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你说过拥有比失去更让人心安。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相遇

    男孩和女孩是通过一次偶然认识的,男孩当天晚上就加了女孩的微信,女孩知道男孩只是无聊加她聊聊天,女孩也没在意,他们聊了好几天,女孩也一直在他那个地方工作,他们在上班的时候一起打闹,碰到了就玩玩闹闹,男孩还一直给女孩买东西,女孩想吃什么,男孩都会满足他,女孩很开心,女孩没想到的是男孩会向她告白。

相识

    那个时候女孩才刚分手没多久,女孩觉得男孩对她很好,但是女孩没想跟男孩在一起,就一直没答应他,男孩追了女孩一个多月,就对女孩说如果你喜欢我就在一起,不喜欢就算了,男孩觉得一直对女孩付出最后没有结果,男孩也不想坚持了,那个时候女孩很迷茫,她不知道自己对他是不是有感觉,只是舍不得男孩离开,女孩一直在纠结,还找了身边要好的朋友,最后女孩同意跟男孩在一起了。

相爱

    在一起之后,他们很开心,一起去看电影,一起吃饭,一起逛街,男孩很宠女孩,总是会陪女孩做她爱做的事情,吃女孩爱吃的东西,听着男孩叫女孩老婆,宝贝,女孩很开心能跟男孩在一起,女孩知道男孩喜欢玩游戏,就陪男孩去网吧,虽然有时候女孩会口是心非,假装对男孩说不去,其实这并不是女孩的本意,女孩其实是乐意陪男孩去网吧。

吵架

    女孩经常住男孩住的地方,但是他们总是会吵架,男孩总是嫌弃女孩这点不好,那点不好,女孩也知道是自己的原因让男孩不开心,第二天女孩就向男孩去低头,男孩一直说女孩没有自己的个性,但是女孩明白是自己太在意这个男孩所以才会这样,只是女孩找不对方法去喜欢这个曾经说过会一直喜欢女孩的男生。

承诺

    男孩说过他会一直陪着女孩,不会轻易离开,女孩相信了,女孩一直以为男孩会像以前一样一直包容女孩,不管女孩做错什么,她始终相信男孩还是跟当初一样,就算女孩再怎么任性,男孩会一直在。

分开

    他们在一起一个月多的时候分开了,男孩告诉女孩,你不是以前那个天真可爱的样子了,你变得越来越无理取闹,可是男孩不知道为什么女孩会这样,女孩是太在意男孩了,所以才会这样,没想到男孩却不要女孩了。分手那天,女孩大晚上跑去男孩工作的地方等男孩下班,只是为了挽回男孩,可是那个时候男孩已经下定了决心要跟女孩分手,他们聊了很久,女孩知道男孩真的要分手,女孩同意了,之后几天,女孩没有找男孩,但是男孩会给女孩发信息,女孩知道自己不该再理男孩了,哪怕心里真的很难受,其实女孩每天晚上都在哭,想着为什么明明说过会宠女孩一辈子的男孩不见了,为什么让男孩不再喜欢自己了,但是女孩知道自己心里男孩的位置越来越重要,过了三四天,女孩去了男孩的超市,男孩不知道为什么就出现在了女孩面前,他跟女孩说,他后悔了,想重新复合,女孩不知心里有多高兴,但是还是嘴硬跟男孩说不同意,女孩知道男孩是真的后悔了,也心软了,就再次跟男孩在一起。

  和好 

    他们在一起好久,他们很开心,但是他们始终吵架,男孩觉得女孩太粘人,一直改不掉自己不知道的坏毛病,但是女孩真的在努力了,可是男孩见女孩越来越烦,女孩做了很多让男孩生气的事情,他们见面总是吵架,男孩很凶,好几次都大声对女孩说话,他们之间越来越不开心。

结局 

    最后男孩和女孩分开了,但是女孩还是喜欢着男孩,他们分开后也一起去看电影,一起去吃饭,可是女孩知道他们不再是男女朋友,只是比陌生人更近一点的朋友,女孩跟男孩出去的时候,虽然表面上会很开心,其实女孩心里真的很难受,会止不住的流眼泪,只是男孩从来没有发现,女孩想着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女孩多想抱抱这个男孩,告诉男孩真的很爱他,可是却不能说,因为每次女孩说这样的话,男孩都会发火,都会生气,所以女孩尽可能控制自己,虽然每次都想让男孩回到自己身边,但是女孩知道,男孩现在不想跟女孩在一起,女孩也一直在努力,可以改善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这一次女孩真的知道错了,她知道是自己太任性,所以男孩才会离开。

  回忆 

    男孩下定决心不想跟女孩在一起了,女孩很难受,觉得男孩为什么说不想在一起就不想在一起了,在女孩心里,男孩的位置越来越高,可是对男孩来说,女孩越来越不重要了,可是女孩还是不愿意放手,可能在女孩心里,男孩始终是那个会宠着女孩的那个人,会摸着女孩的头叫她小胖子,死肥猪,其实女孩真的很依赖这个男孩,但是女孩知道自己应该控制自己,男孩给了女孩很多次机会,女孩总是不珍惜,其实不是女孩不珍惜,是女孩一直相信,那个会宠着女孩的男生一直都在,不会放弃女孩的,所以总是很任性,总是觉得男孩会很快回到她身边,所以一次又一次让男孩生气,女孩会改掉自己的坏毛病,也希望男孩可以一直在身边。

回来吧,我等你 

    女孩知道男孩现在不会答应女孩,所以女孩一直都在等,不管等多久,女孩都会等。也希望男孩会给女孩一次机会。

    女孩曾经失去过男孩一次,也不知道男孩会不会再跟女孩和好,只是思念的感觉,就像明明你尽在咫尺,却不能拥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前有一个男孩,当他处于背叛和欺骗中心灰意冷,因为他心里当做兄弟的人和他很喜欢的一个女生在一起了,变得颓废,有一天...
    慕羽的小随笔阅读 744评论 2 4
  • ◆多品牌经理制度固然是宝洁公司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但是就此过分夸大了多品牌经理制度的意义,并把这个作为专业化的时髦...
    华商职场阅读 721评论 0 0
  • 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无缘相守却又无法忘记那些曾经走过的悲喜刻成了回忆来不及握在手里错过的 就再也回不去也许越在意 就...
    陈千寻阅读 156评论 0 2
  • object-c语法经典 只要看这一篇就够了,比个人写的既条理又清楚。https://www.google.com...
    我是无穷阅读 2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