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时光不老❤

今天突然给好朋友菊花诺问到:你有没有思考过人生。

突然我想想,好像真的没有喔。然后我就开始发呆,思考。想想也是,宇宙无穷,人生有限,岁月无情。虽然现在弱冠未到,但是还是有许些感慨。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到现在,一直都认为情谊是很珍贵很珍贵的东西,所以我倾尽心力去保护它。但好像抵挡不住人走茶凉的感觉,那种曾经的疯狂的与我的陪伴好像都不再联系。反倒是那些不曾在意的感情在时间里越酝酿越醇厚了。

我感谢每一个在我心中走过的人,毕竟我们曾一起欢乐,尽管如今可能见了面了也会普通陌生人一般,因为圈子不同呀,我懂你懂他懂。

愈酿愈醇厚的友情呀,我请求你不要离去了。我很怕很怕。

想想一些人有十年友谊甚至更久了了呢,突然也是热泪盈眶。其实相处并不难,简简单单就好。

有些人有些事,看的开就好。我也不会再拿那些流言蜚语来伤害我自己。

有些时候,愿意相信的事情你喜欢就好,无论你是自己认为的亦或是从他人那听到的已经给描黑的事实。我不会去责备也不会去挽留,心里清楚自己开心就好。

记我高中生涯中最重要最重要的两个人吧。

一个暂且叫她铭吧。我和铭的认识其实很奇妙,至少是我这样看来。以前呀,我们总有聊不完的话题,然后可以互相吹嘘呀互相聊那些一天遇到的喜怒哀乐呀。

所谓红颜呀不过如此,不过更多时候我还是乐意叫她闺蜜,虽然一个男生叫一个女生这种称呼有些奇怪。很要好很要好的闺蜜(不知道铭会不会认为我这样很自恋?)

后来呀,铭有了男朋友。对的,自己就要自觉的远离她,其实内心很难受,毕竟我怕会失去了她,不过我明白,许许多多的男同胞们都不会允许自己的女朋友跟别的男的玩的太好。这是真理!不然会经常使她们有矛盾啊,这样我岂不是成罪人了。

于是,我就不愿意去主动了解她的动态,除非忍不住了?很奇怪的心理。不过我知道啊,我们的友谊长存。

还有一个呀是我的妹。认的。本来混入高一群,但是大半个学期不认识一个高一的呀,某天头脑一热?忽然加了群主,也就是我妹。突然想想,这缘分真奇妙。

偏偏让我遇见你。我很珍惜我的妹,好像和她一起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说不完的开心。她说不要对她太好,她说她是混世大魔王。行吧,我说,可是混世大魔王内心很脆弱很孤单呀。

对我妹呀,就是满满的宠溺?我能给的是我的最好。对待一个人,只有用心,才能令人倾心。正如我对她,还有她对我一般。

很快呀,一百天左右?其实放不下她。不过她这么一个可爱聪明善良的小学霸,估计别人不会忍心去欺负的。所以说啊,我可以很用心的走完这一百来天,然后踏上新的征程。

高中马上就要过去啦!认识了好多好多能用心结交的朋友,自己也改变了好多好多。

其实高中过得好快。好了睡觉。

我在开年许下的新年愿望呀,能够好好睡觉,认真睡觉,睡得越多越好。

愿喜欢我的和不喜欢我的,都要过得很好很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纸情书,一段尘封的历史,写给无尽的岁月。 情人节刚过,各类情侣们纷纷晒出自己高格逼的虐狗照。各种牵手,亲吻,拥抱...
    孤独的锯子阅读 1,413评论 4 8
  • 惟愿时光不老,故人不散 昏昏沉沉、雾霾很大 睡不醒的一天 思考了很多关于生死的问题 每个人都会死 死很久 现在拥有...
    雨儿VS拽拽阅读 720评论 0 0
  • 一生会有多久?70、80抑或更久。有多少人早已被时间的长河所遗忘? 16岁那年,我用我青涩的笔触写下了我对未来的畅...
    旧梦烟雨生阅读 177评论 0 0
  • 睡眼惺忪的瞄了一眼手机,哇,要迟到了,噌的爬起来,洗脸刷牙涂脸画眉,间隙煮了个鸡蛋,平常半小时做完的事情,只用了十...
    靖小西阅读 1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