙在鼓里 然后那天对我说 可能我们不合适吧 我没有耐心了 我相信他说的是实话 要我 我也会反感我这种 难听点说没事找事的人 我不怪他 我也放过我自己

反而 我现在想起来 应该感谢他 我收敛了我这样的性格 变得大不同 然后大三的时候交了一个男朋友 是的 是现在的男朋友 想听叫什么吗 可以告诉你们外号 在这篇故事的结束 我们走过了三年 是啊 现在依然 感谢陪伴

这是陪你们的第一晚 以后争取每晚 都为你们带来 我自己 最真实的故事 晚安

我一般叫他 辣酱

因为他是ljk 欢迎你们帮我想想新的外号 我会汇报给他

我是嘻嘻 第一晚 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雪国的秋风瑟瑟,夹带着似乎永不停息的雪花。一只白色的圆滚滚的小熊吃掉了最后一条鱼,惬意的躺在雪地上。目光穿透...
    玩笑的熊阅读 219评论 54 12
  • 01 人之初,性本善还是本恶? 我想很多人都会愿意相信,人在最初的时候都是善良的,以为这样,世界就会更加美好一些。...
    None2016阅读 279评论 0 0
  • 好的书是儿童诗意成长的红地毯,我愿意在侄子成长的路途中为他庄严地铺好这条红地毯,带他愉快而智慧地迈向美好! ...
    唯美儿阅读 194评论 2 2
  • Objective-C ReactiveCocoa 懂的自然懂 IQKeyboardManager 键盘管理 SV...
    Loki9527阅读 1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