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驹之友谊魔法:无限之证》第二十六话:

(早上)

水晶庆典开始了,小马们开心的玩着。

“奎灵~奎灵~我要吃这个~”

邪茧在一个炸玉米棒摊位边上摇着蹄臂,奎灵走了过去买了两个和邪茧在长凳上吃着。

“好吃吗?”奎灵说到。

“好吃~”

邪茧开心的吃着,奎灵注意到邪茧嘴角有残余的玉米粒。

“邪茧~嘴角有残渣~”

她凑近邪茧帮邪茧舔掉了,邪茧一惊红着脸扭捏着。

“谢……谢谢……”

邪茧扭捏着吃着炸玉米棒,奎灵一边开心的看着她一边吃。

吃完炸玉米棒,奎灵和邪茧去看骑兵决斗,两匹小马枪兵围着矮墙跑着,他们一边躲闪招架着对方的攻击一边把长枪刺向对方。

“奎灵~你要不要试试看?奎灵是用枪的~他们也是用枪的~奎灵应该打得过他们吧?”

“嗯……可惜我用的是远程枪而他们是近战,不过可以试试~胜利者可以接受其他小马的挑战。”

奎灵去报了名结果第一局就被刷下来了,邪茧看着失落的奎灵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奎灵好弱~”

“唔……我第一次用长枪……而且对蹄还是连胜十余场的老骑兵怎么打的过……”

奎灵和邪茧继续到处溜达着,突然一个影子从她们头上掠过,奎灵抬头看见韵律公主朝着中心城的方向飞去,闪耀银甲和皇家卫兵快速的跑到广场中。

“所有小马注意!现在开始紧急避难!提雷克逃出监狱了!重复!所有小马注意!现在开始紧急避难!提雷克逃出监狱了!”

邪茧一听惊恐的捂着嘴。

“不!那家伙居然逃出来了!”

“怎么了?邪茧?”

“提雷克逃出监狱了!”

“提雷克是谁?”

“他是曾经想要统治小马莉亚的怪物,他有可以夺取小马力量的魔力的力量,最后因为他的兄弟背叛了他将他的计划告诉了公主们,公主们将提雷克打入监狱后,小马莉亚才恢复和平。”

“原来如此,那么小马莉亚和公主们危险了,我们得回去。”

“嗯!”

“奎灵!邪茧!你们在这!”

奎灵和邪茧向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是黑晶和希望曙光。

“快!我们得去避难了!”黑晶说到。

“黑晶,希望,你们去避难吧,我和邪茧打算回去救小马们。”奎灵说到。

“诶?!太危险了!”希望曙光说到。

“我知道,放心吧,我们会小心的,就此别过了,黑晶,希望。”奎灵说到。

“……好吧……你们一定要小心点注意安全。”

奎灵和邪茧跟希望曙光和黑晶分开了,她们来到跑车边上,奎灵开着跑车载着邪茧向着中心城飞驰过去。

奎灵接通了与博士的通讯。

“博士,快带着小马谷的所有小马避难,提雷克逃出来了。”

“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启动避难厩,奎灵,邪茧,你们打算怎么办。”

“我们去中心城见公主,确保她们安全。”

“好,小心点。”

“嗯。”

(中心城)

中心城中一片狼藉,到处都是被夺取魔力的小马,他们虚弱的趴在地上,奎灵驾驶着跑车小心翼翼的从边上驶过。

“该死,我们来晚了。”

“他们已经没有魔力了……我开始担心公主了……”

“我们直接去见公主吧。”

奎灵开着跑车直接撞进了大殿中,她一个漂移刹住了车后和邪茧一起下车,塞拉斯提亚公主露娜公主韵律公主虚弱的坐在皇位上,奎灵和邪茧跑了过去。

“哦不!提雷克已经夺取了你们的魔力了吗?!”邪茧害怕的喊到。

“没有……我们把魔力给了暮光……这样提雷克就没办法过得我们的魔力。”

“邪茧,我们快回小马谷,暮光一定在哪里。”

“嗯!”

奎灵驾驶着跑车离开了中心城向着小马谷飞驰过去,当她们快到小马谷时突然一发巨大的能量弹射了过来,奎灵猛打方向盘一个侧移躲过,但是车子被能量弹周围的气压冲击到开始打转,奎灵没能控制住车子掉进了恐怖峡谷。

“该死……得绕远路了……”

奎灵驾驶着车辆在恐怖峡谷里疾驰并躲避着岩壁鳗鱼,终于她们回到小马谷,奎灵和邪茧下车,她发现暮光的家被炸成了废墟。

“不好!暮光一定被压在废墟下了!我们得救她!”

邪茧朝着暮光家跑去被奎灵拦住,奎灵看着远处有什么在战斗。

“估计没有,我们去那边。”

奎灵和邪茧来到交战点,暮光闪闪已经失去魔力躺在地上,提雷克身后浮着六个泡泡,里面是5M和无序。

“我已经把所有魔力给你了!放了我的朋友们!”

奎灵惊讶的看着:什么?!她把所有魔力给了提雷克?!暮光你在想什么?!

“放了你的朋友?为什么?”

“你答应过我!我要是把所有魔力给了你!你就放了我的朋友!”

“那又如何?你现在没有魔力了你能拿我怎么办?”

“你个骗子!”

“要怪就怪你太傻了~哈哈哈~”

提雷克刚准备抓暮光,奎灵招出精神长剑一记刀光甩过去,提雷克反应过来急忙开屏障防御住并且被强行推了很远,因为提雷克专注防御疏忽了控制泡泡,5M和无序被放了出来。

奎灵来到暮光面前一把把暮光拎了起来。

“暮光!你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把魔力给他!”奎灵怒吼着。

“我有什么办法!他抓了我的朋友!”暮光哭喊到。

“你把唯一的底牌给了他!你觉得他还会怕你吗!现在你还有什么东西能保护小马莉亚!”奎灵猛的把暮光扔在地上,“究竟是你的朋友重要还是小马莉亚重要!”

暮光趴在地上啜泣着,奎灵看着暮光和5M与无序,她深呼吸一下后平静下来。

“暮光,你这样做是会害了你和你的朋友还有整个小马莉亚的……现在,快点离开这里,和你的朋友们一起去避难厩……我想办法杀了他……”

奎灵说着冲向提雷克就是一记猛劈,提雷克用屏障挡下攻击,奎灵后退几步。

“看来是打不破了……”

“哼,就你一起小马也想和全小马莉亚的魔力抗衡吗?”

提雷克说着试图用魔法抓住奎灵,但是奎灵完全没有收到他的抓取魔法影响。

“什么?!为什么!”

“也许你有全小马莉亚的魔力,但是你的意志力不如我,你控制不住我。”

奎灵说着开始不停地甩出刀光,提雷克用屏障防御住了奎灵的攻击。

“可恶,这家伙魔力太多了,我打不破他的屏障,也罢,就这么耗下去吧。”

奎灵和提雷克开始了消耗战。

“可恶,你到底是谁。”

“你没必要知道。”

“小马,我们这样是分不出胜负的,不如你加入我,我们一起统治小马莉亚吧?”

“我没兴趣。”

“为什么?统治了小马莉亚,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了。”

“我现在想要你死。”

奎灵和提雷克僵持不下,奎灵不停的用刀光攻击着,提雷克全力防守着。

突然一道彩虹在不远处升起,降落在奎灵和提雷克面前,是6M,她们的祥子变了,随着6M放出一道道彩虹射向提雷克,提雷克之前吞下的魔力全部被释放出来,他的力量被削弱,身体也变得只有小马一样大。

“我们成功了!我们打败了提雷克了!”

6M高兴的庆祝着,奎灵拖着精神长剑走向提雷克,提雷克一惊慢慢的后退。

“你,你想做什么?!”

“你忘了我说过的话?”

“等等!我错了,我再也不会做那些事了。”

“你以为道歉了你的所作所为就可以被原谅?这不是游戏。”

奎灵抬起精神长剑一剑将提雷克的头砍了下来,6M瞬间安静下来惊恐的看着奎灵,奎灵确认了提雷克死了以后收起精神长剑后往回走。

“走吧,邪茧,我们回家了。”

邪茧愣了半天回过神。

“啊,嗯。”

奎灵和邪茧回到家,博士等马出来迎接。

“奎灵,辛苦了,这位就是邪茧吧?我是博士,她们分别是小呆小乖紫水晶。”博士说到。

“你好~邪茧~”小呆她们说到。

“你们好~我是邪茧~”

“博士,能不能让邪茧住我们家?”

“当然~我和小呆睡,紫水晶和小乖说,正好空出来一间你们两个睡,如何?”

“嗯~就这么办~”邪茧说到。

“好了,该吃晚饭了。”紫水晶说到。

奎灵等马围着桌子吃起了晚饭,她们吃完晚饭后聊了一会天就上床睡觉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