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整容的人,后来变成了什么样子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整容、变成一部分女生变美的捷径,觉得似乎只要外在变得更漂亮,在工作以及生活中就能够得到别人更多的关注。


那么整容,究竟是不是一件好事呢?受困于不好看的人生,又该不该整容呢?任何事情都是两面性的,有好的一面也有弊端,整容也不例外。


说到整容的好处,很多人可能觉得,整容之后就变更漂亮了。整容也可以让自己交到好看的男朋友,能被别人多看几眼,会因为别人的夸奖而变得有自信。


而整容之后留下的副作用以及后遗症,也是存在的,比如可能会比同龄人老的快,整容后皮肤也会提前下垂、变得松弛。


可是也有部分人,一开始只是想整一点,但有很多人最后却一发不可收拾,甚至成了整容怪......                         


在我知道整容的人,就有郑爽与张檬。曾经公开承认过整容的事情。在后来的节目中,两人都曾爆料过,是在人生中最不自信时选择了整容。


那时候郑爽整容是因为,与张翰谈恋爱时,由于自己不够自信而决定了去整容。


至于张檬,也是由于自己不够自信。是在拍完电视剧后,被粉丝吐槽说长得不好看,怎么不去整容。长期处于不自信的状态下,最终选择了去整容。而整容后,还是被网友吐槽,怎么整成这样了呢,还是没整容之前好看多了。


在改变自己的心态后的郑爽,整容后确实跟以前不一样,变得自信了,比起以前也越来越好了。


其实生活中也看到过整容的人,认识的、不认识的都有,整容过后的样子除了拍照上镜一些外,其他也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其实我不懂,为什么非要靠割个双眼皮、磨个腮骨来改变自己呢


对于整容,心理学家曾用“晕轮效应”来概括这些现象:当帅哥美女因为颜值高、长相好看给别人带来非常好的印象后,人们也会顺带认为他们的其他方面也很不错。



而对于想要整容的小伙伴,整容不仅能带来变美的好处,还能缓解自己内心的负面情绪。


研究表明,52%的整容者,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心理障碍。


也有研究证明,在应聘相同的职位时,颜值更高的人会被认为更能胜任;甚至同一篇文章,作者长得好看,评价也会更高。


其实,我觉得整形的意义并不局限于把外貌修饰得多么漂亮,而在于当一个人凭借对外貌的改造,彻底抛弃多年来的自卑,拥有自信和开朗的性格,从内而外的改变远远比通过整容这些外力改变要来的长久的多



确实,整形美容手术不仅可以改变我们的外部形象,并且因此让我们的情绪更加稳定,降低我们的焦虑和抑郁,更加适应社交和合群。



虽然从数据上看,在安全得到保障的前提下,整容是一件非常获益的事情,但在现实中,是否真的如此呢?



为什么整容这种本来想让人生变得更好的事情,最后却变得如此强迫呢?



对于整容的人来说,没有什么问题是隆鼻、磨颧骨、开眼角解决不了的,如果实在不行,那就再打个玻尿酸.......



在亲密关系中,高颜值确实能带来很多的吸引力,但随着相处时间的增长,高颜值带来的好感也会渐渐削弱。


在选择长期伴侣时,人们往往更加看重其他方面,例如是否合得来。

那些在微博上被人“供养”的漂亮网红或明星,其实只是因为那些远距离的一面之缘的照片,现实生活中待久了也不一定会一直被喜欢。



也就是说,美解决的可能是几秒钟的问题,给别人愿意了解我们提供了一条捷径,仅此而已。



这才是比“整容才能改变人生”更残酷的真相。


我观察了一下那些整容过的女生,大部分外貌其实都还不错,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变美就一定要非要动刀子,选择去整容呢。仅仅是因为对自己外在不够自信,就要去整容吗?


那些人整容之后,她们的生活也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而且整容后的人,其实一眼就可以看得出来,甚至相处久了以后,看过去的时候会觉得那张脸越来越奇怪。


整容成功的人确实是存在的,但毕竟只是少部分。之前在网上就看到过去韩国整容的人,整容之后脸都毁掉了的事情,结果并不是尽如人意,还有像张檬这样,整容之后反倒不如没整容之前。



说起整容,我还想起比较了喜欢的演员孙菲菲以及歌手王心凌。整容之前挺好看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却要跑去整容,而之后脸也变了一个样子,面部表情也不够自然了,整容没整好反而变残了。后来王心凌再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样子,就是看起很陌生的样子了,再也不是以前那种清新的样子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些事情都说明:想靠整容、改变外貌来改变生活本来的样子,这种想法本身就存在着问题,没有人的人生是靠整容改变外貌而来逆袭,改变自己生活以及本来样子的。


其实,需要改变的是人的内心。你要通过经历而让自己变得自信,对自己有信心,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才能活得更好。而不是靠整容改变外貌,而来拥有自信,拥有更好的生活。整容改变的,只是表面现象而已,如果你不试着改变自己的状态,是没有多大作用的。



正如《奇葩说》的肖骁所说,


当你需要用玻尿酸看去填充你的自信的时候,你比以往更自卑。


让整容回归整容本身。


它不是我们行走人间的唯一武器,它只是我们逃离恶意眼神的任意门,仅此而已。


其实,真正的人生,不仅仅是变美那么简单。我们需要做的,是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而不是想着通过整容,就会拥有所有的一切,这种想法本身就很可怕。


整容背后最大的助力,其实是自卑而又低自尊的内心。只要内心自信,让自己更优秀,我们都可以很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