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大结局!剧中这50条毒鸡汤,被哪一句戳到内心了?

《欢乐颂2》已经大结局

暂且抛开剧情、造型、配音和广告

看看这些戳心的台词

依旧是句句暴击

01

我可是从来不跟前女友联络的

还是留下点回忆比较美好

——小包总

02

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

就觉得高处不胜寒

原来你是外星人遗落在地球上的孩子

—— 小包总

03

越是活的时间长

我就越相信命

——樊胜美

04

只要有钱

就能解决这世上绝大多数的事儿

——樊胜美

05

有诚意,就拿出行动

这个年纪的女人

都该明白语言的苍白

——樊胜美

06

所有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都是功利的

——曲筱绡

07

这梦想还是要有的

万一见鬼了呢?

——关雎尔

08

有些人在分手的时候

喜欢把困难说得天大地大

给彼此留条后路

为什么呢?

方便江湖重逢

(醒醒吧,那就是不爱你)

——包奕凡

09

千万不要相信江湖中的谣言

谣言止于智者

——包奕凡

10

谈恋爱

那得跟着感觉走

——包奕凡

11

也许彼此最了解的两个人

只能成为知己

不能成为爱人

——安迪

12

因为我喜欢他

我爱他

所以我必须和他分手

必须分手

——曲筱绡

13

追求纯粹的爱情就是剩女

追求房子车子反而正常

那我真搞不懂现在人的思想了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

我情愿当剩女

起码剩的理直气壮

——安迪

14

邱莹莹,你是猪吗?

别吃了

过年不减肥,年后徒伤悲

樊大姐她有王帅哥

你可什么都没有

(减减肥吧!

你总不能既单身,还胖若两人)

—— 曲筱绡

15

婚姻就是战场

是女人的战场

你不上,随时都有人上

——关雎尔妈妈

16

我以前觉得吧

相亲挺尴尬的

现在觉得

只要遇到合适的

什么场合、什么地点、什么方式

都不重要了

——邱莹莹

17

感情是最脆弱的

经不起这么折腾

——樊胜美

18

又爱狐狸精

又想让狐狸精贤良淑德知书达理

你以为你是穷书生做白日梦呢?

——曲筱绡

19

即使这个人发展成你的老公

也不可以轻易带出来

跟闺蜜混在一起

这可是感情生活的大忌

(防火、防盗、防闺蜜)

——樊胜美

20

谈恋爱这种事情

无话不说未必是好事

有时候适当地保持些距离

也许会更美

——樊胜美

21

樊胜美对小蚯蚓说:

“甲之熊掌,乙之砒霜。”

(用适合的方式去爱

该有多好)

——樊胜美

22

默契的一对

不是凑到一起有说不完的话

而是即使一天一个字也不说

也不会无聊尴尬

——赵医生

23

每天勤勤恳恳的工作

才能有衣食住行

爱情这种奢侈的东西

咱们是折腾不起的

……

小白领不配有心情

你把工作弄丢的时候

有人给你讲心情吗?

有人给你讲感情吗?

——关雎尔

24

我以前跟你一样

谈恋爱的时候挖心掏肺

总觉得会天长地久

后来我才知道

你生命中的每一个人终究会是过客

因为你赤条条的来

最后还会赤条条地走

世界这么大

谁少了谁不行啊?

——樊胜美

25

年轻的时候谈恋爱

牵个小手都喘不过气来

现在呢?

什么都不想了

就想找个人结婚

——樊胜美

26

你们两个想谈恋爱啊

得先认清楚对方这个男的是什么样子

他要不想跟你结婚

就是不喜欢你

——邱莹莹

27

“可是王柏川已经很努力了。”

“我就是因为知道他很努力了

我才为我的前景堪忧啊!”

(有时候没能力,比没努力更可怕

哀莫大于心死)

——樊胜美

28

美女是用不着说对不起的

(这就是美女的特权)

——小包总

29

要忘记一些做过的蠢事

最好的办法就是想钱

——邱莹莹

30

爱情本来就是不公平的

否则这世上哪来这么多痴男怨女?

——谭宗明

31

很多事情

时间自然会给你答复

——谭宗明

32

吃完饭以后一定要补唇膏

你以为你吃的满嘴油光锃亮的

那是单纯可爱

男人看了只会觉得你太粗糙

这男女关系不是东风压倒西风

就是西风压倒东风

——樊胜美

33

所以说女人啊

时代发展这么多年

却依然只有忍和闹两条路可以走

好像没有男人活不下去一样

——安迪

34

问一个男人

他妈妈和女朋友同时落在水里

到底先救哪一个

太苛刻

——谭宗明

35

要是你满脸痘

即便你心灵再美

谁愿意多看你一眼啊?

——曲筱绡

36

做人真正经,自己最累

做人假正经,身边的人最累

做人没正经,但只要有真本事

别人都会说你真性情

……

没正经和不正经不是一回事

——曲筱绡

37

人这一辈子能够奋不顾身地爱一个人

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

千万不要害怕没有结果

就害怕投入

——关雎尔

38

朋友不是树洞

你说得多了

难免会不耐烦

——樊胜美

39

人到了穷途末路

走极端是难免的

可是越到了这个时候

就越应该为朋友着想

别等到关系破裂了

再想着事后弥补

那可就难了

——樊胜美

40

高跟鞋就是女人的第二生命

我宁愿累死

也不要没命

——樊胜美

41

你们两个都是好人

但是好人在一起也有可能不合适

也有可能性格对不上

——关雎尔

42

谈恋爱那么浪费时间

而且整个人的生活节奏都要被打乱

还要去身不由己地去配合一个人

……

到底一个人爱一个人爱得多深

才会想要跟他结婚生孩子

(一个女人愿意为你生孩子

是最爱你的表达方式)

——安迪

43

你要是没点真本事

谁愿意看你真性情啊?

——曲筱绡

44

这个世界这么残忍

鼓励有什么用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自己

谁都没有义务让你高兴

——曲筱绡

45

管住男人的钱包

他就不会出什么幺蛾子

与其让自己气疯气死

不如让男人急死急疯

——小包总妈妈

46

但凡有人疼爱

谁能早早成熟啊?

——樊胜美

47

激情过后

这婚姻的生活可是很漫长

很枯燥的

——赵医生妈妈

48

也许就是因为经验太丰富了

谈恋爱的感觉就不对了

吸取了太多经验教训

反倒不知道爱情是什么滋味了

——樊胜美

49

“爱惨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时时刻刻为他着想

想跟他在一起

即使中间有不少痛苦

但比起失去他都不算什么”

——樊胜美

50

别动

推开我

谁来心疼你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小包总

当我们渐渐长大

看过这世间的百转千回

走过一段孤独的旅程

才发现自己曾经受过的苦

如今终于都能笑着说出来

虽然生活看起来现实又残酷

但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

让你明白

不管你变成了什么样

依旧有人爱着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