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懂的爱

      阿宁一直思考到底是什么人想要刺杀太子,她种在绝尘体内的暗器没有去掉,反而让它一直潜伏,以便有朝一日可以控制绝尘。

      推功换血成功完成,但也令南希虚弱不堪,卧床不起,宁致远发现了绝尘怀中的信,那是南希写给他让他救治绝尘的心,信中一句“断然不能忍受他心痛之苦”饱含情意,令宁致远也为之动容。

      两名死士均是胡人,宁致远是何等人物,立马叫来了宰相询问他是否认得这两人,宰相以为死无对证,咬紧牙关说不。但是他曾经在北部任职,得罪过不少胡人,他却没有认出来一个胡人,这令宁致远怀疑。宁致远以保护宰相为理由,派了一支精锐士兵保护宰相,实际上监控宰相的一举一动,让他不能做大动作。

      太子因为南希对绝尘的上心而心烦意乱,要知道推功过血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南希竟然敢这么做,这着实让太子很是吃醋,太子画不下去,只好来到湖边一人吹闷箫。绝尘昏迷不醒,刘叔发现他心跳脉搏全无,赶紧叫来宁致远,经过确诊,绝尘不仅没事而且还打通了心脉,眼下情况良好。

      朝堂上,赵武汇报鲜卑边境关系紧张,请加固城防。一向沉默寡言的太傅也举荐赵武为新军统领。宁致远看着这些人的小心眼不由冷笑,随即答应了他们。吃你宁致远最擅长的就是将计就计,宰相却跳出来反对,但也没能改变国师的心意,宁致远又将话题说到了归政上,还不忘嘲讽这帮老臣,他提出归政延迟,但太子要上朝议政。

      绝尘体质异于常人,醒来之后竟能够活蹦乱跳,几个大内侍卫都拿不住他,吵着要见南希。宁致远只好带她去找南希,但走在宫里,绝尘却有似曾相识的感觉,看到南希依然虚弱不堪,绝尘赶紧让宁致远救治。听到自己的命是南希的血救的,他立马割腕想要还给南希治好她,被宁致远及时制止。随后绝尘寸步不离的守卫南希。在这个过程,国师用各种方法测试绝尘的能力,发现绝尘有超乎常人的速度与定力。此时,太子来看望南希,绝尘护主心切不让他靠近半步。

      南希终于醒来,“绝尘!绝尘呢!绝尘怎么样了?”醒来后第一件事就是关心绝尘。“哎呀!绝尘没事,不仅没事,而且你担心的心脉问题也完全好了。”陈瑛安慰她说。“真的吗?太好了,绝尘再也不用担心再有生命危险了。”南希开心得不得了。太子与南希商量成婚之事,绝尘在门外听得真切,想起了铜面人说的话,再加上南希就要嫁给别人,绝尘瞬间起了杀心。

      宰相对宁致远描述杜文聪想在天龙结交达官贵人,以便夺取王位的想法,宁致远交由他全权处理。南希对宁致远述说绝尘的特殊之处,想让绝尘在他的麾下效力。

      经过考虑,南希决定搬出宫住,并且以国家为重的理由回绝了太子的求婚,这一切都是因为南希心里已经有绝尘的影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来不及对天哭诉,你的脚步瞬间蹒跚 野兔,乌龟,猪开始耻笑你 还有追杀我们和为主子卖命的本钱吗 风雨十年,你已残花败...
    罗海伢子阅读 231评论 0 0
  • 知道今天要考试,昨晚睡得依然不早,早上还是被各种梦惊醒,看时间才5点多,离闹钟还有半个多小时,睡吧,怕过头,不睡,...
    君君之阅读 138评论 0 0
  • 看到那么多创业90后 朝气蓬勃 每个人都在奋斗 做自己感兴趣擅长或ta觉得有利于社会的事 但是我在干嘛 我什么都不...
    角落蜷缩阅读 134评论 0 0
  • 前段时间有缘学了脏腑导引温通术,认识了金老师。也见过通过手法调理的案例,对于【失眠】【黄脸】 【停经闭经不孕】...
    秦德喜阅读 8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