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宝贝半岁啦

亲爱的果果宝贝今天六个月啦,在你一岁之前妈妈都会每个月写一篇文章记录你每个月的成长变化。

你的变化没有像前三个月那么快了,但对我来说还是每天不断的给我惊喜,每一天都在成长。主要是体重放缓,长个子了。不过我们依然是肉嘟嘟的小妞。

你的身体不再软趴趴的了,你可以稳稳的坐着玩了。妈妈给你买了餐椅,开始加了辅食了,每次放进餐椅坐着你就特别兴奋,你大概是知道妈妈要给你喂新的食物而开心吧。

你对于大人的一些行为感到好奇,会开始模仿了。你的情绪表达变得更加强烈,开心的时候尽情玩乐嬉笑尖叫,不开心的时候就会哭鼻子,虽然你很少哭鼻子。

你小手抓握东西更加精准了,能抓我很多圆滑的东西,之前不会抓的手抓球可以双手紧紧抓住玩了。你很爱抓头发,看到妈妈的头发就想双手来抓扯。

你变得调皮了,洗澡五分钟,穿衣半小时。你很喜欢洗澡,但是开始不喜欢洗头,一洗头发就哼唧哼唧哭。一脱衣服洗澡了又开心的手舞足蹈。洗完澡穿衣服的时候左右旋转翻滚翻身,如此反复的不亦乐乎。你很是享受,妈妈给你穿衣服就有点不太享受了。哈哈哈哈。

你开始认人了,见到妈妈会伸手要抱抱。晚上的时候必须要妈妈抱,看到妈妈在视线之内才能让别人抱。

你很爱笑,笑起来有两个小梨涡,可爱极了。看着妈妈大声的笑,你也会跟着笑出声音来,然后我们娘俩就不停的哈哈大笑,幸福的场面大抵如此。

你身上的韧性让妈妈觉得感动。对于你想要的玩具,你会爬着去拿,拿不到就换个姿势翻转身体360度旋转去拿,总之要拿到才肯罢休,你也会着急,会不耐烦,但是亲爱的小孩,不要急,你想要的都会得到,只要坚持。慢慢来,效果会更好。你有时候躺着的时候会想要自己挣扎着做起来,可是往往都不成功,然后你又继续躺着自己玩。亲爱的小孩,这些技能时间到了你都会可以自己独立会的,不要着急。妈妈陪你一起成长。

这个月你还陪妈妈去隆回(车程来回四个小时)考科目三,妈妈觉得你很棒。到了一个新的城市适应的很好,不哭不闹,用眼睛探索新奇的世界,感到好奇,然后露出微笑。在隆回呆了两个晚上,第一个晚上因为妈妈要去练车,晚上十点半去考场练车,一共有六段路,教练带了三个人,所以一直到凌晨四点才回到宾馆。凌晨三点半到时候婆婆打我电话告诉我你醒来一直在哭,看不到妈妈,她哄不住。我听到后心里很是着急,师傅说还要半个小时可以练完。当我回到宾馆,你看着我笑的时候,我觉得心里暖暖,洗漱后陪你一起睡觉。考试那天,考完科目三合格后去考科目四,考完出来我看到婆婆抱着你在外面等我,你冲着我就笑,然后伸手要我抱。我就觉得一切都美好。在领证大厅等待领证的时候,你好像懂得妈妈领证是值得开心的事情似的,一直手舞足蹈开心的简直像个两百斤的胖子,都感染了旁边的叔叔阿姨跟着你一起乐。

妈妈真该跟你好好学学,时刻保持微笑,对世界始终保持善意。你现在是我强大的精神支撑。夜深人静的时候,你睡觉了的时候,我喜欢看着你,那么安静天使般的脸庞给我许多许多的安慰,能够治愈我所有的负能量。

果果宝贝,你慢慢长大,妈妈快快成长。六个月的时间,真是一晃眼就过。始终爱你,我最爱的女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那个炎热而又迷茫的六月,随着知了的鸣叫,冰激凌的融化,我们手紧握准考证慢慢地走入了高考考场,即将走过人...
    柒㭍阅读 361评论 0 0
  • 秋天来了,冬天也就不远了……
    秋日暖阳中的银杏叶阅读 717评论 5 27
  • 先破后立,实战附能, 多元生态,开放跨界。 理论实践,纵览聚焦, 传承颠覆,研究升华。 ——穿越时间的河流,静待玫...
    熵物心阅读 347评论 0 1
  •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
    书法第一网阅读 7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