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毕业照 短裙吸睛卖萌到底

又是一年毕业季,各大高校此时正上演一幕幕疯狂的拍照大戏。如果还搞千手观音、扔帽子这套,那真是弱爆了。最近,各版本的另类毕业照不断出现在公众面前,火灾版、民工版、婚纱版、装死版……在网络走红的同时,也惹来争议。有网友评价如此拍毕业照,怪、俗,哗众取宠。不过,“玩”过的人对此不以为然,他们说找到了自己的毕业方式,他们管这叫有过青春。甚至在这种大玩另类毕业照的风潮之下,不少90后毕业生跃跃欲试。

随着一拨拨毕业生的离校,我们将看到各种传说中的毕业照,没有最疯狂,只有更疯狂!今天就让我们跟随大学生记者的脚步,走进校园里,去感受那些“疯狂另类”的创意毕业照吧!

一、2016毕业季,你的毕业心情是?

又是一年毕业季,校园里又随处可见穿着学士服拍照的毕业生们了。不过普通简单的毕业照早就out了,毕业照得有创意,有浪漫,充满温馨,带点怀旧气息,还有点儿疯狂,才好为终将逝去的青春留下难忘的图像记忆。你心情是怎样的,赶紧留言给我们吧,SMartNews将选出部分精选留言,并给予大大的鼓励。

二、疯狂的毕业照

(1)无锡空乘专业学生拍毕业照晒颜值

(2)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毕业照走红

即将毕业的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空乘专业13级的学生们拍摄了一组“高颜值”的青春纪念照。这些准“空姐”们身着工作制服、旗袍和运动服合影留念,带来了“高颜值”、“大长腿”的出镜效果,成为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3)社会主义新民工”主题毕业照活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081班的36名毕业生,在学校图书馆前,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社会主义新民工”主题毕业照活动。

(4)暨大雷人的横幅

(5)网络召集“内裤跑”

17日下午,26名男生就在华中科技大学的校园里进行了一次只穿内裤的“裸奔”,引来一路行人的尖叫和跟拍。据记者了解,大部分“参跑”者是应届毕业生,他们计划以此来作别自己的大学生涯。

“裸奔是要穿内裤的!裸奔是一种追求自我的象征!回归自然,用我们的身体去感受毕业季的火热!”在豆瓣同城的网上群落里,记者发现了此次“裸奔”活动的召集帖。参跑网友“BOX饭”告诉记者,活动发起人是即将毕业的华科学生,最后参与的26名男生里除一名武大学生外,其余均来自华科大。他们通过网络报名,有些人此前互相并不认识。“选择一件内心有冲动的事情作为自己的梦想,为之拼搏,永不放弃,体验到达终点的酣畅淋漓,完全不在意路人甲乙的评头论足。从紫松奔跑到韵苑,一路坚持绝不腿软,只穿内裤,让别人谈论去吧。”召集帖中,发起人这样定义这次“内裤跑”,并提议参与者统一穿上“超人”内裤作为标志。

虽然活动不拒绝女生参加,且“可任意着装”,但“BOX饭”表示,最终无一名女孩报名。“参加跑步的26人中从大一学生到研究生都有,但毕业生居多。”他说,活动策划不足半月,是看过国外高校毕业生“裸奔”举动后的灵机一动。

17日下午4时30分,26名男生如约集合。从华科大百惠园到中区操场再到爱因斯坦广场,约一个小时里,他们成了校园内最拉风的一群人。球场上正在踢球的男生、穿着学士服拍照的女生看见了,都张大嘴巴笑着惊呼。有“粉丝”甚至骑着自行车手举手机在队伍后跟拍。

“我们经过的地方都是以前去得比较多的学校里的标志性地段,那里留下了我们许多回忆。”“BOX饭”说,因为只是象征性地“裸”奔,大家并未觉得不好意思。有同学干脆脱掉鞋子,光脚跑了一路。

“华科的男生就是和别人不一样,连‘裸奔’都要穿内裤,全成了‘内裤超人’。”“内裤跑”结束前,不少现场照片已在网上被广泛传播。有网友赞赏胆子大、有创意,也有人并不表示认同。“其实我们的想法很简单,只是想换个毕业的方式,既是一种发泄,也算是自我突破。”“BOX饭”说,参加活动的同学中有的已经签好工作,有的会继续读研,有的早已办好出国留学手续。“‘裸奔’结束了,我们该好好开始新生活了。”

(6)斗基情

好基友,一辈子。四年了,马上就要分开了,还不快对你的那个“他”上演激情一刻,“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想亲就亲,想上就上,一定要到位啊!你,还等什么?!当然,不能忽略那些女生们啊!“基友”在“丽友”面前甘拜下风。

(7)山东师范舞蹈系女生唯美毕业照

又是一年毕业季,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2011级舞蹈系的毕业生身着统一服装,展示专业特长,拍摄创意毕业照。

(8)山西大学一宿舍美女穿汉服拍毕业照

近日山西大学文学院的女生一组汉服毕业照惹网友热议,身着汉服的她们在德秀路、令德湖……校园的各个角落,摆出各种造型,留下别样的青春印记。

(9)山东大学生拍恶搞毕业照走红

近日,山东大学一组模仿类恶搞毕业照曝红网络,图片多是模仿电影海报类“对比照”,上传到社交媒体后便迅速获得过万点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