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加入漫威!这竟然不是恶搞!这条信息闪瞎我的钛合金双眼!

今天下午陪着女儿去上英语课,    等待下课的时候无聊的在那里刷着微博,突然之间一条热搜映入了我的眼帘:

奥特曼加入漫威宇宙!

开始的时候我觉得这是个恶搞,但是,下意识的不由自主的就点开了这条微博。

但是看到微博之后,我是真的傻掉了,因为这是漫威娱乐发的官方微博:原来11月24号这个星期日在日本东京举办的东京动漫展,漫威和圆谷制作公司宣布开始合作,计划推出新版的奥特曼漫画以及小说,而且漫威还在发布会上说明,他会用自己的方式扩充奥特曼的故事,引入全新的篇章,或者带来全新的奥特曼故事发展和多元宇宙的概念。

我的大脑一下子就凝固了,这是什么概念?到底要做什么?

再往下一番,竟然连概念海报都有了!!!!

如果说85后90后的童年里最向往的英雄,奥特曼肯定是有一定的位置的,因为这个脸上挂着两个咸蛋的超人是一个很神奇的存在,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现在的熬夜慢很大部分上已经从一个经典的动画形象变成了难忘的情怀,而且可以这么说,现在00后可能对奥特曼这个概念更加的具有吸引力!

不过漫威和奥特曼这两样东西,我怎么都不能想到他们可以在一起,复仇者大战奥特曼?还是复仇者联盟和奥特曼一起打怪兽,脑海里好多东西一瞬间就涌了出来!

其实,静下来思考一下,突然有了新的想法。

在日本市场,引起全球狂热的漫威「复仇者联盟4」却完败给了「名侦探柯南」的年度剧场版,所以,应该是说漫威和奥特曼的这种合作是要借此提升漫威在日本动漫迷心中的地位和市场价值的一种尝试吗?

如果按照这种方向想,其实来说这是一种双赢的态度,一方面漫威可以借此进一步开拓日本市场,凭借奥特曼这一个家喻户晓的大的IP,继续扩大漫威超级英雄阵容,从而使得漫威在日本动漫市场变得更加有看点;另外一方面对于圆谷制作公司而言,如果和漫威合作也是有一大堆的好资源,可以让奥特曼的热度变得更高,走得更远。

话说回来其实在漫威宇宙里面幻视,那种感觉就像是小码的奥特曼加上披风的一种既视感呀,他是一个心灵宝石的载体的人造人,将他俩对比是不是超级相像?

不过话说回来,奥特曼和怪兽,在我的印象里都是高达数吨重的状态进行作战,基本上打起架来就像环太平洋那种船倒屋塌的形式,两个巨型生物的设定会因为钢铁侠美国队长而更改吗?或者说只有绿巨人才可以和他们齐头并肩吗?而且奥特曼说过话吗?我是个80后,在我的印象里好像真的没说过话,不知道大家有听过奥特曼说过话吗?因为我记得他的嘴是封闭的,如果碰到了星爵这一类的角色如何干嘴炮?大脑里面真的是一片混沌,在新作未出现之前一切的猜疑基本上都让你觉得非常的好,也让你觉得期待满满。

不过欧美漫画风格和日本漫画风格有着明显的区别,这一次两家联合开发强强联合,应该会在画风剧情方面做出很大的调整,销往欧美和面对日本发出的作品是否有区别?我们还是继续期待吧。

在评论里面看到很多网友,已经开始在脑海里补充复仇者联盟大战奥特曼的画面了,查看一下外部的资料才发现这次的合作其实仅仅是漫威娱乐和圆谷公司,并没有漫威影视的参与,所以荧屏合作还是言之尚早,也就是说,漫威是要将奥特曼的多元宇宙进行重建和扩充,而且是要从初代奥特曼开始,所以至于双方宇宙是否会重合,暂时并没有细节指出,因此这方面的概念仅仅是大家活跃的猜想。

首先,我们要了解的是,漫威这一次发布的合作信息里,他已经很清楚的指明了,这次的合作方式主要是漫画,其实漫威的主要目的也就是我刚才讲的,想让欧美漫画和日本漫画进行一些融合,区别仅仅就是从日本漫画到美国漫画的改变,而且这种漫威漫画还会辅以图像小说的形式,这种合作方式是目前比较大的一种活动概念,至于后期是不是会有动画电影或者说系列电影,到现在要打一个很大的问号,我们现在说还为时过早。

另外漫威版本的奥特曼按照目前的规划来讲,是要引入多元宇宙的概念的,当然这个多元宇宙并不是所谓现在漫威的多元宇宙,因为漫威会给奥特曼重新开辟一个属于奥特曼自己的宇宙,它的新作品会从第1代的奥特曼作为开篇,讲述奥特曼自己的多元宇宙,那种感觉其实也是为了凑齐多个奥特曼在一起进行联动,类似复仇者联盟这样的概念。

虽然现在很多人的想法都是想看到奥特曼和复仇者联盟同框出现,不过,这个画面大家只是想想就好了,因为这个画面出现的可能性在现阶段基本上为0,因为漫威娱乐的项目最后成为漫威影业的项目,是需要一个很大的周期的,而且现阶段漫威电影宇宙已经规划到了将近10年以后,「神奇四侠」、「变种人」这样的片子目前都没有排上队,要等一个奥特曼大战复仇者联盟,估计也是几十年之后的事吧。

不过不得不说圆谷和漫威都是非常厉害的两个团队,圆谷属于特摄剧方面的顶尖高手,他旗下除了奥特曼之外,还有很多80后小时候独特的记忆恐龙特急克塞号,而漫威是特效方面的大神,这两家合作还是让大家非常有看点的。

不过,我现在最好奇的咱们家的孙悟空何时能够加入世界英雄大联盟组织?或者说我们是否有葫芦娃联盟配合美少女战队,想想这个画面,不寒而栗的感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