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管理33班晨会分享记录2017910


天使33班第九次晨会分享整理笔记

                  --丁宽宽整理20170910


【天使33班第九次班级周检视晨会】

开始时间:2017年9月10日

周日早上:6:00-7:00

会议地址YY:1345423513

会议整个时间:60分钟


一、主持人开场,介绍会议流程(3分钟,6:00-6:03)

今天主要是上个月班级情况汇报分享,获奖同学分享和班主任主题分享。

主持人和时间大臣简单介绍流程和规则。


二、班级情况汇报及分享(47分钟)

1:班委汇报班级过去一个月班级践行情况(此环节5分钟)

2:各组组长分享小组践行经验(每人3分钟,11人,此环节共33分钟)

3:优秀学员代表分享践行心得,收获与喜悦(此环节每人3分钟,共9分钟)


(一) 各组组长发言:

1、李灿

每个人的坚持,提前预防,微习惯的建立!

1)一个伞:先打好自己的伞,每个人制定自己的目标,少为主。第一个伞就是早起打卡!

2)分享:取得反馈,收获越多。

3)团队:共同成长,共同支持。


2、张习瑶

感恩每个小伙伴都在有精进,都在进步,大家都在陆续用自己的行动影响着其他小组同学,共同成长!

每天早上自己的打卡,也得到了很多的反馈!


3、刘慧

打卡:2个月打卡都已经养成。不仅打卡而打卡,从100讲里学到了什么?

组会:不是很理想,反思提前准备早会的目的。


4、高艳

打卡:有积极有不积极的。

阅读:很多小伙伴阅读的不是指定书籍。

组会:提前沟通,效果还是不好,不知道怎么沟通!


5、赵清炳

最好的团队精神是首先做好自己!


6、王沂

走进这里担任组委开始先做好自己。自己坚持的好习惯:早起运动。

早起打卡:养成了第一个习惯。

阅读分享:积极的同学来影响大家。

组会:不是很 积极,想办法?


7、李佳昱

组长的以身作则的作用:用自己的改变行动来影响大家。

组员的积极主动作用:有积极有不积极的。

分享与交流:


8、徐贞华

感谢组员的互相支持。

感谢给予自己的主持人挑战机会。


9、贝轶桓

从陌生到熟悉,到互相问候关心,像家人一样。大家都很积极,互相影响,互相带动!

组会:第七次。大家互相感慨,来到这里很幸运。讨论如何坚持的走下去?制定游戏规则:打卡拖后腿,就发红包!


10、孙容慧

教师节,祝福班主任和小组的学员,三人必有一师。

第一个月倒数,第二月第三名,我们组进步还是非常大的。

几个小组同学互相携手帮助,共同做好第10组!

自己的努力坚持,影响他人!

组会:需要反思,提前沟通准备。

自己发愿:以身作则,公众场合立下决心,小组前二,自己早睡早起再早一点!


11、陈一杰

第一个月倒数2,第二月有所上升。

积极个人的模范带动精神,比如班长!

不抛弃不放弃,继续共同前行。


(二)优秀组员 发言(月度前三名):

1、丁宽宽

回顾过去60天里,有兴奋、期待,疲倦,反复、停滞…庆幸自己及时觉察调整,一直还在前进的路上!

其实分数不是重点,关键在于习惯的培养。

目前我最大的收获是慢慢固化早起清单。

因为一个人带两宝贝,所以我喜欢每天给自己留一些自由时光,原来是晚上。学了时间管理,就把时间调整到早上!

关于早起,两个多月里我一点点的再调整:

6月份前:我6:30起床为了给上学的女儿准时做早餐。

6月份:听了时间管理,时间调为6点。

7月份:进入群学习,时间又调为5:30,稳定了一段又调为5点。

8月份:又突破了一下自己,时间调整为4:30,原因是8月底女儿要开学,6:30我必须要做早餐,而一天中我想给自己的整块的自由时光只有早上,如果我起的晚,就压缩了我的时间,所以4:30-6:30,两个小时,我给了自己!前半小时穿衣洗漱,喝水、分享打卡、列青蛙等。中间半小时运动,最后一个小时阅读+尽量输出!

当然我有时也会拖延,周六日有时也会偷偷懒适当放松一下!这些状态我都接纳!

前几天,有朋友不解的问,你那么早起来干什么呢,不是自虐吗?我痴痴笑:你们笑我太疯狂,其实是你们不懂我!

在破晓的晨光中,感受运动之美,阅读之乐,检视与收获之喜,万籁寂静不受打扰,与天地同体,与宇宙同呼吸!肆意地享受“多活2小时”的自由时光……


2、丁咏华

从原来的从不运动,不怎么读书,到培养了好多习惯:早起运动,坚持阅读。

烂开始好结果,先接纳自己的不完美,慢慢改善。

情绪管理:情绪不好,行动也不好,先呼吸暂停,负面情绪是来帮助自己的。

真正的学习在行动之后,化成个人的能力。


3、叶陈霖

坚持了四个好习惯:早睡早起、冥想、阅读、运动:站桩、火辣健身。

上大学拼命学习数理化,现在完全交给了老师,悟到好习惯比知识更重要。

专注、刻意练习等学渣也可以变学霸。

好习惯至关重要!


早起经历四个阶段:

1)难受:正常的,坚持下去。

2)忍受

3)接受

4)享受


三、班长总结、班主任分享主题《个人品牌的时代》(8分钟)

(一)班长发言:

优秀组和学员:优秀前三名小组和优秀前十名个人学员。

奖项:最快进步奖:10组,最佳学习奖:2组习瑶,最具凝聚力奖:9组


(二)班主任:

主题《个人品牌的时代--打造个人品牌》

从简书原创文章到朋友圈打卡,打造个人品牌,不要抗拒时代的趋势。


为什么打造个人品牌:

也许你不愿意朋友圈分享自己,但是你早接受这个新时达,你早收获更多,为你的生活和学习带来服务。

挣到财富:最好的证明是现在的微商。

不抗拒网络分享,勇气,毅力,改变。

分享:不会写,不是写的好就写,而是直接把真实的感受分享出去,你就可以有影响力,1%的法则。

高质量的原创文章,不断的输出,为未来去积累!


如何打造个人品牌方式:

个人输出信息:内容加渠道

世界上很多东西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只看你是否去发现。

内容:活着就有是内容。

渠道:不拘一格,微信,微博,qq,公众号,简书,直播,等等

坚持去做:坚持你擅长的,坚持你的一个习惯,一年两年三年,慢慢的发现跟着你坚持的也慢慢增加,你也就成为了这个圈子里的领袖和大咖了,量变到质表。

长时间的坚持原创高质量高品质的分享输出,必须就去逼着你亲自去体验去行动,你的东西才会有感染力和影响力,这样你自己才会不断的提高。

你的责任心强,逼着自己去成长,你的进步也更大。

对于新平台,新事物,要有敏锐的观察力和开放的心态!


(三)主持人:

打造个人品牌,财富的好渠道。

现在的个人打造品牌就好像是淘宝的刚起步。


四、会议总结(本环节2分钟)

主持人总结并布置作业,宣布下周承办班会的小组,宣布班级会正式内容已结束,祝宝宝们周末愉快。

作业:

关于主题打造个人品牌,你的朋友圈的收获及感悟。

发布到小组群和天使33班级群,由小组书记员再统一收集发到班级简书账号。


【会务组】八组承办

主持人:徐贞华

记录大臣:沈晓雪

时间大臣:袁朝凯

            2017091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