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请给原本浪漫且有烟火人气的人生留一点余地

转自公众号: 二姐的故事屋

余生漫长,我宠你到老,你爱我如初。

最近李小璐夜宿皮几万家风波闹得沸沸扬扬,而贾乃亮也被贴上“绿帽子”标签事件发生之后,三人相继发声,但众百姓并不买账。事件发生一周后贾乃亮在昨天晚上发声了。

声明如下:

一周的时间过去了,对我来说仿佛过了半个世纪,直至今日,我有一些心里话想说!我这个人,最怕给别人添麻烦,但最近我的家务事着实给关心我的人添堵了!我,身为一个男人,家里的顶梁柱,肩负着担当与责任,所以我必须要正常工作、吃饭、睡觉!面对压力,我必须平复自己,然后面对,处理,这是我要做的事,也必须强迫自己这样做!
我是一名文艺工作者,但同时我也是个普通人,面对如此的撞击,我也一样饭难咽,觉难眠,可我没倒下,我不能倒下,因为我要保护我在乎的人!刚来苏州这几天阴天还下雨,网络上的暴风骤雨也久久不能平息,“李小璐出轨”“贾乃亮被戴绿帽子”“贾乃亮爱的卑微”“甜馨怎么办”“贾乃亮李小璐早已离婚”“二人各玩各的”“贾乃亮团队公关卓伟”以及更多各种脑洞大开的想象,一连串的信息就像喷发的火山持续不断的流着岩浆,在这场暴风骤雨中,我的家人近乎被电闪雷鸣所击打到无力挣扎,几近崩溃!我想说,我的确不舒服,很难过,甚至几乎快听不到自己的心跳声,离开拍摄现场就如同行尸走肉一般,可内心的声音又让我必须咬紧牙关,在风雨中练就坚实的肌肉,勇敢的站起来!可现如今,我被贴上了男人最不愿意的标签,“绿帽子”!小璐做为孩子的母亲被众人指责不顾家!我的宝贝女儿被视为婚姻的牺牲品!在这一切的背后,你们可能没有看到的,是我的岳父岳母,我的父亲母亲早已被流言击垮,不敢出门,全部病倒!甜馨发着高烧可视频里流着泪却还笑着对我说:爸爸我想你!你们知道那一刻我的心情吗?心在流血,止不住的流!我们作为公众人物,享受了如此多观众对我们的爱戴,这一刻我无权去指责任何人,看到家人们的痛苦,我除了自责,不知还能再有一些力气为他们做些什么!我对不起甜馨,爸爸让你在这么小的童真年纪无辜的承受这些!我对不起岳父岳母和爸妈,让你们在该享福的年纪又为儿女操碎了心!我对不起璐璐,也许,还是我做的不够好,我想努力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你,可我用尽所有的能量最终却完成不了对家庭的陪伴与拼命工作之间的平衡,说到这里,我仿佛又看见我求婚的那个画面,我对小璐许下的誓言,字字清晰,想起陪她进产房她无助的眼神我心痛不已,那一刻我发誓我一定要给她一个童话般的完美结局,可最终却变成了最大的遗憾……
走到现在,我唯一还能做的就是恳请大家,能否给我曾经信仰过的爱情,在我生命中最神圣的婚姻,原本想过的一个浪漫且有烟火气的人生,留一点余地,无论未来我们的路该如何,请让我们自己处理,也恳求大家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我相信雨过总会有天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人说贾乃亮宠坏了李小璐其实只是他宠错了女孩。就像南川大叔说的“爱情从来都是相互付出的,在任何一段感情里,单方面的付出都很累,他的爱意得不到回应,他的好被对方当做理所当然。”

一味付出不求回报的,从来不是恋人,是伟人。而这个伟人就是贾乃亮,在他的声明里依旧还是在保护着那个被他宠错了的女孩儿和那个曾经的后辈还有家人,又有谁能体会他那颗流血的心。但无论这份感情何去何从希望交给贾乃亮自己来处理。就像他说的:“请给原本浪漫且有烟火人气的人生留一点余地。”也希望伤害可以少一些。

最好的爱情就是你成为她的盔甲,他成你的避风港。

我们见过说散就散的爱情,见过甜蜜到冷漠的爱情。也见过好的爱情,互相宠爱。

美好的爱情的模样不过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困苦中携手共进,相濡以沫。

01

“神仙眷侣”般他讲课她陪伴,相随20年

讲课的是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研究所吴乃虎教授,讲桌前头发花白在擦黑板的老奶奶是教授的老伴,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细胞遗传学系黄美娟教授,他们并不是共同授课。年近7旬的吴乃虎教授由于身体不太好,他上课时,妻子便在讲台边照顾,帮忙擦黑板,有时还会“拆台”,结婚近50年,这样的生活他们一起走过了20余载。

02

过了一辈子,我只敢让你给我摘耳环

安徽绩溪县的派出所里,一位老奶奶来补办身份证,民警提醒奶奶需要摘下耳环,奶奶谢绝了民警帮忙的好意,一个电话叫来了几公里外的张爷爷!爷爷虽然眼睛老花,但摘耳环的动作却很麻利!奶奶告诉民警“老头子给我摘了几十年耳环了,别人摘我怕疼。”

03

不断完善自身也没有丢掉自己

吴尊和妻子林丽莹,两人十六岁一见钟情,那时候吴尊每天都开车去接林丽莹放学,回家也一定要通话两个钟头。后来两人结婚,有了孩子之后,吴尊在事业大好的时候选择了隐退。有人替他可惜,可他从来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值得。但对他而言,妻子和孩子比事业更重要。

而爱,往往也是平衡的这十多年来,正是林丽莹的默默陪伴,给了吴尊力量,让他能够毫无顾虑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好的爱情往往都是这样,有韧性,拉得开,但又扯不断。谁也不牵制谁,到头来仍然是谁也离不开谁,这才是真爱。

04

她在闹,他在笑

陈小春和应采儿这对,大家也不会陌生。当年陈小春说应采儿:“她是我的女朋友。她很野蛮,对我说话很大声。会很直接地要求我,可我就是被她吃得死死的。”即使自己平时是个高冷的人,但是在她身边,就是会无时无刻忍不住笑。你在闹,他在笑。你崇拜他像个英雄,他宠爱你像个孩子。这才是爱情里最好的样子。



@ 我要作到天上去

随处泛滥的爱情 随处泛滥的其他关系,却唯独缺少了爱情里本不该缺失的那份责任感,安全感 忠诚和陪伴。

@毒句狗

我以为孟云穿成至尊宝的样子是想挽留 却在看到林佳拼命吃芒果的样子 我明白了 原来是在放手  爱情  总是那么造化弄人




“生死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最好的爱情或许便是我不言,你便懂我心意;小吵小闹,打情骂俏一直把你“宠到白头”……“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你的爱情都是你所期待的样子。



话题#梦想中爱情的模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