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4天使6班3.0班第十二周周检视会会议记录

天使6班3.0班周检视会会议记录

班 主 任:汤子豪

班      长:熊超超

主 持 人:69号王敏

时 间 大 臣:70号张白玲

记 录 大 臣:61号戴彩丽

录音 大臣:62号徐诚怿

会议时间:2017.9.24  6:00-7:15

会议模式:yy

周检视会流程

1.主持人开场2分钟

2.班长公布周积分排行榜,嘉许3分钟

3.G174期黄埔学员分享:熊超超、纪春玲、谢海霞、徐利君(每人8分钟)

4.7组分享,组长吕晓静5分钟,优秀组员徐诚怿5分钟

5.班主任总结15分钟

一、主持人王敏开场词。

各位组员,大家上午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王敏,这次班会是由我们七组承办,我也非常荣幸地能够成为班级晨会的主持人。感恩大家在空中的又一次相聚。

昨天是24节气的其中一个节气秋分。南方的气候由这一节气起才始入秋。所以今天的班会还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回想起3.0班级的所有成员已经共同携手度过了2017年的整整一个夏季。在感慨时间飞逝的同时,庆幸于我们没有虚度光阴,因为我们在3.0班级这80多天的践行中,收获了满满的能量和友谊,我们见证了自己与同伴一次又一次的蜕变。

昨天江浙沪一带,下了整整一天的雨,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寒。易效能道法自然,提倡中国古老智慧,生活方式按照四季流转,循环往复。在这阴阳平衡的日子里最适合调养身体,在这里提醒大家保持心平气和,注意保暖防寒,继续做好精力管理,助推工作的高效率。

在班会中收获满满的能量。

二、班长公布周积分排行榜,嘉许3分钟

大家早上好,时间飞快,一眨眼就第12周了,说一下本周的成绩,7组第一名,1组第二名,9组第三名。等下会优秀的组长学员分享,我今天更多的想分享我的所学所感,这样如果可以让大家对我们90天的尾声有个比较好的总结,让更多个90天有一个好的开始呢,那么会另外很愉快。人生有很多个90天,怎么样做到以终为始,有始有终呢?

三、G174期黄埔学员分享:熊超超、纪春玲、谢海霞、徐利君(每人8分钟)

38号熊超超:

首先分享的第一件我认为可以推进以终为始,有始有终的事情,那就是我昨天刚从纪华教练学会的丰盛日记,什么是丰盛日记呢?简单的说就是通过4个维度审视,我拥有什么?并书写记录100天,这是一个正念思维培养的很棒的方法,可以推进我们以终为始,有始有终的去做事情。

比如我今天的丰盛日记,我给大家读一段。

【今日金句】

自由=能力-欲望

一、【丰盛日记】

我丰盛,我拥有了一个正念感觉的开始。

我丰盛,我拥有积极学习,融入集体协同的能力。

我丰盛,我拥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我丰盛;我感受到坚持跑步,组员他人一起跑步的愉悦感。

我的行动:每日阅读30分钟+每日跑步30分钟

二、【晨起风范】

起床时间:5:08

早起喝水:完成

三、运动达人:

每天跑步超过3公里。

四、阅读记录:

听书:《100讲中英版第2讲》

五、我的收获

1.组织了90天运动群,利他是一种生活方式。

2.开始养成泡脚的习惯。

3.完成手机桌面整理和分享,完成YY软件使用方法的分享,并引起叶老师的关注。

六、我的成长

1.全局、相信、协同、精力

第二部分说一下我参加先下课后的成长

从新修正自己的三个标签,1、暖通设计2表姐3、语言终生学习者,目前我的目标三年内通过雅思考试。从参加线下课的那天起,累积跑步13天,共计45.38公里。并且养成了新的好习惯,每日泡脚,定期做面膜。学会整理凌乱的手机桌面,还学会了录屏分享软件的使用方法得到了叶老师的关注。我还进一步做了周计划,提前准备好第二周周检视的模板,并设置了提醒。提前准备好一周要穿的衣服,这种感受太好了,每天无需在衣柜前犹豫,同时为我的家人也这么准备,我看到他脸上流露出满意的表情,我感觉很幸福。我的收获太多,清晨走进追日的时光,晚上勇敢的结束充实的一天。

第三部分说一说

2017年上海线下课学习总结

* 课程 第一天

* 课程 第二天

【第一天内容】

[x] 引子

[x] 软件

【引子】

1. 线上与线下的人生,我已经爱上了线上的人生,清晨的美景、空气与日出,清晨的时间都是自己的。晚睡晚起,搞东搞西,只会让自己处于焦虑当中。

2. 学习关键点是主动性,主动学习,甚至教授他人,学习记忆可能高达90%,可见教授他人是一个高效率的行为。知识点(讨论、实践、教授他人)

3. 工具减少了时间成本,以Ominifoucs为例,随时记录太方便了,我虽然没有办法用语言教授他人这个清单系统,但是我可以分享他人去学习叶老师这个高效的系统并实践他。

4. 我们知道自己要经常反思,那么总是有时候忘记,有什么方法可以固化我们反思的习惯呢?那就是利用工具,印象笔记有提醒功能,你知道吗?我弄好周检视的模板,并设置提醒。

5. 执行也不是所有的清单事情都做,大部分事情我们是不需要做的,可以不做,其他或委托或推迟,只做重要的事情,要事优先。

6. 番茄钟专注与休息交替,不要利用休息时间玩手机,休息就好好休息。

7. Ominifoucs清空过去、清空收件箱、排程一周、标注第二天三只青蛙。

8. 青蛙从哪里来,从天上来?梦想指引我们选择青蛙。

9. 正向思维,一颗永不放弃的新,不要停留在困难和别人的错误里,做好所有准备,随机应变,创造可能性。外部波澜不惊,内在努力完成,99%当下,1%察觉。

10. 从专注做一件小事开始,比如每天跑步30分钟,烂开始,好结果。(90天小榜单:马甲线、早睡早起、马拉松、交际圈、减肥、战痘、脱单等等),一万小时定律。

11. 如果你没有找到明确的目标,那就从健康开始吧,每天跑步,跑着跑着马拉松就跑完了,跑步重要不受伤,不要求快,标准是不喘气,不是坚持跑完,是享受的跑完。

12. 一个人生活的广度,决定了他优秀的程度,多实践,多体验,快乐、优势、有意义的三圈交集,即使卓越的方向,我正在为此努力。

13. 七步法:明确明白-心甘情愿的步骤-正确的方法-爱上-持续-科学反馈-群体化

14. 规划是指:未来模糊的方向,近来详细的规划。先解决现状。

15. 多读书,从古今中外吸收知识。

16. 自我察觉,当你能听到自己的呼吸的时候,说明你是平静的。这是一个可以使我们自己平静下来的方法,就是察觉呼吸。

【软件学习】

1. 一点、二问、三搜

2. 项目,分解动作

3. 数据是最好的老师,善用软件记录分析

4. 找到一个教练很重要,查询高手。

5. 做作业、预习、复习

6. 秘诀是熟能生巧

7. 使用围绕:精力/健康、时间/效率、空间/信息、生命/梦想

8. 日历、Ominifoucs、印象笔记,siri

2号纪春玲:我是174期4组组长纪春玲。我都三个标签:第一个是护肤彩妆的健康达人,第二是时间管理践行者,第三个是帮助更多的女性改变。叶老师说烂开始、好结果。就是说所有的事情先去做,在做的过程中不断总结和改变自己。我回来后就自己去反思和行动。我在天使班80多天了,发现也还有很多没有改变,经过两天的课程,和这几天的反思,我进行了一些改变。第一个就是早睡早起。第二个是晨间日记。我也已经坚持了8天了。也会去记录时间,反思工作时间。第三就是开始培养一三五去运动的习惯。第四是熟悉操作OF,清空大脑。我可以重塑新的自我。一定要把优秀当成习惯。我发现要先做,再完美。

118号谢海霞:

加入天使班80多天了,100天的陪伴要倒计时了,有不舍也有收获,每个人的目标不一样,收获自然也各自不同,大家来看看我的收获和目标吧:

一、加入天使班80多天的变化:

1、养成了早睡早起吃早餐,运动阅读的好习惯

2、抱怨少了,脾气好了,更积极主动了

3、学会了运用工具提高效率

二、接下来90天目标

1、工作:注册了自己的公司,新公司的筹备

2、家庭:每天19:00—21:00断网陪家人,和孩子一起学习,一周两次给家人做大餐

3、健康:一周四次晨跑(5公里),一周三次泡脚

三、下一步行动:扩展人脉,学习新公司筹备经验

线上的陪伴让我对时间管理、效能提升有了初步的概念和一些收获,一直犹豫要不要报线下课,怕自己没时间,怕收获不大钱白花,听了汤老师在上海的公开课,果断的报名了,以终为始,一切困难都不是问题。

线下课总结

走进课堂那种学习的氛围会促进你有一种提升效能的欲望,线下课更专业系统,老师教我们方法和工具,学起来很简单,还有现场教练指导,人人都会,关键是怎么去实践,给自己带来效能。


幸福并不难,选准方向,找对方法,善用工具,幸福就在下一步,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24号徐利君

:亲爱的伙伴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3组24号徐利君常住地上海。非常开心能来到班会上发言,感谢汤老师和小伙伴给予我这次锻炼成长的机会。首先说一下

我的三个标签:

一对双胞胎孩子的妈妈;

财务工作者及铁路设备销售

迷茫期来易效能践行。

接着分享一下我如何遇见易效能。缘于喜马拉雅,叶老师《时间管理》100讲,听到了能@我的关键点。是关于健康的,早起和运动,一直是我想做的事情。然后我就边听边一个人践行早起跑步。早起断断续续,跑步跑跑停停,跑完后气喘吁吁,第二天还感觉到腿疼,就不想跑了。后来还是继续听叶老师的一百讲,又购买了人人必修的三堂课、无意间加入了马老师的践行红包群。感恩马老师的推荐,加入了天使班。当时加入的时候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群?我在想既来之,则安之,就默默的关注着。当每天能坚持60天早起的时候,当每天能够准时发朋友圈的时候,我就有了小小的的成就感,相信了坚持的力量。感觉到这个群体化的学习力量太强了。就果断下定决心要参加叶老师的线下课,不再拖延。很庆辛去到线下课,真是早学早受益。叶老师的课生动、幽默风趣,每天12小时的课程,一晃而过感觉没听过瘾,信息量大爆棚。颠覆了我的思维。终于下载了好久的omnifocus,日历软件学会应用,给我们导入了模板。线下课最大的收获是,根据叶老师讲得简爱跑步法。从不爱跑步的我变成了现在轻松跑完五公里六公里。又收获了一群高效能的同学,在这样的一个圈子里,每天都被被动的学习着,还有美女教练团的支持。学习各种小软件,通过工具提高效能,释放大脑。我将一直泡在易效能的圈子里。虽然没有找到最终的梦想,但是可以先养成功人士一些好的习惯,由内而外的全面去改变自己,并将付之于行动,早起、晨间日记、看书、晨跑、泡脚、慢慢早睡、规划时间,反思并不断修正自己,遇上更好的自己。终于理解叶老师说的爱非坚持!我们不要痛苦的坚持,努力的克制。对于自己陌生的事先去做,然后深入的学习,这样才可以达成心流爱上你做的事,一往无前,沉浸其中!争取早日过上有序平衡专注的线上人生。谢谢大家的聆听!我的发言到此结束

四、7组诚分享,组长吕晓静5分钟,优秀组员徐怿5分钟

7组组长吕晓静:听了几位黄埔学员的分享,重温了黄埔军校的收获,感受到黄埔学员学成归来的能量,发现大家践行得好认真,都遇见了更好的自己!听了之后特别感动,备受鼓舞!天使班的检视会是能量满满的检视会!是温暖的陪伴,是干货的分享!本人和7组一路走来,非常感谢大家的分享和带动!很幸运遇到了易效能!因为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早起运动的习惯,我们越来越健康,早睡是为了健康,早起是为了内心!很多伙伴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健康,坚持早睡早起,注意饮食规律平衡了,完成泡脚等很多个好习惯!精力管理是时间管理的基础!早睡,睡眠质量好了,饮食规律平衡了,适量的运动也有了,越来越健康,精力越来越好,这样的早起之后,学会了写晨间日记,学会了专注当下吃青蛙,学会了反思和计划,提高了效能,做好了这两点的过程,做到了生活和工作的平衡,努力做到卓越而不失衡,这样的生活是充实,健康,高效,平衡,幸福的!能服务到小组的伙伴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每天精进,不断吸取干货和能量的感觉也是幸福的!感谢易效能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让我越来越健康,高效,平衡,幸福!

7组62号徐诚怿:亲爱的天使六班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徐诚怿,来着鞍山,我的三个标签:1、一名英语老师 2、辅导机构负责人 3、易效能时间管理践行者

时间过得真快,3.0班级已经走过了86天,我也在这段时间里慢慢改变。8月份,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报了线下课。9月份参加了线下课。其实在没有参加线下课之前,我总觉得自己本身能力还可以,不去参加线下课,也没有什么,但当我在周检视会听到那么多比我优秀的人都选择了参加黄埔军校后,我就被洗脑了,决定先交钱试一试。我一出门就失眠,上课第一天,我处于迷茫状态,晕晕乎乎的当了一天傻白甜,第二天听的很感动,能遇到叶老师和那么多优秀的教练,是我的荣幸,只恨自己来得有点晚,但也庆幸自己还是来了。

线下课后就是90天的陪伴,第一次当小组长,第一天就明确了我们组的小目标,第一周就一直在组员中作调节和我们组的王敏沟通学习;第二周有天使班7组的小伙伴们陪伴,我感觉自己在慢慢成长,有G173这个大家庭和天使班小伙伴们的互帮互助,我觉得,我的心态更好了,目标感更清晰了,知道先做什么,在做什么?现在遇到问题,我会第一时间想怎么解决,我要不要做?我想要怎样的结果?下一步行动是什么?当思路一点一点清晰,生活中就没有什么难题,任何事情都有三种以上的解决方法。只要你心中相信,并想真真正正的解决它,就一定有途径。

我们每个人都很忙,所以需要规划好时间,那就趁今天休息,捋一捋思路,调整一下做事情的顺序,重新出发吧。愿你的生命灿烂如花。我的分享完毕,谢谢。

五、汤子豪班主任总结

大家好,很开心。我们天使班践行86天,还有14天即将面临毕业典礼。我觉得这是非常美妙的旅程。今天所有分享没有排练。这是他们发自真实内心的分享。我觉得真性情才是好文章。他们把自己最想说的说出来。我喜欢看一个节目,叫做超级演说家。在这个过程中,你说你想说,表达你想表达的。我觉得这就是最好的诠释。在整个天使班践行的86天中,我见证了许许多多人的改变,我也见证一期又一期的生命的蜕变以及黄埔军校人与更加优秀人为伍,他们火箭般速度的变化。我真的非常非常庆幸和非常非常的感动。我庆幸的是和大家在一起的共同成长,感动的是你们每一步的成长每一步脚印我都会去见证。

前段时间我看了全世界富豪的生活方式,就是饮食和运动。所以我们无形当中在践行着很多一些富豪的健康的生活方式。我曾经说过,李嘉诚5:29分起床,我要比他更早一点。所以我践行三年5:28分起床,我晚上十点休息。我可能没有李嘉诚的如此多的财富,但是我可以比他早一点。我们很多天使班的小伙伴已经在某一方面超过了李嘉诚。对吧。所以更增加了我们的信心。其实我们应该在某一个小点上给自己增加更多的信心。

刚才很多人去分享,他们走进黄埔军校的真实感受。我可以感受他们内心的变化。其实我们说学习是改变一切的根本。我们要抓住一切的机会不断让自己的大脑让自己的内心让自己的整个节奏去跟上社会的节拍,同时想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除了学习以外,我们还要跟更加优秀的人在一起,其实人是需要能量的。能量是来源于...,就像检视会别人的分享给自己加持一份能量;和更加优秀的人,他们给你输入一份能量。你通过学习通过读书来获得能量。最快速最有效的方式是进入能量场,进入学习的场。比如黄埔军校是两天的课,不仅有优秀的人,还是一个超高的能量场。这是没办法做线上感受到的。比如演唱会,你听现场的演唱会,如果只在电视看演唱会是没感觉的,你去感受去进入现场,是完全不一样的。

通过现场去提升自己的能量,通过能量提升自信,通过自信提升自己的思维,通过思维改变行为,通过行为来去塑造习惯,通过习惯让自己更好。可以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从全视角,全新的维度获得更丰盛的人生。我通常说,很多人学了灵性的课程,把上一辈子搞明白了,把下个一辈子也搞明白了,回到家里一地鸡毛。易效能呢,是从一地鸡毛让你追求诗歌和远方。自下而上是关键,让你找到你的快乐优势和意义。让你真正的一辈子的效能给解决好。这是非常重要的。

我前段时间发了一段话,其实生活是一种不断的每个人都想要追求平衡。在平衡的过程中,需要先打破固有的思维,然后不断的打破,不断的塑造。不断的打破,不断的重生的过程。很多人很急,急于求成。你很急就不行。如果我们过往的生活是混乱的,如果你想通过短时间从混乱中解脱出来,你很快又会陷入混乱。所以呢这个就是不断打破,不断的塑造,不断的打破,不断的重新塑造的重复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你一定要有教练,一定要有导师,一定要有同学,一定要有环境,一定要有一个有温度陪伴的空间。让你从打破到塑造,从打破到重新塑造中不断的有人指导你,让你形成全新的人生。大家千万不要着急。不要急不要慌,一口馒头一口汤。不要急不要慌,吃了馒头还有汤。所以呢,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其实刚才好像有很多人有在给易效能打广告的感觉,但是易效能从来没有让大家打广告。大家都是发自内心的分享,觉得这很多意思。我们的课程呢95%是学员转介绍的,转介绍是因为他们觉得产品好,所以他们愿意把这份分享和能量传递给别人。这也是易效能要去服务一亿人的基础,因为它让更多人变好了,让更多人生命发生改变,受益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