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的故事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黄和小黑按往常一般,在吃饭前便开始了一天的巡村行动。当它们走到村口李大爷家时,发现许久没有打开的那扇铁门打开了,而且还停了一辆车。

“李大爷回来了吧,过去看看。”小黑说道,便直接走了过去,小黄紧跟着。

突然,小黑不动了,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李大爷家门口。小黄顺着视线看过去,只见李大爷家门口站着一只耷拉着耳朵,大眼睛长毛而白的小母狗。再回头看看小黑,只见它口咧开着,口水流了一地。

“happy!happy!吃饭啦!”李大爷呼喊道。小母狗很快就消失了,然而小黑还在原地待着。

“喂!”小黄喊道。然而小黑毫无反应。

“喂!小黑!”小黄踢了小黑一脚。

小黑转过头,咧着嘴看着小黄,说道:“干!兄弟,我想我爱上它了!”

“为什么?”

“因为我刚刚看到它有想骑上去的冲动!”

。。。  。。。

巡村回来后,小黑吃过早饭便赶紧走到小黄家,看见小黄就凑上去。

“兄弟,给我支个招!”小黑说道。

“等会,我先咬碎这块骨头。”小黄边咬边说。不一会,骨头咬碎了,小黄慢悠悠说道:“我建议你上去就是干。”

“对啊!太好啦!我怎么没想到!谢了兄弟!”小黑很高兴地摇着尾巴便冲了出去。

二十分钟后小黑沮丧耷拉着头回来。

“怎么样?得手没?”小黄问道。

“她叫了,我爪子捂不住它嘴巴。然后李大爷拿扫把上来干了我一下。”小黑举起爪子,“看,指甲都被砸缺了。”

“哎呀,这可真难搞,要不换个目标,村尾大花行不?”小黄说道。

“妈的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喜欢大你几倍的大狼犬是吧?”小黑说道。

“不,人家那是外在,本质很温柔的。”小黄强调。

“不跟你磨嘴皮!我决定了,我黑子这一辈子非它不骑!”小黑眼神坚定着。

小黄被小黑的精神所打动,便思索了一会,说道:“你看人家叫happy,跟咱不同类型,咱们应该给村里的老于家的jimham说说这事,它们同类,兴许有奇效。”

小黑很愉快地同意了。

。。。 。。。

老于家中。

“从你们的眼神中我看到了欲望。”jimham说道,同时抖抖长毛的尾巴,眨巴几下大大的眼睛。

“真神了!你知道我们想找你问干它的方法?”小黑高兴了。

“不不不。。。你们这些粗俗不堪的狗,怎能如此?”jimham摇摇头,“回去吧,我没有办法。”

小黄从口中吐出一块骨头,说道:“帮帮我们。”

“唉,问世间情为何物,居然让。。。唉!”jimham吃了骨头,说道:“我建议你上去就是干!”

“太好啦!我怎么我没有想到!谢啦!”小黑高兴着冲了出去。

十五分钟后,小黑耷拉着头回来。

“我又被揍啦。”小黑伸出尾巴,少了两条毛。

“唉,如此棘手?对了!你等必定是耳朵支愣的原因!可否像我一般耷拉?”jimham动了一下耷拉的耳朵。

然而小黑跟小黄费了好大劲都没办法耷拉耳朵。

“罢了罢了!唉,它注定与你无缘,你们请回吧。”

小黑和小黄走在归途上,小黑叹道:“唉!注定无缘啊!”而后又走了几步,停下看着小黄,问道:“大花在家不?”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小黑飞也似地消失了。

小黄独自走着,不知不觉到了村口,看到了happy在李大爷家门口趴着,也发现happy在看着它。

“你叫小黄?”happy问道。

小黄点了点头,忍不住抓了抓耳朵问道:“为什么你的耳朵可以耷拉?”

happy笑了,说:“我也不知道。对了,我问你啊,你家主人不开心的时候怎么办?”

小黄想了一下,说道:“很简单,你过去看着他,然后一边摇尾巴一边大喊‘草泥马比’就行了。”

“真的?”

“骗你是小狗。”

happy跑到李大爷面前,边摇尾巴边喊道:“草泥马比,草泥马比!”(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只见李大爷舒开紧皱纹的眉头一脸笑容地抚摸着happy的头,一边说:“狗啊,就是懂人性!”

。。。 。。。

夕阳西下了,小黄与happy走在田野上。

“跟你一起很开心。”happy说道。

“嗯,我也觉得。”小黄说道,“明天我可以找你玩吗?”

“好!”

。。。 。。。

从此,小黄常与happy一起走,一起耍。小黑终于发现,然而它跟小黄说,它祝福它们。小黄也很感动,介绍了隔壁村大狼犬给小黑,小黑很高兴地冲出去,从此没回来过。

因为隔壁村的大狼犬有了男朋友,也是大狼犬。

小黄为此纠结了一帮村狗跟大狼犬打了一战,终于彻底认输。

“有时我觉得爱情很奇怪。”小黄说道,“当它有选择时便会让狗傲慢无比,缺少选择时又让狗坚贞不渝。”

“因为缺什么就努力表现一些吸引所缺过来的啊!”happy回答道。

“那,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是小黑第一眼见你就想骑你?还是咱们不知不觉时间发展而产生的习惯性?亦或是jimham那样为爱情而努力地求共同点?”小黄继续问道。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我们要想那么多?”happy不解。

“对哦!为什么我们要想那么多。”

。。。 。。。。。

不久后,happy跟李大爷又离开了村子,小黄又跟村尾大花在了一起。直到临死,小黄都不曾再说过一句关于“爱情”字眼的话。

死的那刻,它虚弱地说出一句话:“草泥马比的爱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