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os Ei—情感智能》包班北京班交通指南

亲爱的Genos Ei—情感智能包班北京站的小伙伴,你好:

欢迎你来到DISC双证班社群定制包班《Genos Ei—情感智能》。仅限双证班毕业生参加的Genos Ei—情感智能包班学习,你进入到的是2018年1月27~28在正通BMW博物馆举办的Genos Ei—情感智能包班。

此次包班课程是澳洲第一品牌的情商领导力课程。几乎所有政府部门、大学、机构、企业都在用,包括奔驰、宝马、保时捷、可口可乐、爱立信等等。

当然这次包班除了按原版讲师认证的配套要求来,还额外附赠每人价值不菲专业测评,以及全套的实体工具卡和课件资料!


【上课时间】

2018年1月27日(周六)

9:00  - 12:30   上午授课

12:30 - 14:00 参观车博馆并讲解+午餐

14:00 -  17:30  下午授课

2018年1月28日(周日)

9:00 - 12:30 上午授课

14:00-17:30  下午授课

(以现场老师授课时间为准)


【包班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59号盛泽大厦,地图上直接搜索【正通BMW博物馆】就可以啦!

先来看看我们高大上的会场一饱眼福吧~


培训教室
休息区
陈列区
车博馆


【交通指引】

那如何顺利到达正通BMW博物馆呢?如下提供几种不同的交通方式供大家选择。


北京南站:

打车:耗时约15分钟,费用约30元。

地铁:耗时约30分钟

从【北京南站】乘坐4号线(开往天宫院方向),在【角门西】站换乘10号线(开往草桥方向),到【西局】站下车,D西南口出。


北京西站:

打车:耗时约15分钟,费用约26元

地铁:耗时约24分钟

从【北京西站】乘坐地铁9号线(开往郭公庄方向),在【六里桥】站换乘10号线(开往西局方向),在【西局】D西南口出。


北京站:

打车:耗时约30分钟,费用约60元。

地铁:耗时约50分钟

(1)从【北京站】乘坐地铁2号线(开往崇文门方向),在【复兴门】站换乘1号线(开往苹果园方向)

(2)在【公主坟】站换乘10号线(开往莲花桥方向),在【西局】站D西南口出。


北京北站:

打车:耗时约30分钟,费用约50元。

地铁:耗时约43分钟

(1)在【北京北站】乘坐地铁4号线(开往安河桥北方向),在【国家图书馆】站换乘地铁9号线(开往郭公庄方向)

(2)在【六里桥】站换乘10号线(开往西局方向),在【西局】站下车,D西南口出。


首都机场:

打车:耗时约60分钟,费用约140元。

地铁:耗时约90分钟

在【T2航站楼】乘坐机场线(开往东直门方向),在【三元桥】站换乘地铁10号线(开往西局方向),在【西局】站下车,D西南口出。



【关于用餐】

因宝马博物馆附近没有太多用餐的地方,特地邀请到博物馆的星级大厨帮我们定制两天的午餐

两天的午餐,每人费用100元,午餐用剩的部分用于咖啡、茶、水果等茶歇。

5热菜、1凉菜、1汤、1点心、1水果、2饮料

主食:米饭、馒头、花卷

形式:自助餐

王玉博士为了让大家能够统一用餐,还特地安排了集体参观车博馆并讲解!

看看我们的用餐环境~

餐厅


自助取餐


关于住宿

方案一:直接美团搜索【西国贸水会酒店】,丰台区丰管路16号(丰益桥西,北京西国贸大酒店副楼),或者直接戳链接http://t.cn/RHMeMKh订房

方案二:电话联系【西国贸水会酒店】经理董女士,联系方式18701501058,手机号也是微信,报DISC国际双证班享受协议价380元/晚(标准双床房/标准大床房)。

董姐姐说,有时候美团做活动价格甚至比协议价还低,所以你们订房之前可以对比看看美团有没有什么活动~

会场附近酒店真的很少很少,确定行程的小伙伴在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可以直接出手订房了!


【特别事项提醒】

我会私信所有的小伙伴收集大家的中文姓名和电子邮箱,用于开通课前的网上测评!(最好不要用QQ邮箱,QQ邮箱会屏蔽测评系统的邮件。)

另外,请大家注意查收一封主题为“GENOS情感智能测评”的邮件,点击邮件中的链接,即可直接进入GENOS测评系统(无需账号与密码),完成《情感智能自我评估》即可,该测评大约需要10分钟,大家需要在1月15日前完成,我们会打印出来在课堂上使用!

如果你还不是双证班毕业生也不要紧,以下是近期的开班安排~

DISC双证班社群欢迎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林尧是我室友。寒假结束,我从家里来的时候,林尧已经去实习了。 林尧实习公司是一家外企,在东单。面试当天林尧起了...
    诗彧阅读 624评论 0 2
  • 自我提升阅读打卡第126天(8月21日) 今天晚上继续塞利格曼的《教出乐观的孩子》,学做好妈妈!晚上阅读...
    vv167阅读 468评论 0 0
  • 其实去年本就应该留下一些文字,只不过那时候心灰意冷,就那样满怀伤感的离开了自己学习工作生活十年的城市。北京,我的第...
    清水道人阅读 356评论 0 1
  •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成就了今天,照亮了未来! 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每一段激情的片断,都是那样地让人回味,无限留恋;回...
    萧烟阅读 712评论 1 4
  • 最终我们都要放下对事物的执念,挖掘内心深处真正所想的。 一人做一件事总是容易迷失自己,如果不加...
    戚七丶阅读 2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