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装逼指南 | 除了秀肉体还能秀什么

有一种反手摸不到肚脐,锁骨塞不下硬币的迷之生物,俗称,胖子。

这种生物从BMI来看是超重状态,而且长期久坐不动,过去的1年从未进行过有规律的锻炼。看别人朋友圈秀肚脐秀锁骨的时候还不甘心!

想要露,先种树,先跑步啊!

跑步装逼可是比摸肚脐秀锁骨要简单而且健康多了,只要下个跑步软件你就能这样

有画画天分还可以这样,

要是没有软件你也可以这样,

像小白我一般都是这样,

听着音乐跑着步,根本停不下来!人不累了,头不疼了,加班都有劲儿了

你觉得跑步这种装逼方法太无聊?或者太胖实在跑不起来?(太胖的同学我真的要告诫你,跑的起来你也别跑了!小心2个礼拜膝盖报废)

其实还有很多健康又简单上手的装逼方法,我叫它们有氧运动装逼法!


丨简易上手的装逼法:有氧运动

除了露肉以外,最时尚的装逼方法莫过于秀运动了。各种运动软件打卡显得就特别积极健康高大上。

但是作为一个久坐不动的胖子你跟不上运动软件的课程怎么办!

做不了高强度我们可以从低、中强度上手啊。所谓中等强度,就是指在运动过程中能和人交谈,能够持续做30分钟以上的运动,也就是传说中的有氧运动。但并不是有氧运动都要持续30分钟以上才有效哦。

一星期2个半小时的运动量,平均每天也就20分钟,要是分2次的话一次10分钟就行了!其实每次运动10分钟,一天能够运动2次的话,就可以达到不错的装逼(锻炼)效果。

#这里插播一段科普#

有氧运动就是当我们呼吸的氧气有足够的时间进入血液,将糖、脂肪、蛋白质等「燃料」充分燃烧,并且

增加脂肪消耗,提高新陈代谢

增加体内血红蛋白数量,提高抵抗力

增强心肺功能,防止动脉硬化,降低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率

好了,科普完了,小白下面教你点实用的装逼技巧。


丨有氧运动 总有一款适合你

一:快走

最简单易上手,工作再忙再累的时候都可以抽个10分钟出去走一走!边走边拍一拍我霾散去的蓝天,拍一拍城市里的海景,一不小心走多了还能占领个微信运动的首页,装逼素材简直信手拈来。

注意:呼吸

走路其实是个技术活,脚下要有力,身体要协调。同时也是练习呼吸的好时机,呼吸对了,整个人生都对了(腹式呼吸法:吸气鼓肚子,呼气收肚子)

二:慢跑

刚刚说了,跑步绝对是现在最受欢迎也是比较易上手的装逼方法了。但是你要注意控制强度,保持呼吸节奏,体重过重的咱们继续往下看好吗。

注意:膝盖

半月板有损伤者不建议跑步。另外没有经过训练的别一上来就猛跑,量力而行,量大伤身。

三:骑车

并不是所有人都会骑车!所以夏天骑车出门也是件很酷炫的事情,绝对是交通工具最好的替代品。骑车对膝盖压力较小,对臀腿有一定的塑形效果,而且是适合会骑车的胖子最方便的装逼运动。

注意:膝盖

如果动作不正确最容易伤害的还是膝盖。骑车时一定要注意膝盖方向和脚尖方向一致,保持适当踏频(速度),速度太快你刹得住膝盖也有可能刹不住!

四:爬楼梯

天气好出去爬山也是个装逼秀朋友圈的好选择!平常也可以嚣张的跟老板说你年纪大你坐电梯我爬楼就行!心肺功能锻炼效果较好,但是!对膝盖压力较大。年轻、体重轻的朋友用此法装一装就行了,但也以上楼梯为主,下楼还是老实坐电梯吧。

注意:膝盖

膝盖有任何问题,比如疼痛、损伤,或者稳定性不佳均不建议使用此方法。

五:游泳

自行车你不会骑,游泳总会吧?S和B别告诉我你一样都不会啊

夏日运动最爱还有什么比的上游泳!低冲击的全身运动,能够达到全身舒缓放松的效果。同时你想想那一池子的大长腿、比基尼、死库水什么的…… 想想就知道是装逼利器了吧!

注意:肩关节

肩关节有伤病的不建议自由泳或者仰泳,没有伤病的同学也请装逼前好好学习正确的姿势并保持适度运动量,量大干啥都伤身。

六:跳绳

能唤醒童心和美好的青春记忆!最重要是它简单方便还与众不同,属于高冲击的全身运动,不但锻炼心肺特别好,消耗也比别的运动大,还能够增强骨质。别人傻跑我双摇,境界明显不一样。

注意:膝盖和踝关节

跳绳也是有正确姿势的!膝盖要保持放松微弯,跳起下落时用脚尖轻轻着地。另外,胸太大不宜跳绳,别问我为什么。

七:有氧器械

没有比健身房更好的装逼地点了!这里一般有跑步机、椭圆机、登山机、动感单车、划船机等有氧器械可以供你简单上手。膝盖不好或者体重过大的朋友,椭圆机划船机是我最推荐的上手款,另外其实跑步机也比在外面跑步对膝盖伤害小。

注意:适当休息

器械的好处就是可以帮你减轻伤害,在这里你可以试试高强度间歇锻炼,也就是传说中的HIIT,意思就是练一会儿歇一会儿练一会儿歇一会儿,你看是不是特别适合你呢!(别忘了练的时候激烈一点才能对的起高强度这个词哦)

八:其他

其他还有跳舞、健身操、有氧搏击等等娱乐性较强的全身运动,装逼不重样而且还能很好的发泄压力,愉悦心情!

注意:关注身体反馈,如有疼痛一定要及时就医。最后再说一次,别拼命,干啥量大都伤身,真的。

---------------------------------------------------------------------------------------------------------------

有逼格的秀朋友圈就是这么简单,多种运动自由组合效果更好

这样装着装着过俩月你也就能露露露了,真的没有比这更实用的装逼技巧了


#装逼指南Tips#

·  姿势很重要!正确的姿势能够把受伤可能性降到最低,只要姿势正确、强度适量,跑步和骑车都会加强膝关节强度的。

·  体重过大的同学建议不要选择高速跑跳运动,可以选择骑车游泳,同时可以和力量训练搭配进行,力量训练后有氧消耗更大!以后我们慢慢讲如何上手力量训练进行更好的装逼。

·  没有时间运动的同学可以考虑多步行、跑步或骑车出行,或者每天抽几次碎片时间运动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虽然前面讲了好几次量大伤身的问题,但其实,懒癌晚期患者们就别拿怕运动过量的这件事当借口了好么……

再说一遍,运动没有什么坚持不坚持的,别逼自己,但也别老搂着,没有比人未老身先老更惨的了。撒换的去释放你的本性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