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出轨案——我们操什么心?

宝马离婚案刚尘埃落定,接着刘恺威秘密会见美女,现在又是林丹出轨案。天朝,永远不缺娱乐、八卦、焦点、热点。也够难为那些日夜跟踪、蹲点、敬业、爱业的狗仔队(记者)们了。

这两天,各大网站、各大公众号都被林丹刷屏了!批评、指责、心痛、可惜,各种态度均有。而像我这样冷漠的吃瓜群众应该也不少,恐怕更多的人都不知道他是谁吧!

以下是百度信息:

林丹,汉族,1983年10月14日生于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临江镇。中国羽毛球男子单打运动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单打项目冠军。羽毛球运动历史上第一位集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世界杯冠军、亚运会冠军、亚锦赛冠军、全英赛冠军以及多座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冠军于一身的全满贯球员。被誉为中国羽球一哥。世界羽毛球界四大天王之一。

谢杏芳,林丹的老婆,1981年9月8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前中国羽毛球队运动员。2001年,谢杏芳夺得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女单冠军,随后入选中国羽毛球队。2005年3月,谢杏芳超越张宁,首次登上了世界女单排名第一的宝座。2005年8月,夺得个人第一个世锦赛冠军。2008年8月,不敌张宁,获得亚军。2009年11月22日,谢杏芳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了退役仪式,正式宣布退役 。

林丹、谢杏芳,一对羽毛球明星夫妻。

林丹出轨,我们既不是他老婆,也不是他老爸老妈或任何一方的亲戚,也没妨碍我们,跟我们也没有什么直接利益关系,我们激动什么?还有,他出轨的对象也跟我们没关系啊,瞎操什么心?

操心林丹,不如操心操心自己吧!问问自己,今天的工作做好了吗?今年的工作计划、工作目标都完成了吗?或是小孩的成绩这么差,又不喜欢学习,你想到解决办法没有?老公或老婆心情欠佳,你关心了吗?又或者远在千里的老爸老妈身体不好,有没有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注意休息?你每个月打几次电话回去?每年陪他们几天?家人、亲人的林林总总,你都操心了吗?

曾经,我也是一个瞎爱操心的人。几年前,有一个朋友己是剩女的年纪,我爱管闲事的心蠢蠢欲动,当起免费媒人。两年中,发动了身边所有的的亲人、朋友、朋友的朋友,给她介绍男朋友,不下十个。所有男士的条件在我看来都与她匹配,甚至略胜她一筹。当时,我也不知道中了什么邪,一门心思就想让她快点嫁出去。可是事与愿违,她不仅一个都没看上,还凡是与她相过亲的男士,原来是老大难找不到合适女朋友的,几个月之后,都陆续都结了婚,并且婚姻幸福美满。结局竟然让人哭笑不得,耗费我不少时间、精力。后来我再也不管了,轻松许多。如今朋友依然没有结婚,可是活得比谁都自由、滋润。

总之,操心那些无关紧要的事,不仅浪费时间精力,有时候甚至把自己的生活过成一团糟,得不偿失。倒不如先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人,让家人觉得温暖、有依靠。你实在精力、时间充裕,再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林丹出轨,要操心的是他老婆,要惩罚他的,也是他老婆;除了他老婆以外,谁有这个权利?

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里,冤案,悬案,屈打成招的多了去了。一男一女同一室,就非得是劈腿吗?或许很多人说,他都公开道歉了,难道还有假?

再次感叹记得者们的不容易,可是能不能把你们深入人心的报道精神发扬光大,多报道一些正能量的事情?即便是工作需要,身不由己,挖人隐私这种事情,还是少做些好。

不管林丹是不是真正出轨,或是出轨了N次,作为公众人物,他的运气也是够差的。如果他的事情,放在普通人身上,谁有空理会你?只希望舆论快点过去,还大众一个清静的空间。也祝他们夫妻早日走出阴霾,恩爱如初。

且行且珍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