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生要睡多少个姑娘?

如果你喜欢看喜欢看小说,热爱文学,就关注我们服务号【乐阅】lereader ,绝对不会后悔,微信订阅号【乐读】leread。


显然,这道题是为了挑衅“女人一生要睡几个男人”而产生的,俨然是一道送命题啊,不信和你的女朋友或者老婆讨论一下,看她会不会打死你!

而我接到这道题,是小编大大发来的:

“我乐,我准备写一篇《男人一生要睡多少个姑娘?》,可是想了想,觉得不是自己的风格,所以要不你来写?”

我的内心活动:xx¥#%&*@¥#yy……可是千句话万句话喉头打架之后,看到小仙女亮晶晶期待的眼神,我终于找到自己的声音,也只是“好哒,小仙女!”

然后小仙女裹着大衣取钱去了,我开始抓耳挠腮,想想怎么敲键盘交稿子。

要答题,必先破题,破了题,才可以解题。

首先,句式结构很简单,疑问句,主谓宾齐全,主语是亦舒口中,神憎鬼恶的男人,谓语动词是睡,宾语是姑娘,补充的时间状语是一生,补充的数量状语是多少个?

换言之,男人睡姑娘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当然,你倒过来说,“姑娘睡男人”也是成立的,毕竟这是人伦,阴阳调和是自然法则,所以不容置喙。关键在于一辈子里,睡几个比较合适?

网上有这样的一个公式:(讲的是女人一生应该睡多少个男人)

零个=白活了;一个=亏;两三个=传统;三五个=正常;五到十=够本;十到十五=有点忙;十五到二十=有点乱;二十到三十=有点累;三十到五十=过于开放;五十以上=完全瞎掰。

女同胞们可自行对号入座。

对应的,也有一个男同胞们的公式:

零个=冤枉啊!(至少有左右贵妃呢);一个=够本;两个=可以理解;三个=有点烦;四个=太折腾;五个=有病;五个以上=恭喜您,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除非去红灯区,不然祸害了那么多良家女子,不被打死也会被打残)

男同胞们,也可自行参照。

第一话:男人至死是少年VS男人都有君王梦

“男人至死是少年”是韩寒说的。

男人都有君王梦,则是我的众多男闺蜜们一致通过的。

时不时就会在朋友圈,看到男读者也好,男同学也好,晒一些图表达三妻四妾这项优秀传统文化失传的遗憾感。

一般看到这样的调侃,我都是不做评论的。毕竟,会晒这些的人也许还没有认清一个事实,当今中国,就我辈而言,男性数量比女性数量多出了三千万。试问,你是有多大的自信说,继续推行三妻四妾制度,就你这样的穷屌丝还能娶到地地道道的中国妻子?恐怕一辈子就和左右贵妃相伴了吧!当然,你可以去某邻国买新娘,但也要做好被诈骗的准备。人财两空也就只能徒呼奈何!

退一万步来讲,如果现在法律准许每个男人都娶三四个妻子的话,那么男人们就做好头上一片草原的准备吧。毕竟“男人要想过得去,头上都得带点绿”。何况,你凭什么认为自己把一份完整的爱分割成四五六七八九十份给每一个妻子,而每一个妻子还要对你死心塌地,为你奉献完整的爱呢?别傻了,如果说,男人很累出轨无罪,那么女人生孩子也很累,你就别那么在意是谁的好嘛!

再说了,君临天下的帝王,往往高处不胜寒,穷极一生,可能都得不到一个真心人。如果啪啪啪只是肉体的欢愉,而精神一直空虚的话,那么啪再多,提高的也只是性技巧而已,本质和左右贵妃带给自己的快感没有太大差别。

这一话的主要观点在于,睡的姑娘在乎质,而非在于量。真正的水乳交融,灵肉合一才是性的目的,爱让性得到了升华,使它区别于动物原始本能的欲。

第二话:处女情结VS希望阅女无数

男人或多或少会有处女情结。为什么呢?因为男人最最开始解决性冲动的方式是左右贵妃,而最最开始获得的性技巧,来源于岛国爱情动作片。

因为没有和任何女性实践过,所以男人的第一次,也是很紧张的,只是和女性第一次的害怕不同。男人的第一次,大多担心自己不够出色,担心自己不行或者没办法让女方满足!而如果女方是处女的话,男人就会稍稍安心,因为自己是她的第一个男人,她从没有过性生活,所以没办法将自己与她之前的男人对比。

就这个方面而言,男人在性方面也是忐忑的,尤其是年轻男人,性经验不足,性技巧粗糙。换言之,有处女情结的男人,或多或少在性方面呈现自卑的心理。他们担心自己比不上其他男人,所以只能要求和自己结合的女孩子,没有过去,如同白纸,由自己勾画。

另一方面,男人又希望能和不同的女性交往,这和男性天生比女性花心的生理特点有关。他们希望在不同的女性身上,实践自己的性技巧。所以,当一个男人是风月场上的老手时,他就会有一种自信。自信于自己的魅力,也自信于自己的床上功夫。再有就是,男人大多贪心,既希望有一个端庄大方,贤良淑德的妻子,又希望有一个性感妩媚,人间尤物的情人,而且这两个女人还都醉心于自己。就这个层面而言,男人也是很天真的。

这一话的主要观点在于,处女情结和阅女无数,本身就是一个悖论。大多数的男人意淫睡遍全世界的美人,可哪有那么多处女?既然想娶个好女孩儿,就请对性抱有敬畏之心。今天随便啪,也许明天你就喜当爹了!既然自己是个随便的人,就别责怪人家姑娘的率性,因为五十步笑百步,也是会被揍的。

第三话:睡一个姑娘VS睡无数个姑娘

“刚好遇见你,余生只啪你!”这句话一度被当成一句美丽的情话,从诞生之日起,就风靡朋友圈。

这句话让我想起关于成功男人的开放性定义:

其一一个男人二十几年来出席任何酒会,身边带着的都是同一个女人;

其二一个男人二十几年来出席任何酒会,身边带着的都是不同的年轻貌美的姑娘!那么,你觉得这两个男人,到底哪一个比较成功?

第一个他没有放弃自己的糟糠之妻,有了钱还是和妻子出双入对,第二个呢,也许他拥有了二十几年前憧憬的一切,唯独没有了当年陪伴自己的妻子。

对于女人而言,一般都会选择和第一个男人在一起,因为他感恩,也因为他重情义。至于男人,情况则略有不同。毕竟“升官发财死原配”是部分男人的梦想。所以,有一部分的男人,也许向往第二个男人那种天天起床,睁眼看到的都是新鲜面孔近似于夜夜做新郎的日子;当然也有部分男人觉得家庭很重要,娶妻娶贤,妻子为了自己付出那么多,自己也应该回报她的好。于是便分化成了“只睡一个姑娘”还有“睡无数个姑娘”两个极端的派别。

前者是传统的“好男人”,后者便是典型的“坏男人”。可究竟能不能以此作为标准判定男人的好坏,我们暂且不说,我们先来说说女人会选择哪一种男人。

这里应该补充一点,“好男人”一般以面貌普通,衣着质朴,个性略显木讷的姿态出现,而“坏男人”呢,则通常以英俊潇洒,风趣幽默,懂生活有情调的形象出场,你说女人会怎么选择?

按照这样的描述,多半女人会被“坏男人”吸引,与他谈恋爱,看花看雪看月亮,精疲力竭之后,才会选择和“好男人”也就是所谓的老实人结婚,每天为柴米油盐疲于奔命。这和左先生与右先生是一个道理。

当然,不一定“好男人”都丑,也不一定“坏男人”都帅。同理,凭睡的姑娘数量多少来判定男人的好坏,也是过于武断的。

换言之,也许“好男人”只是没有资本去多睡几个姑娘,也许“坏男人”对每一个睡过的姑娘都付出过真心和感情。也就是说,他是因为爱,才和姑娘睡,而非出于玩弄的心态。只不过关于精神性方面的问题,比较难以量化下结论罢了。

这一话的主要观点在于,别拿睡过姑娘数量的多少去评价一个男人的好坏,就像别拿一个姑娘是不是处女来衡量她是不是好女孩儿一样!

第四话:愿你的每一次射精都是因为爱

我特地问了度娘,也问了学医的朋友,男人一生平均射精次数:7200次;而一生平均自慰射精次数:2000次。

换言之,有五千多次是啪啪啪的时候射的。

所以,作为结语的这一话,主要的观点就在于,和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

在这个性开放的时代,解决生理需求的方法应有尽有。只是,工具是丰富起来了,初衷却反倒被遗忘了。举个例子:一九五三年版的不列颠百科全书,原子只占了三页,可是爱情呢?有十一页,到了后来一九六六年版的不列颠百科全书中,他们却慷慨地给了原子十三页,可是爱情呢?只占了一页。这说明不止是我们,整个世界都变得越来越现实了。

可是,即便这样,我们还是要对爱坚信不疑。因为,有很多东西不是因为存在,你才相信;而是因为你相信,它才会存在。

史铁生在《爱情问题》里,有这么一段话:每个人的心灵都要走进千万种价值的审视、评判、褒贬、乃至误解中去(枪林弹雨一般),每个人便都不得不遮挡起肉体和灵魂的羞处,于是走进隔膜与防范,走进了孤独。但从那时起所有的人都生出了一个渴望:走出孤独,回归乐园。那乐园就是,爱情。

而性与爱密切相关,当你纯粹觉得睡很多姑娘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情时,多半,你也很难拥有爱情了。相信前人的经验,内心的孤寂要比肉体的空虚来得更加猛烈和凶残,如果你觉得无所谓,那就继续游戏人间好了。

最后,我祝愿你的每一次射精都是出于爱,也祝愿和你欲仙欲死共攀极乐巅峰的女人,是真的高潮,而非假装。毕竟,只有和爱的人在一起,才能真正地性灵合一。睡一个姑娘,每次都让她高潮,总好过睡十几二十个姑娘,却让她们发挥奥斯卡影后的演技来安慰你,自己真的觉得满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显然,这道题是为了挑衅“女人一生要睡几个男人”而产生的,俨然是一道送命题啊,不信和你的女朋友或者老婆讨论一下,看她...
    可乐宝宝阅读 2,637评论 2 2
  • 胡惠民刘孟轲先生爱心助教行动 ——上官镇第一初中喜庆第33个教师节 2017年9月7日下午,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
    常卫红心净若轩阅读 4,300评论 1 3
  • 记性越来越差 或许只是因为脑容量满额了 思念的人,忘不掉的事 各种算计,各种应对 连笑容也开始变得牵强无奈 闹钟在...
    坏心眼的淑女阅读 413评论 0 0
  • 我们听到这个词语是五年以前,翟召博老师来博山培训我们,作为家庭教育的初学者,什么“延迟满足”,什么“无条件接纳”...
    丹林映日阅读 23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