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关于旅行

2017.好像真的走完了.关于2017.想写些点什么做为我真的来过.

此刻的自己正在等从张家界回长沙的车.在武陵源的一个小汽车站.那么关于旅行.我想留点回忆.

2017年春节.那是一场我们说走就走的旅行.开着车,一路向北.从桂林到北海.

记得大年三十.别人都在家看春节晚会,在跟家里人吃团圆饭.而我们却在从湖南驶向桂林的高速路上.

车少的可怜.大部分只有我们一辆车在疾驰.没有车伴,只有我们两个相依相伴.

瞎灯摸黑的晚上,我们走在高路上,是忐忑,却也带着愉快的心情.不顾一切地往南走着.

永远永远都记得那个在路上满怀期待却有点孤苦伶丁的感觉的我们..

不详细写太多.因为那一场梦.成为了我们最后一站....

2017年7月底.跟随公司来到三亚.进行了4天3晚到旅程.

7月底的三亚,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热.

并我们从一个人火炉(长沙正是火炉的炎热夏季)跳到另一个火炉之说.

相比长沙,三亚的夏天多了一股海风,不管到哪,都能感受到海风的凉爽.所以,它并没有长沙夏天的闷热.

我们在渔船上吃夜宵.我们晚上在海边散步.感受着海风与海浪带给我们的激情澎湃.一会儿却也安静的可怕.

我们在沙滩上挖螃蟹.享受螃蟹带给我们的刺激与成就.

我们在海边夜宵,谈天说地.十几个人,每个人说着自己的故事.然后相比鼓励,相互温暖.我们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相互信任!

这不是一场梦.是梦开始的地方.

即放松,却也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

既期待,却又害怕明天的到来.

2017年12月8日.第一次只身一人出门旅行.来到了张家界武陵源.

没有大家在一起的欢快.却有了一个人的独处.

没有两个人的一起分享.却有了一个人的独乐.

有期待.也有点点小失望.期待的是这是一场很轻松很轻松,只关于自己的旅行.最后它达到了.小失望的是,这座小城,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失望的是,完全没有做任何路线规划,所以,到最后还有个地方想去待待都已来不及.不过都没关系,第一次总要留点遗憾.

真真意义上,只玩了一天.就是第二天森林公园走走停停了一天.

森林公园,海拔一千多米.处处是风景.可以留下的照片与回忆可以有很多很多.只可惜摄像技术没有那么好.

每一处,更是惊叹.惊叹人民的劳作,一座一千多海拔的高山,被挖掘.被发现.被开发.

索道、天梯都是巨大工程.还有每一处赏峰的站点.

更惊叹那一座又一座,形状像玉米?像倒过来的毛笔的山峰.他们高傲的屹立在山中.却从不向任何人屈从.哪怕这个世界.

森林里毕竟少不了野生动物的打扰.它们是森林里的另一到风景.没有它们,森林也许就不叫森林了吧.

这里也不例外.最多的就是那些惹人爱,惹人喜欢的淘气的猴子了.

它们好像真的最懂人类.不冲你狂叫,只会发出饿了要你给点吃的那种可怜的想哭声的声音.你给它,它很温和的接着.有时还到你手里拿.如果你不给,却总是在醒它,它会把你的包抢走.直到把你的吃的全部翻出来.....

它们的天真与可爱,却又因为长得那么像我们,不由得感叹,原来我们曾经也跟它们一样,简单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只是,我们一路跌撞.一路磕碰,弄丢了那些单纯与美好.

晚上,一个人来到溪布街.站在路口上面,迟迟不肯下去.只看来来往往的人.形形色色的人.

他们与我无关.他们却又好像与我有关.看,那一个人像极了曾经某个时刻的自己.

再次看到了一起下山的外国人.看着他一个人买了瓶啤酒,郁闷的喝着.不由得走过去跟他打招呼,聊了起来.

才发现,他今天打错了一大笔钱到银行.还没找回..我想心情应该是郁闷到了极点吧.

匆匆一聊,又匆匆一别.再也没有机会了吧.

旅途是梦,我们终归要回到现实生活中去.

仍要继续去做那个为了梦,每天在奔波的事业中人.仍要继续做那个就算青春已过,仍要夹着青春的尾巴的人.保持理智与清醒.面对生活!

这一场梦,真的好轻松好自在.原来.用心感受生活,真的会在生活里生根发芽.

以后的每一年,我都希望可以有自己的时间,有一场只属于自己的空间,有一场只属于自己的旅行.认认真真做几天自己.做一场没有任何人打扰的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