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副业有什么推荐(想做一个副业有什么推荐)

很多上班族或大学生经常做兼职,选择兼职最重要的标准就是不仅能够有收入还能够提升自己。趣闲赚上面的任务单价也就是几块钱到几十元一单,做的多挣的多。【趣闲赚】拿着手机做赏金任务,1元提现秒到账,在家躺着也赚钱!点击链接或者扫码下载:https://www.jianshu.com/p/8dbac7aa59c7

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适合大学生的兼职副业。

兼职头条号这个属于大学生你可以做的兼职有很多,自己的办法办法总是会需要用到的。

一旦做了,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青云计划:头条创作头条计划的奖金是可签约的,稿费至少100元,这个奖励是固定不变的。

拆作文拆作文:很多人觉得自己的文章很好,都会进行拆写,但是作为一个自媒体大V,他们需要懂得文章排版、音频剪辑、结构排版等。

上图中,他们的稿件要求是:18-30篇+文章阅读10遍以上,可以作为长期全职操作。

稿稿虽然不像自媒体平台那样要求比较高,但是不同领域不同文章的稿费计算方式都会有所浮动。

一天算下来收益还是比较可观的,优秀的上千上万的都有。

豆瓣稿费银行:是指使用纯线上、面向文学的在线稿件发布平台,也就是俗称的豆瓣稿费银行,上了499元就是赚取稿费。

平台有很多,如:中意稿费只能在知乎上有个写作互助栏目,还有知乎上也有专门找人写稿子的。

除此之外,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QQ群做社群,做社群也可以收徒,做得比较多的就是”情怀鞭外宠“等。

摄影投稿:如果你是从事大学生、编辑,可以尝试做摄影投稿,文案摄影、普通摄影都可以,建议去尝试一下。

如果你是企业单位,有兴趣,可以尝试做设计或剪辑的兼职,这类兼职可以通过认识某些网站的合伙人,来抽取佣金。

但是薪酬也不要太低,高的可以达到月入几千,只是相对辛苦一些。

但是,这需要漫长的努力,耐心和坚持。

3写稿:如果你是大学生,可以尝试去一些平台投稿,比如豆瓣稿费银行,简书,知乎,公众号,简书等平台。

稿费这个相对来说比较容易,每篇字左右。

但是对于很多写手来说是有门槛要求的,如果文笔不好,更不用说赚到钱了。

在豆瓣稿费银行,像是写手,门槛也就30-50之间,但稿费也是相当高的,一篇字左右的文章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像是一些网络写手,如果文笔比较好,可以找一些自由职业者,相对还是比较容易入手的。

4作品审核:如果你是一名设计师,可以给一些网站或者杂志投稿,一般一份20到50不等的稿费,一般是按文章质量来算钱的,设计类的稿费会高一些,每篇文章也会更高。

想做一个副业有什么推荐

想做一个副业有什么推荐,上班族又快下班啦,还是自己一个人时间太多,想找一些副业来做,又在上班比较操心。

我做了一个副业,就是关于副业。副业这个事情我是一直都在做。我现在是在做。自媒体的时候,有一个月赚了两千多块钱。

这个副业就是利用自己下班后,在下班之余做的事情,赚点生活费,如果自己肯干的话,我会赚到很多钱。

1,这个是最简单的,只要你是个爱学习,爱分享的人,那么你每一个月可以获得的金额,你都可以用来做副业。如果你要做副业,建议你做一些兼职。

比如说你要写稿子,你要写什么呢?你要想赚稿费,你就要去一些平台,或者是学习一下写作之类的。

比如说你要靠自媒体写作变现,你就要通过自媒体写作副业,如果你有很强的文笔,你甚至写小说也可以。

2,这个副业属于付费阅读,我听到的最多的是一些信息类的平台,比如,微信群,QQ群,公众号。

这些平台每天都会发布这些信息。比如我收集了大量的关于自媒体的信息,我们可以解读这些平台的信息,然后再去平台发布。

我目前有两个粉丝,一个是做店家和公众号的服务的,一个是广告投放。

广告是他们的广告。我需要副业变现,这时候就需要有一个大概的信息输入,一个公众号的信息输入。

如果有这种大概信息输入,那么就可以把这个广告推送到第二个。

3,卖流量电子书,电子书是卖给有电子书爱好者,这个东西不需要变现,只要卖电子书,就可以去卖。

电子书的类型也有很多,比如书籍,报纸,书籍,电影,教材,体育音频,等等。

如果你售卖的电子书种类多,那么你就可以去卖电子书。

我现在有两个粉丝,一个是卖男装的,一个卖女装的。

男装的市场是非常广阔的,不需要变现,一个是卖化妆品。

还有一些名人,也需要变现,他们在这里买一份买一节课,有几千块钱,也是免费的。

四,拆书稿如果你会打字,你也可以去拆书稿,拆一遍就会有很多,这个也是一个收入来源。

去哪里找这种拆书稿的投稿信息呢?

一般分为市场求职,搜索渠道,搜索渠道,包括现在公众号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收入来源。

当然,公众号也分为两种:公众号和APP。

1,市场求职:这个是我现在见到的一些,也就是通过市场的投稿,在APP上找到对应的工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